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47)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周新云?”吕承泽道:“这不是六校跟着章靖凯……那刚才那个不就是时年?”
  他疯了么,把人丢他们手里,还保护,赶紧给你送出场才对吧!
  王皓晟却是面色一变,“小心。”
  他拉着人又立马换了个位置躲着,这时,楼上的人也终于出来了。
  躲这么久,“我竟然一点儿也没发现。”
  毕竟是他先过来埋伏的,然而却不知道还有一组。
  吕承泽更惊,“这还有只黄雀?太阴险了,看我……”
  “别乱动。”王皓晟道:“事情不对劲。”
  一动手就知道深浅,楼上那伙人,瞧着不像是学生。
  刚才时年的动作,也瞧着不像个向导,反倒跟某个人很像。再结合那声音,王皓晟喃喃道:“竟然真是他。”
  怪不得第一次双方碰面动手时,他就觉得声音很耳熟。恐怕是在星网上听过,只是在这里戴着头盔稍微有些变了音,才没对上号。
  “出来!”从楼上下来的人先前藏得严实,这会儿却又嚣张得很。
  “你不出来,他们也一样要遭殃。时年,你猜到了吧,我们海啸星盗团,这次就是冲着你来的。”
  星盗团三个字一出,还躲在一边的章靖凯面色也是一变。
  就连吕承泽,也是瞬间明白了过来。
  这是有人冲着时年来的。
  “那他人呢。”
  明明都过来了,“他不停在这里跟咱们汇合,干什么去了?”
  怪不得让他们保护周新云呢,都这时候了,谁还管游戏输赢。但他自己人呢,这时候落单最危险的他不知道么?
  “行了。”王皓晟道:“小声些。”
  他倒不太担心时年,那身手,搁这儿是谁保护谁呢。
  他打开光脑看了一眼,果不其然,对方可能是带了信号阻隔器,没信号。
  搞不好这会儿连监控都屏蔽了。
  “拖一会儿,外面的人能发现不对劲的。”
  然而就在下一秒,对面的人说:“快点儿出来,我们带了重武器,那可不是你们玩闹的假家伙,你也不想因此伤到你的朋友们吧!”
  “我们对你也没有恶意,只是想请你过去做个客罢了。”
  “呸,说得好听。”吕承泽说着扭头看王皓晟,“你别开口了,你说拖人家立马就不让拖,个乌鸦嘴。”
  王皓晟不搭理他,还在想着脱身之法。
  双方实力和人数差距在那儿暂且不提,关键还在于武器方面。他们手里面的都是假把式,人家手里面的却都是真的。
  得想个法子……
  “快点儿出来,时年,你要知道……这什么?知道你迷药用得好,但没用的,为了抓你,我们或都戴了防毒面具。”
  时年在一个地方停了下来,突然开口道:“是么,那太遗憾了。”
  “你还是自己乖乖走过来,免得误伤……”
  “但我觉得,比起我来,你们更不敢开火吧!”
  一开火,动静可就大了。
  时年冷笑一声,“可惜,我不太怕呢。”
  说着,他按下一个按钮。
  就在刚刚,他在楼板上面安了一大堆的炸弹。
  这会儿直接爆炸,把那群人炸得自然是场面大乱。王皓晟立即道:“是时候了!”然后率先借着混乱冲了过去。
  吕承泽当然紧随其后,包括章靖凯,都从不同的方向冲了出去。
  周新云完全帮不上忙,只能紧张的躲在原地看着。
  却见时年不知什么时候竟然摸到楼上去了,这时候一跃而下,直接就砸在了其中一个人的身上,将其砸倒,然后一拳干倒了另一个。
  把他们头上的头盔一摘,防毒面具一掀,就是一块白布帖了上去。
  “啧,防毒面具,摘了还防么?”
