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55)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不然到时候就要上演人跟量子兽分离的画面了。
  “赶紧的。”薛晚立即跳起来, “抬过去, 薛迟,赶紧的告诉我,咱时先生住哪间。”
  时年住的房间十分的大, 光是睡觉的地方就摆了两张床。
  一张是正常的床,另一张圆床则被他用线悬在空中, 吊在那里……薛迟只看了一眼, 就有一个想法。
  吊那么高,真不是装饰品么,这一般人晚上睡觉都爬不上去。
  但时年一般就睡这张床,旁边是又不知跟哪家店订制的一个梧桐树架子,上面也弄了个鸟巢。
  他睡这儿, 本体睡巢里面。
  然而这群人似乎根本不觉得他会睡这里,只以为他平时睡那张大床。
  估计还很贴心的给他留着了,把刚治好了外伤洗过澡的陆柏庭, 齐齐就抬上了那张吊床。
  时年:“……”
  怪昨天同学讨论的电视剧,什么古时候妃子都是洗干净了被子一裹这么送上龙床的。
  太有画面感了。
  把人送进来之后,一大堆人就退出去了,只剩下墨龙这个机甲还在守着主人。
  薛迟和薛晚一边往外走,一边在说话。
  “这样就没事了?”
  “精神力的问题咱们也帮不上忙,只能干着急。”薛晚说着抬头看了一眼前面的医生们:“要是有办法,你以为他们会让人把人抬进去?”
  这些人都算是心腹,包括郑老先生也在,都是知道时年的量子兽能帮人缓解精神力的人。
  但能不能在这种情况下让元帅醒过来,还是个未知数。
  但这是目前唯一的希望了。
  以往遇到这种情况,都只能等,看病人自己有没有这个运气醒过来。
  外界这时候,是帮不上半点儿忙的。
  “对了。”薛晚突然想起来,“怎么我们这么回来,你似乎一点儿也不惊讶!”
  薛迟:“猜到了。”
  不然你以为我们为什么会没吃晚饭。
  薛晚一顿,不可能啊,他们把主星这边瞒得严实着呢……
  薛迟把过程给他说了一下,然后两人一起感慨,有人天生就是聪慧你没办法,这都能猜出来。
  薛晚甚至看了薛迟一眼,“幸好我们一直联系的是你,时先生也不是那种事事都要知晓万事需要掌控在手的性子,不然恐怕根本拖不到现在,早就被看出来了。”
  “……”薛迟:这不就是说我蠢好骗么。
  谁能想到啊,你是我亲妹妹啊,竟然还骗我。
  “你蠢呗,不骗你骗谁。”
  两人说着话走远了。
  薛晚一路小心谨慎,这会儿总算回到大本营,准备好好休息一下。
  而至于薛迟,他连睡觉的权力都没有,他得收拾收拾洗把脸,然后去接陆夫人了。
  不得不说,这次的事情,时间上算得那叫一个恰当好。
  人先回来,那边陆夫人立马就到。这功夫完全可以准备一下医生什么的……但谁也没想到,中途冒出个时年。
  拍两下墨龙还真就把人给放出来了。
  陆夫人下飞船时还什么都不知道,但她到底再天真,也是在那个位置上呆了这么些年的,怎么可能一点儿感觉都没有。
  “人回来了么?”一见薛迟,她就立马问道。
  薛迟这才感叹,怪不得时年一定要自己来接呢。这要换个不熟悉的,陆夫人情绪紧张,又是这种保密时刻,未必敢直接问出口。
  “夫人放心。”薛迟道:“昨天晚上人就到了。”
  他把目前陆柏庭的身体状态这般那般一说,陆夫人听到人还没醒有些担忧。
  但知道人还活着,倒是松了口气。
  “一定要求我回来,还限制必须这个时间,我还以为……”
  “……”薛迟:“原本是有些需要您出面的事情,但……”
  被某个祖宗两巴掌拍没了。
  陆夫人回来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去看陆柏庭,但人在时年屋里,墨龙守着门。
  就三个字,不许进。
  众人:“……”
  薛迟一脸无奈,“墨龙你看清楚这是谁,你不让进?”
