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97)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而他也总算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时年了,那小子简直是……
  不知死活。
  不知死活的时年先是美美的吃了一顿,然后跑去实验室里面把这两天的千百花汁液搞定,顺手又给自己炼了个乾坤袋。
  毕竟上一个卖给陆柏庭了,后者十分痛快,钱都打他帐上了已经。
  做完这些,他精神百倍的又去吃晚饭了。
  今天晚饭吃得晚些,因为他那边忙着一直没出来。而陆柏庭,陆元帅可能天生没长饿的细胞,一直在忙,等他出来了才一起吃饭。
  时年趁机把原先的那个乾坤袋拿回来,把里面的零食转到了新做的里面,然后美滋滋的上楼去了。
  留下薛迟神色复杂。
  “他今晚吃饭这么晚,就是在弄这个?”
  陆柏庭说:“他下午提前吃过一顿。”
  很明显,就是料定了可能一时半刻弄不完,所以才提前吃一顿,免得做到一半饿了,放弃不是,继续饿着也不舒服。
  “但这也……”太快了吧!
  薛副官整个人一脸迷茫,他先前脑补的辛苦研究,长时间的制作呢?
  就这么会儿功夫?
  人竟然连吃饭都没耽搁?这才几点,这就搞定了?
  想想那一个空间袋的价格,这简直……偏你还不能说他奸商,毕竟这个价格,多少人是捧着钱也想过来买的。
  只能说,知识创造财富,这也太能赚了。
  “似乎好久,都没听时先生提到钱了吧!”薛迟喃喃道。
  记得刚开始的时候,对方为了五百万,还惦记着给他们看药剂。如今恐怕五百万放眼前,也不放在眼里了吧!
  这吸金能力,简直看得他都眼热。
  时年最近的确已经不怎么关注钱财了,甚至都懒得去欣赏自己帐户里面那么多的零。
  他打了个哈欠,看到班级群有人在说话,打开一看,原来是有人在抱怨,说星网上有些人真的是成天没事干就盯着别人,还不想点儿好的。
  时年仔细一瞧,原来是因为他昨晚说了让自己的马甲号出来说清楚,那边不是一直还没来得及上线,就被人说是什么偶像,人家压根没把他当回事。
  『啧,还一副人生导师的口气,让人家出来说清楚,你看人家搭理你么。』
  『整整一天了吧,还是没上线。』
  『不管怎么说都不喜欢时年这个人,他分明姓白,却又是怼亲爹又是送继母进去的……』
  『我都怀疑那个名字会不会是碰巧了,毕竟在机甲战斗方面,崇拜陆元帅还说得过去,粉时年?开什么玩笑呢,难道是粉他能跟陆元帅住一起?』
  对于那些觉得当儿子的就该给老子当孙子,被打被骂甚至被杀都不该有意见,继母犯罪为了维护家庭合谐也不能报警只能维护,不然就是不孝的言论时年直接忽视。
  “啧!”他吐出一大堆的瓜子皮,美滋滋的吃了一大口的瓜子,这才看着那些说他不被搭理的言论悠悠感慨,“有些人啊,怎么说话前不看看自己的脸,打上去到底疼不疼。”
  说完,他关了光脑,去了游戏室,进了游戏舱。
  他这边一上线,那边薛迟就得到了消息。
  他立即道:“人上线了元帅。”
  其他地方,当然也是一样。
  甚至有些守着的人已经开始在加时年的同时,在备注中发送消息,“时先生,我是吴家的XXX,你的天份十分不错,不知道有没有兴趣……我们吴家这边给的待遇绝对是最好的……”
  时年本来是打算上线表明自己是向导,让这些人别折腾了。结果撞上第一个就是吴家人。
  想起今天的那位周老爷子,不由啧了一声。
  “吴家?不去。”时年暂且歇了掀开自己向导身份的心思,把人一加,回复道。
  那人终于加上了人,还没来得及高兴就看到这个。
  当即一愣,又立即道:“是待遇方面有什么不满么。”他趁着自己占得先机,先加了人,赶紧想谈妥,“有什么不满你可以提出来,我们这边会尽量满足。”
  时年想了想,回复道:“我跟白家有仇,怎么,你能帮我把白家干掉不成?”
