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89)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在地下研究院时他甚至联不上星网,这会儿有了机会一看,终于知道吴家为什么发疯了。
  也知道了,陆柏庭和时年也缕次被吴家谋害的事情。
  “你们这是正在打官司么,我拿到的这些东西,也要一起交上去么?”
  他问。
  时年点了点头,“当然。”
  不过与此同时,他们也会同时告诉给民众。
  吴家所做的事情,将会在今晚,就在呆会儿,于星网上公开。
  唐诠青高兴道:“好,好,让他们声败名裂,让他们受到该有的惩罚,要为死去的人偿命……”
  时年看着眼前这个人,想起先前他在星网上查到的资料。
  唐诠青,一校优秀毕业生。留在星网上的照片是戴个眼镜,温和却又有些逃避镜头,看着像是有些社恐一心只有学术的那种人。
  然而如今,竟然被吴家逼得能伪装起来保命,还寻机拍下证据。
  陆柏庭打开光脑,亲自将视频发了出去。
  与此同时,他让薛迟带着人已经包围了那处KTV。地下研究院的所有入口均被堵住,现在是人进不来,也出不去的状况。
  这一翻动作不可谓不大,KTV内以及附近在玩儿的人都吓了一跳。
  直到他们看到了星网上的消息,那是惊出了一身冷汗。
  虽说现在还没有KTV中有人失踪,然后被拉下去做人体实验的先例在。但一想想自己脚下便是一个非法的黑研究院,谁心里能不泛毛呢?
  “扶,扶我一下。”一个穿着高根的女性导朝旁边的闺蜜伸手,“我腿软。”
  不用她说,闺蜜也已经凑了过来,两人抱团取暖一般。
  “你看到没,里面还有在职军官,直接就报个牺牲然后拉来做实验……这要是哪天人不够,直接上楼挑两个,感觉我能平安活到现在真是命大。”
  “这也太嚣张了些吧,那可是在职军官,不是什么阿猫阿狗……”
  “这么大的事情,下面怎么一条评论都没有?”
  “我们这里信号被屏蔽了。”旁边一个戴着眼镜的男哨兵道:“我刚才就发现了,来的人手里都拿着一个黑黑的东西,估计就是屏蔽信号用的。”
  “估计是卡着时间,咱们刚好能看到这些,然后大楼内外的消息就再不互通了,也防止有人通风报信,或者幕后之人给这边下什么命令。”
  “不用担心,围着也是怕研究院的人提前出来还在大楼内。咱们都是普通人,回头查明身份就能出去了。”
  “我刚才还看到陆元帅和时年了,他们亲自来了。”
  是的,时年当然要亲自来。
  现有的高科技虽然能实施封了两边联络,但地下研究院里面肯定有吴家的心腹,发觉不对会干什么谁也不知道。
  时年来了就不一样了。
  凤凰威压之下,现在下面那些人个个爬不起来,就更别说能干什么了。
  门自然是阻止不了他们的,哪怕保卫再严密的门,花点儿时间,总是能破开的。
  通往地下研究院的门一开,一群人立即便捅了进去,将里面的人一个一个的押送出来。
  这个时候,大楼内的监控室当然已经换成了他们的人。
  先前唐诠青跑出来时有不少出来抓他的人,这时候也有人一一将他们找出来带走。
  不用十分钟,这边的人都已经被抓住带走。就连来玩的,楼上本来的工作人员,都是一个个的核实验证了身份之后便放了出去。
  时间已经很晚,大多都是来玩的人。楼上只有几间公司还有在加班,所以极大的缓解了工作量。
  时年和陆柏庭,则带着另一批人,开始在地下研究院内拍照取证。
  只有亲自站在这个地方,才知道吴家究竟有多么的丧心病狂。
  唐诠青能够拍到的,不过只是冰山一角。
  这里面记录了从建成开始之后的所有实验,而且不光研究提升剂,还有其他的害人之药。
  像是十年前越元帅的死,就是跟一种药剂脱不了干细。
