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48)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心里则嘀咕着这人脑子看来不大好,上次口出脑残之言也确定不是他给打坏了,而是本身就没什么智商。
  “说也得是。”丝毫不知道已经沦落成智障的吕承泽说:“两个亿啊,也不知道他父母怎么想的。要说两个亿我家里也有,但我爸妈绝对不会给我,我要敢要,腿都给我打断!”
  王皓晟走了过来,“兄弟,有两手啊!刚才那个预判绝了。”
  这可不是预判到人家要后退就行的,得判到要退多远。
  退多远一般看那个人的实力和个人习惯。要是王皓晟自己,他跟吕承泽从小一起长大,太过熟悉,猜到他会怎么做不出奇,但眼前……一个陌生人,那就厉害了!
  这还真就是个巧合。
  时年抽了抽嘴角,“还来么?”
  这边排队等人实在太慢,如果能把这两留下陪他练习,那自然是最好不过的。
  正好王皓晟二人其实也是这个想法,想找人打打提升实力。双方一拍即合,很快开始第二场。
  “我来我来。”吕承泽道:“我要一雪前耻,刚刚那场几乎还没打就输了。”
  于是两人直接组了个房间,王皓晟照旧观战。
  时年一开场照旧往上冲,对于重型机甲来说,这几乎是他们唯一的目的。因为武器不同的原因,不靠近你就只有被打的份……防护再高,早晚也得被打穿。
  吕承泽吸取了上一局的建议,没有直接后退,而是压低了身位。
  王皓晟一眼就看出来,他是打算等时年落定了身位,仗着重型机甲不如他的轻型机甲灵活,在那一瞬间挑新的位置。
  而也果不其然,这一次,时年并没有一冲很远,而是就在他的头顶上方停住,一翅膀自然是煽空了的。
  吕承泽在他停下的那一瞬间便开始调整位置了,虽然精神集中,却还不忘说一句:“没想到吧,是不是觉得我吃了一亏,这次肯定会在原地不动。”
  “……”时年忍不住道:“刚才那局我就是不小心冲远了,你就是那被瞎猫捸着的耗子……为什么按着你就不放了,还不是怕一松手就得撒手没,后头不好办?”
  不然好好的机甲战,谁愿意打成那样,对手又不是渣男季一峤。
  吕承泽:“……”
  王皓晟笑得不行,“死耗子加油啊,这局可别再给猫捸着了。”
  吕承泽:“你看着,肯定不会了。”
  他是一口牙险些都咬碎,这是什么见鬼的真相。他宁愿不知道,是被对方算准了也比这该死的倒霉强啊!
  他顿时是战意更足……
  忽略方才那场乌龙,这算是时年跟人对战的第一场。
  先前自己熟悉的那点到底不太够,起码他没真动手过,自己随便开着机甲上下左右,跟打斗中的上下左右,有时候不是一回事。
  像是刚开始那局,他就没控制好速度飞太远了。
  接下来的过程中,时年也出过几次错。不过他……
  “调整状态的时间短得惊人。”王皓晟一边看一边想,“分明出了几次错,看起来给了小吕机会,但后者却完全抓不住。”
  外行看着或许会觉得是吕承泽太菜,但王皓晟却知道,这分明是时年调整得太快,几乎瞬间就想到了应对的方法。
  “而且任何错误,他都只犯一次,就绝对没有第二次。”
  其实他说的还不太对,是同类型的错误,不是同样的错误。
  例如他向前冲速度太快,哪怕是之后左右上下,也会注意这点,绝对不会再犯。
  时年打得痛快,一边打一边调整,很快便彻底适应了下来。
  从这时开始,吕承泽就惨了。
  他好几次觉得自己都要人没了,突然又绝地逢生。然后没多久又快玩完了,偏偏又剩了一条命苟着……
  他自己身在其中尚且不觉,王皓晟却是看出来,时年故意的。
  故意不赢,就为了接着打,继续练习。
  吕承泽当然也不傻,几次之后他也发觉了。
  “兄弟,你换个人折磨吧,那边,我兄弟,他比我厉害,你拿他试试……别捸着我一只羊薅啊!”
