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72)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由于刚开始,所以都还没有进机甲,时年站在最边角处,悄声无息的,仿佛透明人一般。
  “哼!”颜婂道:“自己也知道自己是累赘,看他以往的作风还以为会不要脸的让人都关照他呢。”
  相较她而言,星网上的时年粉丝可就“啊啊啊!”了。
  『帅帅帅!我时哥就是好看!』
  『我时常怀疑,时年那颜值,是人类能拥有的么。』
  『看到他没被星网上的言论影响,真好。』
  『哈哈,我时哥难得也有不善长的,呆呆的站在那里好可爱。他身边那个是谁,看着也是个向导,机甲制造系的么?
  一副跟着时哥,你去哪儿我去哪的样子,好好玩儿。』
  『不对啊,别人家的机甲制造系的都不这样啊,只有药剂系的才没事儿干,我时哥气场这么强大的么,让机甲制造系的不由自主跟着他?』
  『这个机甲制造系的怎么回事,他不是来当花瓶的啊!』
  『楼上喷什么喷,才刚开始,机甲都没出场呢,你让他去修什么,拎着工具给你脑袋修理修理么?
  那个学生是六校机甲制造系第一名,很有实力的。』
  『呵,第一名就这样,可见六校整个机甲制造系这一界都废了吧!』
  不得不说,时年这一组因为时年在,一开始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甚至于队里面的其他队员,也都被挖了出来究竟是谁。
  同他们一样被关注的,其他多是一校二校的,以往在星网上就比较有名的同学。
  像是王皓晟和吕承泽这样的。
  这时候队友什么的都能看到了,大家都在查这些人的队友是谁,厉不厉害,会不会拖后腿。
  还有人发现,
  『白子含,对了,那个白子含也是这一界的啊!』
  『他队友是谁,别是仗着身份又拉了厉害的队友想躺赢吧!』
  总之还没开始,星网上就已经是一片腥风血雨了。
  几大高校的校长安排好救援老师等之后,也一个个的坐了回来。
  他们自然也是全面关注,但在这上面,自然也都有重点关注的对象。
  时年这一队,因为章靖凯楚丰誉等人的存在,不巧,也成为了这些大佬的重点关注。
  伍校长是一看到时年那副悠闲样儿就牙疼,他是不是还想嗑几把瓜子啊!
  这倒不至于。
  因为比赛带多少东西都是有规定的,没有瓜子。
  他身后背着一个背包,不大,里面装不了多少东西。
  其他人背上当然也有,只有周新云多了一个大箱子,里面自然是一些修机甲所用的工具。
  别的机甲制造系的同学也有,只不过没有一个有他这么大。
  时年这会儿正帮他拎着,看他那模样,不知道的还以为拎的是个空箱子。
  『酷啊!我时哥这力气,绝了吧!』
  『其他队伍都是哨兵帮忙的,时哥这队果然与众不同……而且看那些哨兵的反应,显然早就习以为常。』
  就连薛迟都忍不住说了一句:“时先生这把子力气,也是厉害了。”
  陆柏庭:“说好的倒立喝粥呢。”
  薛副官立即闭嘴不说话了。
  他当时嘴为什么就那么欠呢……
  伍校长算是早知道这个的,其他学校的自然也有打探过别的学校情况,知道点儿时年的事。
  却没想到……
  “你这学生……”二校的校长忍不住跟伍校长说:“简直力所未见。”
  从没见过这么大力气的向导。
  而从这一刻开始,
  他们还不知道,自己会见识到更多以力没见过的场面。


第104章
  六校大比的场地很大, 几乎涵盖了半颗星球。学生们都被分开投放,时年等人的落点在一处丛林中。
  这颗星球不太适合人类居住,比起主星更是小得不行。但山川河流都有, 很适合大型训练,所以一开始就被开发用作训练。
  本星球上面的生态很不平衡,有一种相当凶残的二花虫没有天敌, 见什么都吃。
  如果不加限制他们的生长的话, 恐怕不用几年,星球上的其他动物都得被他们吃个一干二净。
  甚至有人说他们身上带着虫族基因, 只不过没那么强,才不能啃矿石和树木之类。
  总之,每年的训练大比之类, 同时也是在削减这些二花虫的数量, 不让他们霸占整颗星球。
  时年他们这一组一落地,就已经观察过周围的情况,指挥道:“看样子附近像是没什么二花虫的模样, 也不知道算是运气好还是坏。”
  颜婂一直关注着他们,此时忍不住道:“说的什么废话, 没二花虫还不是好事儿?”