  先前便一直有些在怀疑,只不过没有证据,对方又做得十分周全。甚至于,很多人压根都没有怀疑过这件事情。
  如今这算是拿到了确着的证据。
  上面的记录十分明显,那份药剂拿出去是准备用给当年的越元帅的。
  “连这样稀奇古怪的药他们都有。”薛迟走过来看到后忍不住道:“还好他们没把这用到元帅身上……”
  “一连两个元帅同一种死法,也太明显了。”时年说:“陆老元帅还在呢,吴家只要不想彻底激怒陆家,跟他鱼死网破,就不至于如此。”
  而且陆家跟吴家可没有丝毫关系,就算陆柏庭死了,吴家想要像接手越家一样接手吴家,也是不可能的。
  所以他们在舒缓剂上面动手脚,正好陆柏庭精神力过高,出点儿问题说来也是合情合理,能说得过去。
  尤其是战场上那管提升剂,目的十分明显,要让陆柏庭死之前还犯一个大错,失了军心。
  陆柏庭还在往后翻,然后就又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时年也看到了。
  姓言。
  正是已逝的皇后,简奚的母亲。
  果然,皇后也是吴家干的。
  再翻下去,桩桩件件,哪件都不是好事。
  除了提升剂这种禁药外,这里研制的其他药多是害人用的。也是,吴家当然也研究舒缓剂之类的药剂,只不过这些能放在明面上的,肯定都摆在明面上呢。
  这里则全是阴暗得不能见人的东西。
  也全是实打实的证据。
  陆柏庭眸色深深,把目光从那些记录上移开,“都带走。”
  下面人立即应声办事。
  当然还有救助任务,这里面还有不少抓来的实验体还没来得及进行实验,或者人还活着的。
  外面的医疗队已经准备好了,只等这边确认了下面没有危险,便立即冲进来一个个的往外抬。
  这又是抓人又是救人的,当场就被一些在场的人拍了下来。
  而两边的信号隔离,也在他们的人把地底研究院都控制住时解开了,因此这些视频几乎是时实传到了星网上面。
  星网上瞬间炸得更厉害了。
  『我错了,我先前还以为是误会……』
  『早就说吴家不是什么好东西,看看,这简直太可怕了!』
  『触目惊心,简直触目惊心。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帝国之内竟然还有这种事情……』
  『这么一看白夫人能伤害未成年简直太正常了,这一家子都没一个好东西。』
  『实锤了吧,时年前几次遇袭就是吴家干的,包括陆元帅的事情,也是他们吧!』
  『我比较想知道那些效力于吴家军团的人,现在是什么感觉。』
  这件事情实在闹得太大,多少人都已经睡着了又被喊起来。
  更别说相关人员太多,吴家下手的对象包括了普通人,他们军团手底下的军官,甚至普通士兵。
  这出事的人家人知道真相能不炸么。
  就是那些还没出事的,想一想危险离这么近,能不炸么……
  『一直以为打仗危险,但是毕竟是对抗虫族保护帝国,所以牺牲也是无悔。但现在居然告诉我,除了死在战场上,竟然还有可能被人害了,死得这么不明不白……』
  『现在事情还没彻底披露出来,看光看已爆出来的记录,这些人都是哨兵,而且精神力都不低。这样的人都是帝国的人才,就因为吴家的私利,将人用来做实验。』
  『别提这些人了,现在怀疑就连考进去的研究员,如果起了异心,那也是要被打成实验体的。』
  『简直是没有人性。』
  『吴家人被抓了么,吴家人被抓了么,吴家人被抓了么……』
  网民们炸了,吴家手底下的各种上将中将包括再往下面的普通士兵当然也跟着闹开了。
  除了少数一些和他们同流合污的,其他人哪个不炸。像是一些上将能直接联系到吴议员,此刻更是直接打通讯过来斥问,更有甚者一接通就是破口大骂。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