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61)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楼上哪来的智障,就这茶言茶语?』
  时年太火了,也导致白月光这一扒出来,全网热议。
  就连白议员都知道了。
  原本他是不关注这些网络上的撕逼的,但谁让时年在上面,这一看,这怎么他另一个孙子也上去。
  细一看……
  “他怎么能这么愚蠢。”白议员忍不住道。
  同一时间,白子含的母亲也在说他:“你怎么那么蠢,这种话是能拿自己号发的么,你说你发那个干什么?”
  白子含也是满脑子心烦,“我也没想到会这么巧正好……我当时实在忍不住,很快就删掉了。”
  “你,你……你让我说你什么好,简直一点儿也没继承到我的聪明。”
  白母道:“事到如今,你先别冲动,冷一冷,这些网民的记忆都是很短的,过段时间就好了。”
  六校这边。
  言华昕也有些懵,他说:“你等等,我反应一下……你刚才说他是你孙子,就是因为前段时间给白炳焱当了爹,所以按辈份来说他的确算你孙子。”
  时年点了点头,“不然呢?”
  不然个鬼,言华昕想吼他,你这么说谁能反应过来。
  “不过那家人还真是……子承母业啊!”言华昕抽着嘴角道。
  当人白月光还上瘾是怎么的。
  这件事情不止言华昕知道,当年闹得太大,细节上知道的清楚的人不多,但大概,什么白月光替身的事儿,主星上比较有点儿能耐的人家都知道。
  因此星网上,这件事情很快就被扒了出来。
  总有那么些人不喜欢白子含,平时倒罢了,这个时候还不赶紧出来落井下石。
  这一下,就连白子含的母亲也被牵连了进来。
  一开始,压根没人想到这个瓜竟然这么大。
  这会儿大家吃得……
  “时哥,有瓜子么,给我一把。”一个同学忍不住道:“这瓜太刺激,我得配着瓜子吃。”
  瓜子时年当然有,当即给他抓了一把。
  这边地方不太适合嗑瓜子,不好收拾,他们手里也没带袋子。于是几个同学一人分了那么几颗意思意思,到时候皮往兜里一揣就行。
  台上,两架机甲是打得难舍难分,刺激非常,奈何下观除了战斗系和指挥系的同学,其他系的全去吃瓜了。
  “议员的儿子,季一峤可真敢想。”
  几乎人人都要来这么一句。
  只有时年倒似乎没这么重视,因为他知道,只是白子含还好,涉及到他们母子,以及那段往事,白家不会允许深扒的。
  很快,就会介入,然后控评!
  不然不止白家这个人丢大了,就连白子含的母亲家族吴家,也得一并被拉出来。
  比赛到中午时暂停,众人都去食堂吃饭。时年当然也不例外,毕竟现在学校中午都不让外出了。
  时年陪着言华昕去等他男朋友,章靖凯是跟楚丰誉一起出来的,后者还正感慨,“直播啊,大好场面,结果全去吃瓜了,没人看我的英姿。”
  时年在游戏中是跟他打过的,看到他想起的不是什么英姿,而是对方被他揍的模样,因此嘴角没忍住抽了一下。
  不过他也明白那是他自己太强,在同学当中,楚丰誉还是很厉害的。
  两人毕竟有一起受罚跑圈的经历,见了便打了声招呼。楚丰誉也没再走,把跟班一喊,就同他们一起去吃饭了。
  中间章靖凯和楚丰誉忍不住聊起了上午的比赛,时年虽然没怎么看,但到底人坐在那里,他们说的是哪一场倒也都知道。
  后来竟忍不住插了嘴,“错了错了,开局第八秒你说的那人就办了一件错事,他要那时候不下沉,而是选择硬扛一下反手换对方机甲尖端受伤,后面会更好打。”
  “可惜,哪怕明知道,有时候直觉都会让你看到危险闪避,所以他当时看起来是躲开了,但其实从那个时候起就落入下风只能被动挨打了。”
  当然,世事无绝对。如果换了时年上去,他还是有机会翻盘的。但那一战的对手实力相差不大,开局就吃了一个大亏,后面如果对方没犯大错,是根本不可能翻盘的。
  楚丰誉听得一愣,“时兄,你竟然还对机甲有研究啊!”
