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02)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越家当时就剩他一个人,而他自幼上面有父兄顶着,因为自身精神力不高,只有A级,便没有准备走这条路。
  谁能料到呢,父亲出了意外之后,兄长也很快跟着战死,当时才不过十二岁的他根本顶不起来。
  吴家便是在这时候出现的,仗着是姻亲,手里又有白子含,基本收拢了所有的人手。
  而谁也没有想到,不过一年,那边白炳焱跟白子含母亲的事情便闹了出来,越子含直接就跟着去了白家,姓了白。
  “越星然手里的人,一部分是对越家实在有感情一开始就不愿意走,留下来的。另一部分就是这件事情发生时,闹出来硬要离开的……”
  事情太大,薛迟直接开了通讯,接通了陆柏庭。
  这段往事,陆柏庭是他们三人中最清楚的。
  毕竟薛迟当年年纪也小,而陆柏庭却是自小被当成接班人培养。陆老元帅也不会奉行什么小孩子不该听这些阴私事的理论,但凡是大事,都会仔仔细细的同他讲一遍,然后还归纳总结。
  这件事当时闹得极大,自然也在范围之内。
  陆柏庭讲完这些,才继续道:“越星然其实一直想跟我们合作,但我一直有些顾忌。”
  这个顾忌,当然就是白子含。
  同时年跟白家的仇不一样,越星然恨吴家是应当的,但却并不一定对白子含没感情。
  毕竟二人算是一起长大,加上他年纪比白子含大一点,又是哨兵,小时候没少照顾对方。
  “一方面是长辈对于晚辈的原谅总是来得很轻易,另一方面是白子含当年也还小,这件事情后续怎么发展,他自己也做不得主,只能跟着家里人……所以因此,越星然可能对他的感情依旧不一般。”
  而白子含毫无疑问,站的肯定是吴家跟白家。
  哪怕现在双方看似没了联系,但幼时的交情,血缘的关系是斩不断的。
  到哪一天白子含若被吴白两家当一张牌打出来,他们会很被动……所以一直跟越星然关系说好也不错,但却并没有太信任。
  “更别说越星然手里面有兵,虽说没有那么多但也绝对不算太少。若到时候他那出点儿什么问题,对大计划也有影响,不如一开始就不算进去。”
  时年点了点头,“也是,不像我,独身一人,好掌控,就算身世上面有些疑惑的点也不怕。”
  陆柏庭:“……”
  薛副官没他那么好的定力,直接当场险些扭了脖子,“你,你知道。”
  “废话。”时年一摊手,“我又不傻。”
  “还是我看上去真的像很蠢。”
  薛迟赶紧摇头,“怎么可能。”
  他还甚至得到过一个小道消息,说是吴家那位继承人吴超屹,还曾感慨过时年怎么不是他表弟,而非要是那个白子含。
  正说着,那边又有通讯进来。
  时年看了一眼,“又是那不孝子。”然后接了起来,“什么事儿。”
  白炳焱:“……”
  他也不想的,可想想重要的事情还没说。便硬是当做先前那通通话不存在,直接道:“你知道你不回来等于放弃了什么么,家里你爷爷准备好好培养你,你……”
  “我说呢。”时年道:“原来是那位跟你摊牌了,怎么样,知道自己跟哥哥争了这么些年,结果老爷子瞧你们俩都像傻子是个什么感觉?”
  白炳焱:“你知道?”
  “就白家那现状还有谁不知道的,也就只有你们当局者迷罢了。”时年说着一顿,突然提起,“不说别的,那天我跟吴超屹见面时,还谈过这个话题,人家也很明显看得很清楚嘛,那可比你小二十多岁呢。”
  白炳焱的脸色顿时黑一阵白一阵绿一阵是又青一阵。
  “吴家又跑你那胡说八道去了?”