  那边王皓晟都气笑了,“姓吕的你这什么情况,出卖兄弟是吧!”
  “这话是怎么说的。”吕承泽一脸义正言词,“你敢说你不想上来试试?”
  王皓晟自然是想的,他们这些人,相较于虐菜,当然更喜欢跟高手打。
  这有助于进步。
  这会儿多进步一点儿,到时候到了战场就有可能会因此多捡回一条命。
  那边吕承泽退下来的时候,王皓晟便准备好了。
  他也加了时年的好友,开了个房间把人邀请进来,点了开始。
  吕承泽往旁边观战席一座,还不忘提醒,“虽然都是S级精神力,但我这兄弟精神力细节上看比我其实还高点,打起来也一向比我厉害,朋友,你小心啊!”
  他自觉他跟时年的差距不是很大,努努力有机会超越。此刻见他跟王皓晟对上,也颇为有些兴趣。
  但没想到,这局一开始,时年就展现出了比上局更强大的能力。
  “卧糟!”吕承泽惊了。
  王皓晟也反应了过来,“你方才还压制了一部分的精神力。”
  这一局所用的,分明要比上一局更强。
  这里的机甲无限接近现实,但依旧不是现实。或者说只有军部是百分百还原,学校这边,为了激发学生的潜能,通常都是有多少精神力能把机甲用到什么地步,不受机甲本身能力所限。
  这也是因为他们还在塑造期,而不是像军队里面的军人一般已经有了自己的机甲,且长时间使用,轻易不会换。
  所以说哪怕是D级型号的机甲,如果你的精神力高达S级,也能发挥出S级的威力。
  而普通人这里,为了防止一些人不会挑型号,便也延续了这个设定。
  而此时,时年的机甲分明更快了。
  时年道:“是啊!”其实他现在也只是发挥出一部分的实力而以,只是跟对面相等,不被占便宜,也,“不占你们便宜,咱们不比精神力,单比战斗本能与意识。”
  而时年也自认,在这方面,没人比他天份更高。
  他是天生就善长战斗的火凤。
  当年在剑宗,他的战斗能力也是经过大家肯定的。
  他善用本体战斗,这架机甲又同他的本体略有些相似。因此时年用着十分顺手,越打是越痛快!
  “擦!”王皓晟忍不住道:“要不是我这机甲起码比他那架高两个级别,多两个武器,这会儿早没了。”
  但他现在的情况也不容轻忽,这个对手,的确很强。
  王皓晟眼中燃起战意,越发兴奋。
  然后他就把熟悉了他战斗模式的时年压着打了。
  慢慢的,落到了方才吕承泽的状态。
  一个陪练!
  “说起来这是谁陪谁练。”吕承泽嘀咕,“这状态怎么那么像被教官揍,然后爬起来继续被揍,再爬起来再继续……”
  想起教官,他又想起了前段时间在实战演习中一打三放倒了他们三个的那个不知是教官还是前辈的人。
  心中有一瞬间把两人联系到了一起,后来又摇了摇头。
  不可能,哪那么巧的。
  时年跟王吕二人一直打到很晚,十分痛快!
  “你们明天还来么!”分开时,他问:“这游戏人太少了,单独匹配太麻烦。”
  王皓晟说:“应该很快就会多起来。”
  “这款游戏要开始卖了么,应该还得一小段时间吧!”言华昕那天没说马上就要卖啊!
  “前段时间刚卖了一大批。”王皓晟道:“给各个学校的,主星上的一到六星更是全买了,据说是要安在宿舍的,让学生晚上回宿舍也能继续玩。”
  时年:“六校也买了?”
  吕承泽道:“买了啊!六校虽然这些年一直没啥成绩出色的学生吧,但人家各项设备可从不落下。要不然,言华昕和章靖凯怎么会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