  他顿时一阵激动,跟时年讨论了起来,把章靖凯都丢到了一边。
  这一细聊,就能听得出来,时年说的全部都言之有物。这不可能是靠玩机甲游戏就能玩出来的,只能是了解过真机甲的。
  “很少有向导这么厉害的,时兄你果然不一般。”楚丰誉道。
  “自从先前跑圈时我就看出你骨骼精奇,长了一副向导身,偏是个哨兵心,也很能跑,不娇情。”
  章靖凯当即干咳一声,“说什么呢,什么叫娇情,那是体质问题。”
  “就是。”言华昕也道:“不是哪个向导都那么能跑,换个人像他那么跑,早进医务室了。”
  直男楚丰誉一句话得罪了两个人,直接被怼得无话可说。
  还是言华昕先停了火,转向时年道:“看样子你肯定是玩了我送的游戏舱吧,可惜你最近肯定没啥时间,不然还能一起玩,我前两天也建了个号。”
  时年也是一脸无奈。
  他倒不是真没时间,毕竟他有本体帮忙练药。但毕竟伍校长一直盯着他呢,他办走读用的理由是有事,校长却一直怀疑我其实就是为了玩游戏,要不是陆柏庭信誉度高,这事儿都办不下来。”
  现在虽然千百花的事情人尽皆知,伍校长应该知道他为什么一定得走读了,但他还是不适合跟言华昕这对情侣混在一起。
  不然别说他现在起那名本就容易让人联想,就是改成叫一二三,时间长了也会有人怀疑的。
  当然重点还是,他现在还没打算暴露自己其实身体也特殊的事情。
  “就是有时间也不跟你们俩一起完。”楚丰誉想也不想就说:“看你们俩虐狗啊,时年又不傻。”
  时年一顿,他跟这两人玩了很久呢,在先前那款游戏。
  没觉得被虐狗啊!
  打游戏嘛,不就是开局二话不说就往对面冲……
  难道他比楚丰誉还直?
  不,时年坚决不承认这点。他正要开口解释打来打去有什么能秀恩爱的地方,就见通讯又响了。
  他们班可能有人常年住在星网上,这不,一有消息立即就通知他了。
  “时哥,那个白子含污蔑你。”
  时年挑了下眉,打开一看。原来是白子含实在气不过,又见很多人@他问这件事情他都没回应,就说了一句:
  “别装死时年,当了□□立牌坊?这不正是你自己一手算计出来的么,搁这儿不出声装无辜呢?”
  “别以为我不懂你这一套,让别人顶在前面,自己单纯无辜得很,事儿却全办了。”
  言华昕:“他是脑子被狗吃光了,塞了堆豆腐脑进去么?”
  这谁知道,时年只知道自己被挑衅了。
  他冷哼一声,打开星博回复:
  『孙子,想什么呢,你自己爱让别人当枪,我可从来不干这事儿。
  我要怼你,从来都光明正大的怼。
  当面怼!
  或者像是现在这样。』
  说着,他将白子含和季一峤的聊天记录,全部都放了上去。
  有人找死,他怎么能不成全呢。


第43章
  这聊天记录当时能镇住白炳焱, 当然也能锤死白子含。
  毕竟连他爹看了都不反驳,更何况是素不相识的网友。
  『时年帅啊,不鸣则已, 一鸣惊人!』
  『卧糟,怪不得白子含一张口就是怀疑时年在背后指使,原来他自己就常干这活儿, 恶者见恶, 自然觉得别人也都跟他一样。』
  『但他想错了,时年非同凡响, 选择直接硬杠。』
  『这是什么盛世白莲,世间罕见,我竟觉得季一峤有点儿惨, 就这么被利用了还没处说理。』
  『白子含以为他是谁, 议员的孙子,就可以这么嚣张的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