  机甲墨龙一本正经道:“据我最近看过的小说电视以及星网上的内容来看,小夫妻过日子父母最好别掺和进来,尤其别往卧室跑,不好。”
  陆夫人:“小,小夫妻?”
  机甲墨龙相当严谨,立即道:“小夫夫。”
  陆夫人:“……”
  “问题是这个么?”薛迟都无奈了,“里面儿这怎么就小夫夫了。”
  陆夫人:“对啊,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了,先前不是还只暧昩着么,我那儿子在这事儿上这么有效率?”
  不是,
  薛迟突然反应过来,“您也知道元帅喜欢,喜欢……”
  “喜欢时年么?”陆夫人道:“知道啊,他们两个互相喜欢,有时候看着他们逗趣都很有意思。”
  薛迟:“……”
  薛副官抬头望天,难道这事儿就他一个人不知道么。
  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墨龙你乱看什么东西,不要拿来瞎用。现在元帅还没醒,陆夫人进去看一眼……”
  “不能进。”墨龙说:“病人需要安静。”
  薛迟:“……”
  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机甲墨龙已经再次补充:“这是我另一个主人说的,他还说,他把学校那边的通讯什么的都转接到你那里去了,记得帮他应付。”
  薛副官:“……”
  哦。
  这是他的本职工作,副官嘛,就是负责这些……呸,他负责的是陆柏庭的,不是时年的。
  不过眨眼间,那边六校校长伍校长的通讯已经过来了。
  时年的请假设的是定时的,这会儿刚发过去没多久。伍校长是过来问情况的……
  薛迟赶紧到一边去接通讯。
  陆夫人则看着墨龙,准备再说点儿啥,就见旁边飞过来一只金丝雀。
  那是时年的量子兽,金丝雀爪子上抓着一个小篮子,里面似乎放着药剂,就那么顺着墨龙打开的房门飞了进去。
  陆夫人没被放进去,但就这一开一关门,她看清楚了。
  她儿子正躺在那张吊床上,哦,准确的说不是吊床。床是被金丝线编成的柱体一根根挂在上面的,乍一看像是个金丝大笼子。
  “那,那什么?”
  机甲墨龙回头看了一眼,“哦,我另一个主人说我主人以前竟然敢动了把他量子兽关笼子里面的想法,所以现在他不能动还没醒,便趁机先让他进笼子里面呆一呆。”
  陆夫人:“……”
  陆夫人被这操作给震住了,一时都忘了要进去看儿子,满脑子都是他儿子被人关笼子里面了。
  屋内时年压根忘了这茬儿了,当时他说的时候在场又没人,压根没想到机甲还会‘告状’。
  他把药剂拿回来之后给陆柏庭灌上,然后就坐在一边开始仔细探查对方的精神海。
  这有点儿类似于向导给哨兵做疏导,只不过别人是要真正彻底精神结合之后才可以。
  时年也就是占着神识高强且对神识运用比较熟悉的挂,毕竟在修行界,针对识海和神识的法术一直没少过。
  陆柏庭的精神海扩没扩大时年不清楚,因为他先前没有探过。不过如今看着的确是挺大的,也受了些伤。
  精神海受伤不是小事,哪怕是修行界,修复识海的灵药也不易得。
  时年火速赶到受伤的部位看情况。
  “撕裂伤?”时年皱了皱眉。
  这种伤在神识上倒是很少见,像是神识暴涨而修为跟不上,身体没渡劫强度也跟不上,就会出现这种问题。
  再形象一点儿,拨苗助长,长太快了,就这样了。
  撤出了神识,时年让墨龙守好门,然后自己下楼去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