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71)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他打得痛快,“好,很好!”
  对面的教官则是:“……”
  这哪来的家伙。
  输掉之后他看到了总教官,脸色有些不好,说:“不知道是谁换了个名字来玩我,实在可恶!”
  “你当人家也是咱们军队里面的?”总教官笑了,“他明显没受过专业训练,你打了这么久,没感觉出来?”
  有是有,但不是不能相信,一个普通人这么厉害么。
  “你下去,我跟他来一场。”总教官道。
  时年眨了眨眼,心说还有这好事儿。
  新上来的这个显然更厉害。
  他正打得痛快,有个新对手乐意之极,当即就把机甲缺掉的弹药能量补齐,准备开始。
  那边原来的教官则跟大家一起准备围观。
  他还问了王皓晟和吕承泽,这人到底是谁,结果得到了跟方才总教官得到的相同答案。
  那边时年已经开始了下一场。
  对手很强,他很高兴。
  本体这会儿是缩在人身里面,不然肯定张开翅膀冒火了。
  激动,刺激,“来吧!”
  他风风火火的就冲了过去,看得那位教官嘴角一抽,“他这风格……的确不大像是军部出来的。”
  再激进的选手,到战场上历练上两年,也能稳重不少。
  “我有时候感觉他挺聪明的,有时候又觉得……”王皓晟说:“有点儿中二病!”
  吕承泽:“什么有点儿,他根本就是个中二病。”
  “他要是个中二病,那咱们连中二病都打不过算什么。”一个同学忍不住道。
  然后所有人都看向给人盖章中二病的吕承泽。
  吕承泽:“……”
  他闭嘴还不行么。
  只有那个教官说:“所以这还真有可能是个学生?”
  “哪个学校的!”
  哪个学校的,没人知道……
  这时,一个同学弱弱的说:“今天开始,好像大家都要求改本名。他没改,而且没跟学校一起……要不他们学校啥都不管,要不压根不是这些学校中的。”
  “不是。”吕承泽:“你们一直纠结人家哪个学校的干什么,承认人家厉害不就完了?”
  王皓晟一脸无奈。
  为什么想知道是谁,没看出来么,那位总教官起了惜才之心。
  都明着说人家整天跟他们打是在浪费天赋了,那肯定如果年纪和条件合适,要去……
  “卧糟!”吕承泽打断了他的想法,感慨道:“总教官我记得是S+的精神力吧,已经很强了,时年竟然比他还快……王皓晟你快看看,是不是我眼花了。”
  他没眼花,所以先前那位教官已经怔在那里了。
  全帝国比他们总教官精神力更强的也找不出几位来,这个时时都是你大爷的粉丝竟然比他们总教官的精神力还要高,但这可能还不是他的巅峰,按他以往的习惯来看,似乎还能更强。
  他们都看了出来,身在其中的总教官自然也能。
  他一边惊诧于这人的遇强则强竟能强到这种地步,一边震惊帝国竟还有这么高强精神力的好苗子。
  他此刻万分确信时年年龄一定不大,不光是风格还有他熟悉于帝国每一个比他精神力强的人。
  只要一打,便知是不是他们。
  更甚至,如今军校中也没有这样的人,只可能是还没上大学的中学生。
  两人这一场打得挺久,但最终,时年还是赢了。
  所有人都震惊了,这是什么水平!
  那个先前说好几次差点儿赢了时年的同学人都傻了。
  倒是总教官输得挺痛快,“你应该还是学生吧,哪个学校的……”
  一校的校长也听到了风声,赶了过来,“是啊!哪所中学的,回头一定来我们一校啊,我们给你内招。”
  时年:“……”
  正这时,二校的校长也不知道打哪得到了消息,冲了过来,“如此天才怎么就要去你们一校,我们二校也是很不错的,师资力量很丰厚……”
  总教官:“你们凑什么热闹,我先来的好不好。”
  “你先等等,人孩子总要上学的,你还能再等两年,我们这着急。”二校的校长说道。
  一校的校长道:“这话有理,你先等等。”
  时年:“……”
  时年,悄悄的溜了。
  惹不起惹不起,这打个架怎么还打出这么多事儿来。


第48章
  溜走之后时年也看明白了, 最近虽说游戏里面人看着多,但都是虚假繁荣,白天恐怕还是跟以前一样。
  毕竟人家上线了都是组织训练, 不可能有他什么事儿。
  还是去后院锻炼身体吧,或许还能早日跟本体彻底合二为一呢。
  到那时,他这凤凰身就算是修全了。
  陆柏庭这里简直什么都有, 各种锻炼设备, 以及星际内的各种武器,只有你想不到的, 没有他这没有的。
  时年玩得很嗨,要不是饿了,恐怕午饭都要忘了吃。
  “这怪不得人人都说忘了什么也不忘了吃饭, 这不吃会饿啊!”时年边点餐边嘀咕。
  吃完饭, 他便继续去训练了。
  完全不知道一校二校三校等校,包括他现在所在的六校都在找他。
  更不知道就连军部里面也有不少人在谈论他,想知道这究竟是谁, 多大年纪,上几年级, 日后有什么……
  “如此有天份, 不来咱们军团可惜了,先接触着。”不知道哪个上将说着。
  “得尽快,别家也盯着呢。”
  就连薛迟也在跟陆柏庭汇报,“真的挺好一苗子,当时在场那总教官正好是咱们的人, 据他说,绝对是S+++,搞不好能到双S, 因为对方一直都似乎没有使出全力。”
  “元帅,咱们是不是得抓紧啊!”
  “查到人是谁了么。”陆柏庭道:“还有,给我弄台游戏舱,建个号,我上去亲自看看。”
  薛迟立即道:“是。”
  不过查人,倒是真没查出来,“IP地址是保密级别,调不出来。”
  陆柏庭一顿。
  星际保密级别的地方说多不多,但说少也绝对不少。
  例如皇宫,例如他家,再例如其他元帅的家,议员的家。还有一些保密级别的研究地,军事机地……加起来大大小小也有不少。
  但,“这款游戏舱不是新出的么,去问问言家,往这些地方哪里卖了。”
  薛副官点了点头,又道:“对了,发现这棵好苗子后,大家都盯着以前就认识,而且还似乎挺熟的王家和吕家的那两个小子问,我们的人也问了。”
  结果那两小子还真啥也不知道,不过,“吕家那小子说,对方是时年的粉丝,他曾经问过粉时年什么,那人说粉时年有钱。”
  陆柏庭:“……”
  薛迟心说这向钱看齐的模样还真跟家里那位正主一点儿差也没有。
  不过他们想什么都没用,这会儿时年都没上线。
  时年是在吃过晚饭后上线的,他一上线就发现一大堆消息。好多人加他,而且一看备注,还都是各种大佬。
  例如什么什么学校的校长,哪家军团的什么什么人。当然还有不少来看热闹的,写的都是:“听说你打败了总教官,厉害,兄弟……”
  甚至于,时年还在其中看到了伍校长。
  他想也不想就点了拒绝。
  这必然不能加。
  这要让伍校长知道他是谁,还不知道他这段时间还在天天玩游戏么。
  至于其他人,时年也没准备加。
  好友里也不少人给他发消息,吕承泽的头像跳得最欢。
  时年点开一看:“卧糟,大佬你跑哪儿去了,你走了我们俩怎么办啊,他们都围着我们问你的消息呢……”
  “好多人都想见你,就连陆柏庭陆元帅听说都专门建了号,想要跟你打一场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