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41)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不然这要是冲进来,他还洗澡呢,光着呢……
  不过这个浴室是洗不下去了,好在这边房间多,时年换了间房冲洗干净,然后穿上衣服就去了后院。
  重力室够大,也够隐秘,外面不会知道里面是什么情况。
  至于凤凰火,先前只是时年没反应过来,如今他再化身为凤凰,自然不会随便一烧一屋子了。
  也终于能舒展一下翅膀,欣赏一下自己如今的绝美英姿了。
  而这边真的很大,毕竟能供应两架机甲在这里切搓。时年还展翅高飞了一会儿,这才落地重新化为人身。
  如今有了本体,他幻化为人,自然也一并把先前变回本体时就穿着的衣服也穿了回来。
  这是妖类独有的本事,毕竟总不能化身一回就光一回吧!
  这也太没节操了。
  时年美滋滋的试了几回,又想起他还得在外面整个量子兽……于是手一挥,一只小凤凰便出现了。
  伪装成金丝雀的模样,饶着他飞。
  旁的凤凰是没有这一招的,估计这还是因为他的特殊经历,所以才能一分为二。
  “倒也不错。”时年美滋滋的想。
  他又化身为凤凰,一大一小两只凤凰在重力室里面尽情飞翔。
  这算是时年一直以来的梦想,也是他来此的目的。只有到了这一刻,他才算是真正活了过来。
  所以他十分高兴,欢快的一晚上没睡。
  好在现在他人身也如凤凰身,其实已经不怎么需要睡觉吃东西这些来维持身体机能了。
  所以第二天,他依旧很精神的去上了学。
  倒是薛副官,大半夜的被火灾吵醒了一次,虽然最后证实没什么事儿,却也还是没睡好。
  第二天一大早的,就过来修浴室。
  他就想不通了。
  “浴室里面怎么会起火?时先生也不抽烟啊!”这简直连唯一起火的点都没了,“难道是设备问题?可不至于吧,这儿用的可是最好的,要是出这种问题,一定得……”
  说着,薛迟看到了现场画面。
  这是怎么样一个现场呢。
  四周的墙壁熏黑熏黑的,就那种……
  “这不是拿火故意燎都黑不成这样吧!”这么均匀,哪儿都是黑的,要不这烧了一整夜哪都烧到了,要不就是燎的吧!
  薛副官疑惑,然而跟着他来重新装修浴室的人难道就不疑惑么?
  尤其在他们准备拆除原本的一些已经不能用设备时,发现这设备,手一碰就断了,断了!
  “这得多烈的火,这材料我记得是防火的吧!”
  “……”薛迟:“别多问,修你们的。”
  然而他自己也在想,时先生这是继红绳系药剂之后,又研究出了什么杀伤力巨大的恐怖东西了么?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昨天起火的时间应该很短,所以安保部那边寻问过后便没当回事儿。时年没让,他们便也没当场上来看。
  所以一瞬间把个浴室烧成这样,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时先生你好好的药剂大师不当,这是要改行研究啥武器了么?
  当天晚上,时年就接到了陆柏庭的通讯。
  一接通他就懂了,“姓薛的找你告状了?”
  陆柏庭旁边就摆着一面光屏,上面是家里浴室被烧后薛迟拍的视频,那模样看着便触目惊心,他不得不问。
  然而正主张口就是告状,他只得先解释:
  “薛迟以为你在搞什么杀伤力巨大的武器,怕你把自己先玩死。”
  “那不至于,我有分寸。”时年说完,张口就又是一句:“吃了么?”
  陆柏庭直觉的看了下桌上的营养液。
  顺着他的目光,时年也看了过去。
  顿时,跟抓到了把柄似的。
  “果然又喝营养液!”时年手往桌子上一撑,逼视着对面的人,“怪不得你妈会让你表哥去拍你冰箱呢,果然,你个前车之鉴多得数不胜数的……”
  听着这些指责,陆柏庭茫然的想,他打这通通讯回来是干什么的?
