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204)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花家小儿媳立即道:“可我们能得到自由,这是我们盼了多少年的自由啊!”
  “真要自由你们当年就能在一起,无非是舍不下花家的巨额财富。”周新闲走了进去,不屑道:“做了恶心事儿,就别打着自由的名头了。”
  要说委屈,谁没遇到过点儿委屈事。
  他爸不委屈么,简直委屈死了。
  明知道仇家是吴家人,却这么些年不能讨个公道。但他们因此转投他国或者造什么炸弹去把吴家炸了么?
  吴家那还是帝国最上层的家族呢,花家算什么,就因为自己家的这点儿破事,勾结虫族。
  这两人简直愚蠢自私到了极点。
  说他们恋爱脑都是侮辱恋爱脑了,恋爱脑起码是为爱不顾一切,他们是即要爱情又不忘抓着利益。
  为此别人会损失什么他们不在意也便罢了,父母会如何估计更不会在意,就连国家利益都能让。
  “说真的,要不是亲眼所见,谁能相信这事儿是真实发生的呢。”
  陆柏庭道:“花老爷子或许就是看中了他这份利益至上,所以并不担忧他会干出什么来,毕竟花家名声受损,生意那边也得受影响。但谁知道……”
  人家不疯则已,一疯简直就来了个大的。
  “你们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么?”那个审讯的人简直要气疯了。
  花家二人却是笑了,“都这样了,我们还能不知道?”
  “但我们不好过,花家也别想好了,反正都得陪着我们一起死……哈哈哈哈,我爸一直自视甚高,还觉得能掌控整个家所有人的一切,我要让他知道,我们也有自己的想法。”
  “闭嘴。”审讯人员实在听不下去了。
  “谁让你们说这些了,快说,到底是怎么联络的,都替对方办过什么事儿,老实交待。”
  交待完了就给你们全关进去,等着送上法庭。


第122章
  花家这边的事自然很快就审完了, 当然,那两人就是怨天尤人,也没说出点儿什么新鲜的。
  他们也果然不知道跟他们对话的, 其实是一张口就能给他们一口吞了的虫族。
  那边也没用花家几次,也是,用多了难免会被人察觉出不妥来。
  至于跟吴家的事情, 也全是花家大儿子的意思。
  花老爷子年纪渐长, 现在家里的生意几乎都是大儿子做主,他只在偶尔出去露个面, 像是上次吴家聚会那种情况。
  白子含和颜婂自然早就把肚子里面的东西倒了个底朝天。
  吴家那三人身上也没什么好挖的。
  现在重点攻克的地方就在于那五个人了。
  应该是早年就埋进帝国的人,有两个还是土生土长的帝国人,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等两人回家时, 已经是漫天星空了。
  时年很少这么晚回来, 抬头看了看天,然后准备让机器人给他做顿大餐。
  却发现厨房里面东西早准备好了,汤都炖了好几个小时, 正是能美滋滋喝一顿的时候。
  喝汤的时候,机器人把准备好的菜一下锅, 然后分分钟就上菜了。
  “老板, 你妈弄的呀!”时年小声问。
  陆柏庭点了点头。
  不过,“还叫你妈?”
  “不然呢?”时年一边喝着汤一边问他,头一歪嚣张道:“老板,你要记得,你还没有名份。”
  陆柏庭:“……”
  亲都亲了, 还没名没份?
  看着他那张牙舞爪的嚣张样儿,真想抓过来按沙发上收拾一顿。
  也就只有在那种时候,他才会乖得好像换了一个人, 眼神飘忽红霞飘面,腰也软软的摊在了椅子上面,如果当时伸手捞起来的话,一定……
  “老板。”时年敏锐发现,“你眼神不对劲啊!”