  时年:“……”
  那怎么能叫胡说八道呢。
  如果有可能,他倒宁愿跟吴超屹聊几句。毕竟说话听音,有脑子的人这方面干得不错。
  哪像白炳焱,似乎总听不懂他的话似的。有时候都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给他说了,他还当你没说过,是在欲拒还迎……
  “他当这是谈爱恋么,还搞这种情趣?”时年琢磨了一下,又说:“以他这智商,要是没有白家在,谈恋爱的时候恐怕经常会自信心爆棚听不懂人拒绝吧,说不定还觉得自己多优秀呢。”
  “老板,你有他年轻时候的照片么?”时年突然问。
  陆柏庭看向他,“怎么?”
  “看看。”时年说:“是不是帅得惨绝人寰了,不然怎么我妈就瞎了眼能看上这样的垃圾呢。”


第65章
  场面一时还是挺安静的, 毕竟这边通讯还没挂呢,白炳焱的大脸还在那明晃晃的杵着呢。
  还是陆柏庭先反应过来,陆元帅冷静的翻出早年的照片, 发过来给时年。
  时年嘀咕了一声,“也不怎么样嘛,看来还是眼瞎了。”
  白炳焱:“……”
  白炳焱是再受不了这委屈, 直接挂了通讯。
  时年这时候正好也到家了, 陆柏庭那边还没回来,见他到家, 也没什么说的了便挂了通讯。
  他们这边一切如常,除了吃了一个大瓜。并决定找时间试探一下越星然是不是知道白子含的身世,再决定双方要不要合作。
  而白炳焱那边, 却是气得直接砸了光脑。
  砸了才反应过来, 这个光脑是别人的,他的号被时年设了转接,只能联系到陆柏庭。
  那边白议员已经打过来通讯, 喊他过去了。
  白炳焱一肚子的火却没办成事,想起父亲跟自己说的那些话, 不由得都不敢抬腿进家里的书房了。
  正这时, 他大哥过来,“怎么了,爹喊咱们去议事,你这模样,是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
  “哦, 别人家游戏里面那个十分厉害的人,说是跟白家有仇怨,其实是跟你吧……”
  “胡说八道。”白炳焱怒而道:“你还是好好想想自己在外面的屁股擦干净了没有吧!”
  兄弟二人这一互怼, 立即便升起了无限勇气,当场,白炳焱就三两步抢先一步上了楼,敲开了书房的门。
  他大哥紧随其后,进门却先喊了一声:“父亲。”
  看着他们二人,白议员叹息了一口气,问白炳焱:“看你这表情,没成?”
  “没。”白炳焱说着想起来,“也不知道吴家那个吴超屹跟他说了什么,他竟早就知道您的意思,压根就没接话,反倒,反倒……”
  反倒把他羞辱了一顿。
  白议员:“录音还在么,放给我听。”
  “没,没了。”白炳焱不敢说是自己把人家光脑砸了,只能略过,说:“不过我还记得说了什么。”
  白议员:“那你把对话一字一句给我学一遍,要原样,不许私自解读。”
  白炳焱:“哦。”
  好在他虽然蠢了些,记忆力还勉强不错,这事儿又刚刚发生,没几句话,不太复杂,当场便复述了出来。
  白议员一听就知道,哪是吴超屹说了什么,而是时年肯定一早就想明白了。
  只是那天遇到吴超屹时,二人争峰时提到过罢了。
  就连白炳焱的大哥都笑了,“小弟,你近些年怎么越来越蠢了,是因为向导没了精神力问题导致的么?这么简单的问题都看不出来。”
  提起这事,白炳焱当场就炸了,“我精神力下降的问题怪谁,还不是你。当年不是你故意把我在外面的事情告诉时年他妈,这才导致后面一系列的事情的?”
  “你当时想的什么,不就是想让我精神力降低么?”
  “关我什么事。”白炳焱的大哥冷笑道:“笑话,是我逼你出轨了?你都应该感谢我,帮你隐瞒了近十年。”
  “但如果不是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