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81)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颜父却已经在想着陆柏庭这条路走不通,那就考虑考虑和吴家合作。
  吴家即贪又坏,做为队友自然不好,但当对手却未必是件坏事。如果帮他们打倒陆家,帝国吴家一家独大,对他们联邦可能也算件好事。
  颜婂却是不信,还正咬牙切齿的说:
  “我就不信,人人都想多活,我就不信陆柏庭他甘愿早早死于精神力爆动。他早晚要回心转意,现实逼得他不得不回头,到时候可就轮到我拿着他了。”
  越星然不过是忘了点儿东西回来取,哪曾想就看到了这一幕。
  他取好东西准备走时,还是没忍住说了一句:“有句话颜小姐听听吧,你总是看不起别人,那你自己可能会真的活成一个笑话。”
  “对了。”越星然回头道:“这句话我也是从别处听来的,据说是时年曾经在拍卖会上说过的。”
  他只是觉得用在此处,也挺合适。
  虽然他不是陆柏庭,也清楚他那样的人,绝对不会为了多活两年,就委屈自己拿感情当交易。
  颜婂说着喜欢,却其实一点儿也不了解人。
  将人看成是贪生怕死之辈,活成笑话也是难免的。
  越星然也走了,留下的颜父心中琢磨着事儿,颜婂却是已经气得要疯了。
  “他算什么,越家都没了,还敢嘲讽我。”
  说话间,眼睛正好看到了光屏。
  偏生陆柏庭走之前,把面前的光屏放大到了时年那里。而时年,此时此刻正准备舒舒服服的睡一觉。
  这一下,颜婂心态彻底就这么崩了。
  当然,这一点时年是不会知道的。
  甚至陆柏庭那边也不关心,只是回了卧室,准备用光脑来看。
  光脑自然不比前面的光屏流畅,尤其是现在看得人比较多,还卡了一阵。好不容易恢复,时间已经比前面实时播放慢了足足有十分钟的时间。
  星网上已经因此骂声一片,陆柏庭也皱了皱眉。
  光脑里面,传出时年那一队指挥的声音:“我们早些休息,回头后半夜行动,看看能不能抓到一些正在休息的人……”
  其他人都没什么意见,留下守夜的人后,便各自钻进了帐篷,准备休息两个小时。
  帐蓬也是在补给点找到的,除了水和营养液保证你三天不至于饿死,其他的东西都是需要从补给点拿。
  他们这一组一共拿到三个帐篷,除去守夜的两人,其他人哨兵三人一个,剩下一下给时年和周新云两个向导。
  周新云钻进了帐篷,见时年正以手托腮,不由问:“你不睡么,只有两小时,得抓紧了。”
  时年皱着眉道:“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有些不对劲。但仔细想来,这一路又没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甚至他也用神识看了周围,没什么不妥的。
  哦,有一队人马开着机甲过来了。
  但对方也只有两架机甲,其中一架等级还不如他们的。
  这属于正常情况,但……
  “总觉得咱们挺倒霉的。”睡个觉这不,又来事儿了。
  但如果说有问题又不至于,就这么大点儿地方,投放这么多人,遇到些二花虫和其他队伍再正常不过,不遇到才奇怪。
  至于资源补给,比他们倒霉的人也多得是。他们至少还找到了机甲,比起前面那二合一组合队强多了。
  他见周新云准备睡了,不由道:“劝你别折腾了,等我找个地方,咱们躲一躲,你躲好了再眯一觉也行。”
  周新云:“……”
  周新云顿时跳了起来,“什么,又有人来了?”


第109章
  周新云这一嗓子声音可不低, 别说负责守夜的,那几个刚躺下的也跟着跳了起来。
  “什么,有人来了?”
  发现声音出自周新云, 他们齐刷刷看向时年。
  时年叹了口气,“原本想等你们自己发现的……得,既然知道了也就算了, 两台机甲满员队。”
  他没说的是, 看着似乎是一校的人。
  挺强的一队的。
  众人齐齐看向指挥:“怎么说,跟咱们差不多, 是打还是避。”
  指挥道:“前期本应该采取轻度避战措施。”
  就是碰到实力相近的队伍,没必要打生打死,先拿稳定的分, 到后期装备齐全了再死战。
  但, “这次机会难得,咱们提前得到他们的消息。其他人先走,机甲队留着, 试着能不能饶过去对付对方的步兵。”
  章靖凯点了点头,“我上机甲, 你跟着大家一起走。”
  指挥道:“行, 你小心。”
  说着话间,众人已经收好了搭起的帐篷,整装开始装备继续前进。
  “我留下。”周新云道:“机甲如果出了问题,我可以帮忙修一下。”
  他要留下,时年便也跟着留下。
  好在两架机甲, 正好一人上一架。
  其他人也没有意见,毕竟夜里这翻动静消耗不小,向导是该缓缓。
  虽然大家都一致觉得时年可能没这个需要, 但能少跑几步,还是少跑几步吧!
  进了后舱之后,视野严重受限。
  一般这里是用来救助失去战斗能力的战友的,所以什么按钮都没有,视野也几乎完全没有。
  不过这对时年没什么作用,他只要散开神识,什么都看得到。
  甚至于,都不需要散多远,只要看清附近就行了。
  指挥的决定十分正确,饶过对方机甲朝对方没有机甲的人出手。
  对方简直毫无还手之力,只是瞬间便有三人‘阵亡’。前来带淘汰选手出去的老师迅速下来,检查一下学生有没有受伤,然后就带走了。
  这边撤退那边当然还在继续战斗。
  对方的前队机甲自然也得到了消息,迅速返航,四架机甲迅速战到一起。
  而到了这个时候,外面延后十分钟的人们才看到时年发现有人过来了。
  『这就是天然外挂吧!』
  『说实话要不是我亲眼看着,别人跟我说,我肯定怀疑时年打开光脑,有人给他传消息了。』
  『关键他不光知道有人,还知道对面有两架机甲……』
  主播们更是激动道:『如今回想一下,时年同学先前的每一个躲藏都恰到好处。除去之前因为有位同学走歪了正好撞他眼前,其他的时候他藏的地方那就是战斗区之外……要做到这点可不容易,如果他能早知道对方有多少人过来,再有极强大的大局观,对战斗的敏锐度才可以。』
  陆柏庭眼里不由多了几分自豪,这些人哪里知道,时年能做到的,远远要比这要强上更多。
  至于另一边的吴家。
  吴超屹皱眉道:“他这感知也太敏锐了,会不会对我们的计划有防碍。”
  “不会。”吴议员道:“咱们的计划可不是那么简简单单的……倒是陆柏庭,他回房了吧!”
  “回了。”
  吴超屹道:“原以为咱们走了他肯定也要跟着起身,但这次他竟然没有。不过好在有颜家的人……放心,延后十分钟,他反应不过来的。”
  吴议员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那边时年等人一翻争斗之后,双方本来有来有往,但突然,对方的一架机甲出了问题,直直落了下去。
  就这么淘汰了。
  “这算什么,天助我们也?”时年队伍中另一名驾驶机甲的队友忍不住道:
  “我这还没出手呢,他们自己就完了,先前就没检查过机甲么?”
  那边救助老师们又一批到达,一边把机甲里面两个人挖出来看情况,一边说:“这肯定还要淘汰人,我们是这边最后一批,不如等着一起带出去。正好,也拖到另一队回来。”
  “不行。”正这时,一个医护人员说:“这个向导身体状况很不好,需要马上送医院。”
  如此,那便不能再等了。
  “另一队什么时候能回来。”这边赶紧带着人起飞,一边还在问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