  陆柏庭收回目光,“吃饭。”
  要不是看你折腾一天实在饿了,这顿饭我看你是别吃了。
  时年比他动作快多了,一边作幺一边都不忘给自己乘汤。
  这会儿炸鸡腿一上瞬间就夹去一个,美滋滋的吃上了。
  吃完睡一觉第二天还要去趟皇宫。
  宫里面有个宴会,是小皇子简奚的生日宴。
  因为白家吴家先后倒台,皇帝终于开始掌权,所以这次的宴会办得隔外的大,也算是对外界传递一个信号。
  皇帝,再不是以前那个吉祥物了。
  如今陆家风头正盛,皇帝一家自然也是趁势崛起。所以这一回来的人格外的多,而时年的待遇也同上次来皇宫有很大的差别。
  当然不是皇帝对他的不同,而是其他来的客人。
  上次来时尚且还有白子含这等脑子不好的试图对付他,这次却是完全没有。
  有的只是想跟他搭上关系的人。
  未来元帅夫人,本身实力又强,在陆家如日中天的现在,时年本身就是一个香饽饽。
  陆柏庭那边更是不必提。
  好在他自来都是那么一个性子,对谁都是不冷不热。
  陆老元帅和陆夫人同几个相熟的人站在一起,笑呵呵的聊着什么。
  小皇子简奚不由小声感慨,“果然人都是现实的,这次的生日恐怕是我长这么大,收礼物最多的一次吧!”
  说是最多或许还有些虚,不管怎么说,他地位在那里,旁人怎么也得给他送。
  但最用心珍贵却是真的。
  不过简奚却把其他礼物都推到一边,从里面找出言家人和陆家人送的。
  “陆柏庭这个表哥真是千年如一日,又给我打零花钱当生日礼物,实在,我喜欢。”
  简奚心满意足的看着自己的小金库又丰富了许多,然后去翻其他人的。
  满满一大家子,也就只有陆柏庭一个是只知道送钱的,其他人都是挑的礼物。
  陆夫人的礼物自然是看着就浪漫漂亮的。
  “可恨我不是个公主啊!”
  大表哥言华林送的是一套星际最火的限量版玩具,言华昕等人亦差不多,外公照往常一样,都是一个小形模型,照着他的模样捏出来的,一年一个,一个比一个大。
  简奚捧起来放到玻璃柜子里面,和前面的那些摆在一起,仿佛就看到了自己一年年长大的模样。
  不过,“时年的呢?上次小姨不是说,他准备了一件绝对让我震惊的礼物么?”
  简奚偷溜回来,其实就是为了这份震惊。
  因为他觉得时年送的礼物,那绝对肯定很有想法,一般人想不到……他想看看到底是个什么好玩儿的。
  还挺大一个箱子。
  简奚拆开前左右看看,心说:“难道也是玩具?”搬一下还挺沉,再拆开一看,卧糟……
  满满一箱子的全是各种习题册,钱倒是没少花,纸质的东西现在都贵,但……
  身为学生,也并不想要这种礼物啊!
  小皇子觉得自己受到了出生以来最大的恶意。
  他心说这位未来表嫂果然非同一般,送礼送的果然也是别出心裁。
  就是太别出心裁了。
  下次得跟他说一下,如果也跟柏庭表哥一样一样不知道送什么,可以送钱啊!
  这东西人人都爱,送礼绝不出错。
  简奚被一大堆的习题册打击得人都蔫了,回到宴会厅之后幽幽的看着时年。
  然而他还没看几眼,就被一堆小朋友给围住了。
  要换往些年,这情况是绝对没有的。
  哪怕是他的生日宴,他这个主角也没多么受重视。所以他才会毫无压力的偷溜,谁知道今年改变这么大。
  大人变了,带得孩子们也变了。
  到底是接受了这么多年的皇子教育,简奚应对这一切也算是轻车熟路。
  然后又去了时年那边。
  他幽幽的看过去,准备商量商量下次别送这么吓人的礼物了。却不想时年开口比他还快,
  “怎么了小皇子,是觉得我送的礼物太沉了么?”时年说:“不怪我,你看看他们都是一大箱子,我送的小了显得我太突出了不是。”
  简奚心想,你就是送块石头都比这好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