  “你们两家沆瀣一气,谁不知道。”
  “白家不是好东西,料你们也不是,那个吴什么柔的,就是白夫人,不才刚入狱么。”
  这时候,其他人也都纷纷反应过来,想要加他。
  就连王皓晟和吕承泽都正好在线,发来‘慰问’。
  时年干脆关了好友系统,直接找到喇叭,花钱买了一条七彩的,就是同样的内容七条,一种颜色一条,几乎霸屏,映入眼帘,容不得你不看的那种超级喇叭。
  『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没结果。』
  『对了,实在不甘心的可以等一等,过段时间我会出来给个结果。期间我就想安心玩个游戏,OK?』
  他一副不加好友不回话的模样,成功制止了一部分疯狂想要加大佬的人。
  但实际上,那两条喇叭对于一些迫切想要找到他的人,其实并没有起到什么劝退的效果。
  例如白家,他们就想方设法的想找人。
  “新出的设备也没用么?”白议员道:“他到底在哪,咱们的设备,不是号称皇宫里的IP都能查到么。”
  “查不到。”负责人一边抹汗一边说:“对方似乎使用了更高一级的防护设备,入侵不进去。”
  另一边,周新闲放下设备,跟周老爷子说:“确定了,位置跟上次找到的一样,是在陆元帅府上。”
  这套搜寻代码是他前段时间写出来的,正在慢慢完善,准备拿出去给陆家用的。结果这边才刚弄好一些,就遇见了时年的事情,当时就用了一下。
  但对方那会儿下线太快,他只来得及捕捉到一下,只有八成可能,却不敢完全确定。
  直到这次,时年在线时间长,他的软件也已经非常成熟,这才一举成功。
  “而且我去定位的时候,遇到了其他人也似乎想这么干,顺手给拦了。”
  周新闲道。
  周老爷子说:“那就好,回头你找个时间,把这东西给陆元帅送过去吧,他那边应该挺需要的。”
  说着又感慨,“你在这方面的天份无人能及,当初却学了指挥……”
  “指挥也没什么不好的。”周新闲道:“而且家里都是技术型,总得有个能打的吧。”
  “不过东西我是不是再拖几天再送,毕竟人陆元帅还藏着,明显是不想让人知晓,还是当不知道好一些。”
  正说着,他就得到了小道消息。
  确切的说不是小道消息,很多人都已经知道,那个马甲号明确拒绝过的人,只有吴家一个。
  据说是因为跟白家有仇,觉得吴家跟白家关系好,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周新闲:“……”
  周老爷子自觉懂了,“原来如此,把人藏着不光是为了保护,还是为了这个啊!”
  不得不说,虽然主谋错了,但他们的结论却是没错。
  时年就是为了挑拨离间,让他们不爽。
  果不其然,这事一出,白议员整个人都傻了。
  同他们家有仇,怎么会,怎么一个个的都同他们家不对付。时年顾着往事不愿意回来,这个他的粉丝也号称同他们有仇。
  吴议员那边也特意来电,就为了问是怎么回事,他们还在外干过什么,并且决定从这方面来查。
  而其他人倒比他们从容淡定多了。
  吃瓜群众更是纷纷感慨:
  『跟白家有仇啊,肯定是白家以前没干什么好事,这人受害者还能跟他们一条心?』
  『我隐隐明白了他为什么粉时年,先前说粉时年有钱果然是玩笑。要是我有个仇家,有人怼了仇家还怼得这么漂亮,我也粉他!』
  『破案了啊!真相就是这样没错了。』
  『啥叫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这就叫。』
  『只要我们有共同的敌人,那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