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79)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周新云专业技术还是过硬的,很快从一架机甲上面下来,“这个没问题,我看另一个。”
  另一个是有点儿问题的,还很隐秘。
  “负责比赛设计的老师真是越来越阴了。”时年啧啧出声,“这个问题不太好检查出来吧,一但有所疏忽,这就是个开到一半出局的命运。”
  而且还不是自己出局,机甲上的人一个逃不了。
  指挥走了过来,“好修么?”
  “不难。”周新云说着回身就要去取工具,时年已经拿起来给他递过去。
  他接过才继续道:“需要点儿时间,十五分钟吧!”
  指挥点了点头。
  “也是。”他说:“比赛用的机甲,考的是学生的能力。如果弄一台三天修不好的来,显然跟不放一个样。不出意外,难点都是找到问题,而修肯定是会比较容易修好的。”
  “弄个三天修不好的也行啊!”时年顺嘴接话道:“可以摘能量条用,或许还能把一些零件拆下来,给别的已经损坏的机甲用……”
  “别说了!”楚丰誉无奈道:“这些话那群老师能听到,万一下次真这么干,学弟们会恨死你的。”
  毕竟好不容易找到台机甲,还没来得及欣喜若狂,就发现不能用。
  这还不如没找到呢。
  “不至于吧!”时年笑了,“这么简单的问题那些老师肯定早就想到了,没这么干肯定是有不这么干的原因,不会加的……”
  说说笑笑间,周新云也修好了机甲。
  再出发时,他就不用靠两条腿了。
  向导是不能进驾驶舱的,好在为了照顾这个情况,这次的机甲都是有个副舱的那种,就是用来带两个向导的。
  时年让周新云上了指挥的机甲,也就是刚修好的那架。
  至于他自己,则是上了另一架。
  说起来这架机甲还挺符合他一惯的审美,虽然不是凤凰型的那款,但也有两个大翅膀。
  比起周新云上的那架单调的子弹头好看多了。
  时年看着打开的内舱,轻轻一跃,便直接窜了进去。
  “这动作,漂亮。”不知道是谁,忍不住夸了一句。
  颜婂实在忍不住了,嘀咕了句:“有什么了不起的,大家不都那么上机甲么。”
  听见的人都忍不住看了他一眼,越星然更是直接问:“那不知道你是不是能上得更漂亮些。”
  颜婂:“我是向导,我又不会……”
  瞬间,有人笑出了声。
  “怎么?”越星然打断她的话,直接道:“先是攻击人家精神力低,这会儿把人家彻底轰出向导的行列了?”
  颜婂:“你……”
  越星然却已经不理会他了,往椅背上一靠,继续看他的比赛。
  薛迟往这边看了一眼,收回了目光。
  他刚才正要开口呢,没想到越上将这张嘴,也不饶人啊!
  也不知道是恨吴及颜,还是真觉得这个颜婂实在太烦了。
  就这一副张牙舞爪的整天攻击时先生,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自信,还想接近他们陆元帅。
  梦呢吧!
  外面虽然开始动手,但陆柏庭早就安排好了一切,所以此刻动也不动,继续看着比赛。
  吴议员那边倒是想走,但这边却也不能放过。
  毕竟每年这场比赛,都是他们收人的挑人的时候。
  而且这个时候若是离场,也太明显了。
  最重要的是……
  吴议员的目光落到比赛现场,里面,时年等人有了机甲,速度也没比先前快上多少。
  毕竟一台机甲满打满算两个人,也才四个人能上去。
  另外六个人,还是得用腿赶路。
  有机甲的好处一是,两个向导不用自己走了。还有一点便是战斗力增强了,单兵对机甲,那根本是没有胜算的。
  时年也不是时时都在机甲里面的,他偶尔也会出来走走。
  机甲的速度比较快,他们一行六人跟在后面。
  然后就有人围过来了。
  从外面的上帝视角来看,这是两队同样的人汇合后选择了合作。
  对方留了四个人一对人保护四个向导,其他十二人正朝这边而来。
  时年脚步突然一顿。
  然后他二话不说,自己找了个位置躲着去了。
  星网上某个主播愣住了:『时年同学这是发现有人来了么,但他怎么不管同伴……』
  另一个主播说:『说来时年同学的确没有主动出击过,会不会是觉得这比赛其实是哨兵发挥实力展示实力的时机,所以自己不便动手?』
  但不管怎么说,时年这一躲,几个队友瞬间就猜到有人。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人家一个向导,还是个只有D级精神力的向导,偏偏每次都能比他们还提前发现敌人。
  然后藏好躲起来。
  『很好。』主播道:『现在有了防备,双方僵持了下来。时年同学如果不出手的话就是五对十二人,当然就算他出手,一个人至少也要对付两个敌人才行。』
  『不过他们都躲了起来,如果能成功躲过不被发现,或许能避免……不,避免不了了,这队人中明显有位同学侦察力特别强,已经发现了有人。』
  『仗着人数优势,他们已经缩圈包围过来了,时至此时,一场恶战避免不了。』
  『让我们看看时年同学……』
  时年躲得好好的,没有人发现他。
  『我们的时年同学还真是一如继往的会挑地方,他这地方,正好是个死角,没人会搜到他这里。现在就看看对方队伍中的那位侦察到有人的同学,能不能准确的定位到众人的位置,包括时年……』
  『哦,并没有,这么一看,我们的时年同学……不,二校这一队中有个人掉队不小心走歪了,这是个很明显的错误,但就是这个错误,正好让他走到了时年旁边。』
  他过去了,过去了……离得更近了。
  主播声嘶力竭的喊着,就见着那人完全没发现时年,从他旁边经过,露出一个后脑勺……
  『什么?这都没发现?』
  时年起身,直接拿光能枪,啪的一下就把人淘汰了。
  “我是真没打算动手的,但你这都凑到眼前了,实在手痒……”
  众人:“……”
  莫名其妙被淘汰了的那位同学:“……”
  那人回头一看,竟然是被个向导给淘汰了。
  顿时都想哭了。
  他一边往外退场,一边不敢置信道:“不,不可能,这怎么会……”
  “离那么近?我怎么可能没发现。”


第108章
  外面的人也在讨论这个问题, 你要说这群人水吧,不可能,人家的确发现了你们这里藏着人。
  但不水吧, 怎么都走人眼前了都还没发现。
  “这时年……”越星然忍不住眯了眯眼,“不简单啊!”
  “他真的只有D级精神力?D级的精神力怎么可能提前那么久就发现有人来了,而且他先前在树上开的那两枪, 距离都几乎是最远距离击中, 对很多哨兵而言,都是有些难度的。”
  一校校长说着看向伍校长, “你们学校多久没给学生检查过精神力了,别有人精神力升级了你还没发现吧!”
  伍校长也有些怀疑,不过这事儿他们不知道, 时年本人肯定是清楚的。
  “他这到底是升到了什么级别?C还是B, 这两个级别也不应该有这么强啊!”
  薛迟忍不住道:“那位祖宗,是能用正常人的标准衡量的么?”
  也是。
  众人立即想着,寻常向导也没他那么大的力气。看这模样, 经过训练的哨兵要比得上他恐怕也不容易吧!
  薛副官这才收回目光,专注做自己的事情。
  他初时的确是没注意到, 但时年轻轻松松的就把墨龙给控制了, 那精神力不比他们元帅强都说不过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