  周新云:“……”
  他就这么看着已经被打倒的人彻底起不来了,就那么被迷晕了。
  则剩下的也有章靖凯三人帮忙,很快收拾得差不多了。毕竟这套衣服虽说是防护服,但可不防炸弹。
  要不是时年没想炸死他们,当时这群人就得被炸没。
  周新云松了一口气,正觉得没事儿了想起身时,却突然发现其中一个已经反应过来,抬起了枪。
  “小心。”他当即喊道。
  然而这时候却显然太慢了,那人位置离得有点儿远,也因此爆炸时受伤最轻,这时也没人能赶过去。
  章靖凯想也不想,伸手去探手里抓着的人的枪,然而对方怎能让他如愿,一时之间,僵持不下。
  眼看着就要出事,却见时年回首就是一枪,直接打在那人握枪的手上。
  还不慌不忙的说:“你以为只有你们带了武器么?”
  然后把手里这个的头盔一摘,防毒面具一掀,就是一张染了迷药的白布盖了上去。
  “这样就不遗憾了。”
  戴防毒面具有什么用,摘了照旧迷魂你们。
  一个个的……
  时年丢下手里面的这个,直奔下一个。
  这场面,地上躺一地的人,人人面上一张白布,周新云走过来时,还觉得这场面着实有些渗人。
  相较于上次,这次显然看得起他了不少,一共来了十个。
  吕承泽道:“你身上竟然带了炸弹还。”
  时年说:“当然。”
  明知道有人图谋不诡,他没点儿把握还敢乱出门么。这才哪到哪,他还有架机甲随身带着呢,这都没用上。
  “上次,上次洗手间那俩,说是被家用机器人电晕的,其实不是吧!”
  “迷药。”时年说。
  吕承泽,“打个半死再给脸上盖块儿布?”
  时年看了他一眼,“这招是新的,上次那两比较笨,我一扬手就全倒了。”
  哦,那是挺笨的。
  吴家。
  吴议员正眯着眼睛等着消息,吴超屹就坐在一边泡茶。
  他慢条斯理的泡好之后,先给吴议员推了一杯,才开始端着慢慢细品。
  这次的事情,他们做好了全方位的准备。
  时年,完蛋了。
  他看了一眼光脑,还没消息传来,不由叹息:
  “这些人,动作也太慢了些。”


第90章
  这边动静太大, 先前那些人动手时发现找不到时个的藏身之所,一直只是言语威胁,便是不想闹出大动静。
  因为动静一大外面的人很快会发现不说, 里面剩下的那些人也会觉察出不对劲来。
  这不,这会儿都赶过来了。
  正一个个的疑惑呢,“动静不对, 像是真家伙, 这里面谁敢用真家伙?”
  再一看,地上还摊了一地的人。
  站着的人也大多摘了头盔, 所以一眼就认了出来。
  “章靖凯,王皓晟和吕承泽,你们这是搞什么呢, 地上躺的谁, 出人命了?”
  “没死。”吕承泽说。
  “没死盖白布。”说话的人瘪了瘪嘴,掀开看了一眼,发现不认识。
  “这怎么回事儿啊!”
  看现场这模样, 被炸得不轻啊,那边那个手上是枪伤吧, 还流着血呢。
  然而在现场一路看过来的几位, 比他们还要更懵一些。先前是情况紧急,这会儿细一想,全部看向时年。
  就连章靖凯也反应过来,他曾经干过什么事儿了。
  怪不得先前瞧他穿这套衣服眼熟呢,能不眼熟么, 上次就是被他给淘汰了的。
  看完时年,他们又互相两两相视。
  哦,略过脑子一向缺根筋的吕承泽, 主要是章靖凯和王皓晟二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一个似乎在说:“我也就罢了,你们遇到两次人,还听过说话,就没认出来?”
  “怀疑过一下,但谁能想到那是个向导?”王皓晟还反问他,“你跟人还是同一个学校的呢,你男朋友不是跟人家形影不离,你咋也啥也不知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