  “你这是……先发治人?”
  被拆穿的时年顿时坐了回去,懒懒道:“人坚不拆啊老板!”
  所以就该听你唠叨指责我么?
  每当你以为时年已经够嚣张时,他都能让你知道,他还能更嚣张。
  而且他还问你,“老板,这招管用么……我觉得起码经过这么一翻念经,你……对了,你走之前没什么没通知我。”
  陆柏庭:“周老先生说专注做机甲时,不会希望有任何消息打扰。”
  “……”时年:“这倒是真的,但……”
  要早知道的话,他绝对会让陆柏庭把薛迟带走的。毕竟是用惯了的副官,虽说军部那边多的是人,薛迟的妹妹在,周新闲也在,但到底薛迟在那个位置上还是呆得最久,最熟。
  陆柏庭觉得主星上那两只虫族十分重要,但其实只要留下来的人听话,时年也不是不能应对,不一定非得薛迟。
  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只能暂且搁下。
  “老板,你那边应该很忙吧!别的就不多说了,记得多吃蔬菜和肉,营养液喝多了脸会变绿的,瞧瞧,你脸现在已经有变经的倾向了……”
  陆柏庭:“……”
  逗完了人,时年简单说了一下烧房子的事。当然不会实话实说,随便找了个理由就把陆柏庭给糊弄过去了。
  这边一挂通讯,那边陆柏庭就又离开了卧室,准备去工作。
  出门后遇上新顶替上来的暂代副官,他不由问了一句:“我看上去很傻么?”
  副官呼吸顿时一紧,过了几秒才缓缓的张口道:“怎么可能,元帅你的聪明历史战绩都能证明,怎么会傻。”
  陆柏庭心说家里那个就觉得他蠢,讲个谎话还不上心。或者压根没准备唬他,就是不想说实话,随便找个话茬堵他。
  都知道是假的,然后默契的不言明罢了。
  他并没有注意到身后副官发白的脸色和缓缓吐出的一口气,只觉得这个副官对他太过小心谨慎了些。
  不比薛迟,一开始虽然也紧张,跟久了如今有时甚至敢开他的玩笑。
  不过军部里面这样的人多了,这也就是个临时副官的,他便没说什么,只是抓紧时间去做正事。
  而时年这边,挂了通讯就看向刚进来的薛副官。
  “告状啊!”他语调拉得很长,薛迟当场就停住了脚步,想留在门外不进来,更想掉头就走。
  时年被逗笑了。
  “你那是什么反应。”
  “我把人家家烧了,你给主人家说一声心虚成这样?”
  薛迟:“……”
  对啊,他心虚什么?
  但不知为什么,只要对上时年,似乎不论是什么诡异的反应也不奇怪。
  薛副官走进来说:“我进来时,门卫说今天收到一封请帖。”
  他给顺手拿进来了。
  到了星际,其实已经很少有这种纸制的请帖了。一般而言便是用光脑邀约,遇到喜事的请帖也是如此,光脑上也可以发各种美伦美幻的请帖。
  但到底还有一些人,觉得只有纸质才能章写仪式感。
  也更高贵些。
  主星上很多人家就很喜欢这么干。
  像是吴家,就是其中的代表。
  眼下这封请帖,便是吴家那边送过来的。
  帖子做得十分好看,不华丽,但到处都是小细节,风格比较清晰自然,却又不失高贵典雅。
  时年拿在手上转了一圈,“这东西就跟穿衣服一样,有些人衣如其人,品貌端正,君子如兰。而有些人空穿了一身一样一样的,气质上也拿捏的似模似样,但到底都是假的,衣冠禽兽而以,外表不过是为了掩盖住内里的脏污罢了。”
  闻一下,这帖子上还带着淡淡的花香。
  正是兰花。
  时年往桌上一扔,“难得啊,咱们这位吴议员,是终于将我放在眼里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