  颜父抽了抽嘴角, 万万没想到女儿是真的不学无术到了这地步。
  “二花虫也是有分的,击杀之后是增加积分的。”如果一队学员从头到尾一只二花虫都遇不上,那得错过多少积分。
  颜婂:“那不就是运气不好。”
  “……”旁边的吴超屹看了一眼,硬生生忍住没说话。
  他觉得他们这招走差了,以往听说这颜家女儿长相绝佳, 在联邦很受欢迎。结果就这……陆柏庭会喜欢这种啥都不懂的?
  而此时,现场内已经有不少小组感慨:“这幸好啊,听说上届有一组直接落到了二花虫堆里面, 据说那是个大型虫堆,足有上百只二花虫。”
  要放平时,大家机甲武器齐全,上百只二花虫解决起来不在话下。但刚进来时就不同了,机甲机甲还没有,武器也只有一人发了一把最基本的,遇到那么多二花虫就是去送菜的。
  要不是那群人反应快按了求救按扭,负责求援的老师来得快,估计就成了二花虫的美食了。
  指挥等人观察完地形便去商量接下来的路程,时年则拎着个大箱子,周行云寸步不离的跟在他身后。
  直到一行人开始往前走,这个队形也没变过。
  星网上的人都看呆了:
  『这与众不同的风景啊!』
  『果然,不论什么事情,只要发生在时年身上,都是有可能的。』
  所有的队伍中,哪个不是在照顾两个向导。至少会分出一个人照顾两人,有的队伍一个哨兵负责一个。
  毕竟现在还只是初始,没什么危险,人手充足。
  唯独时年这一队,简直与众不同。
  众人看着,忍不住就去找白子含,结果一看,呦豁,这位身边围了三个哨兵。
  『这要平均一下,才是正常的模样吧!』
  这一方三个,另一边一个都不要。
  因为是原始场地,地形原本该什么样就是什么样,比起学校里面训练时的人为制造的障碍,这边显然更难走。
  很多没经过这方面专门训练的向导走起来便会很不适应,周新云也不适应,但他身边有个时年。
  遇到实在不好走的地形,那是一手拎箱一手拎人,轻轻松松一路前进。
  搞得回头想关照一下他们的指挥都无语了。
  星网上:
  『……』
  『……不知道为什么,我竟出奇的理解了那指挥目光中所包含的表情。』
  『以往是听说过时年的体力貌似挺好的,但这么好……他还是个人么,刚刚我看他拎人的时候,都怕他那细胳膊折了。』
  『试问,还有什么是你时哥做不到的。』
  这不一样的烟火,不止吸引了大部分的网友去看,就连这边的陆柏庭等人连带几个校长,都没忍住多看几眼。
  所有人不是看向陆柏庭,就是看向伍校长。
  四校校长坐得离伍校长比较近,不由搭话道:“这力气,你们学校不会还给药剂系训练这个吧!”
  伍校长扫他一眼,“我们学校是怎么训练的,别跟我说你事先没打听过。”
  几校都是互相打探的,这点谁也别想赖,都一个样儿。
  四校校长不说话了。
  伍校长也没话可说,因为他自个儿也不知道,时年还有这一手……毕竟以前在学校里面训练时,地形也没复杂到这地步,没轮到他出手拎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