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92)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旁边坐着的言华林却是看看陆柏庭,再看看时年,再回头看看陆柏庭,似乎有些隐约察觉到什么,又不敢相信。
  但到底是霸总一个,他很快收回目光,帮着自家表弟转移话题道:“倒不不知道,时先生不光药剂学得好,对空间学也有一定的研究啊!”
  时年:“不都是动手的事儿么。”
  动动手,火烧一下……当年他学的时候白小也就是这么说的,说很简单,一学就会。
  言华林:“……”
  刚从中饱私囊中回神的薛迟:“……”
  薛副官瞬间想起,时年刚被……不对,是他刚抓了吴家派来的两个人之后的那天,被派去看着他的战友说,那位时先生简直是个天才,他就自己琢磨了一下,竟然把机器人给改装了。
  这时候,薛迟也有这种感觉。
  分明他S级精神力,从小到大班中学霸,后来更是一路到了元帅身边做了副官,自觉人生不说走到颠峰,但也绝对是同龄人中的强者了。
  谁能料到,在这位时先生面前,会总觉得自己脑子不够用呢。
  他隐约理解到了当年上学时,同学问他为什么背书那么快,他很迷茫的回一句,看一遍不就记住了时,对方的表情为什么那么的震惊无语。
  “东西给你啦,不是说要用来装机甲的么。”时年说:“虽说老板你爹的气质戴这么个小包包不太合适,但是将就吧……实在不行,我做得更小些,但那样里面的空间也会小很多。”
  薛副官立即道:“不必不必,这样就很好。”
  谁关心这东西跟衣服配不配啊!
  人家在乎的是里面的作用好吧!
  别说这看起来就像一个古代公子会佩的荷包,颜色也不是啥难看的颜色,就算真是什么人类拒绝色,相信也会有无数人愿意花大价钱来买。
  在那逆天的作用下,谁还在意他外表怎么样。
  正这时,送餐的到了。
  这边的别墅虽然定时有机器人清扫,但因为不来人住,所以没有准备食物,言华林方才在路上,便订了餐。
  是这颗星球最好的一家餐厅,里面做饭的都是真人,而非机器人。
  “这家的饭菜很不错。”言华林道:“我出差过来时经常吃,除了不太好订和贵,没什么缺点。”
  “尤其这道甲甲蟹,这蟹是此星球独产,且不好运输,在外是吃不到的,小时可以尝尝。”
  这蟹的名声时年听过,还挺大,据说味道鲜美乃蟹中第一,而且肉多,只除了太过娇贵不好运输外,别无缺点。
  但也有极少数的人说他味道极为难吃,是一口就吐。
  时年十分的有探索精神,当即就夹了一个。
  橇开了个口子,挖了一点点尝尝。
  然后……
  太TM的难吃了。
  他当即吐到了一边,并连灌两大口水。
  很不幸,看来他属于那极少数的人。
  时年啧了一声,看来这蟹他是享受不了了。瞪着看了一会儿,毫不犹豫的抬筷子夹给了旁边的陆柏庭。
  他这事儿干得熟练极了,陆元帅也已经习惯。
  毕竟吃剩饭这种事情,有一次就有第二次。
  这蟹他倒是能吃,而且还挺爱吃,于是当场就把那蟹给扒壳吃了个干净。
  还又伸筷子去夹了第二只。
  他俩这翻动作倒是做得随意,然而在场的另外两人,一个就心道果然祖宗就是祖宗,另一个则眼神微闪,看着这一幕若有所思。
  时年吃过饭,觉得没他什么事儿了,正巧言华林提起二楼有游戏舱,他便从乾坤袋里面取了一大堆零食,就那么抱着上楼了。
  言华林:“挺好,我还担心他会不自在。”
  “不自在?”薛迟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可思异的话一般,“他会不自在?言总,你还是不了解时先生啊!”
  时年去玩游戏吃零食去了,但他丢下的大炸弹却暂时还没被人消化。
  陆柏庭这边拿到了东西暂且不提,其他的人却也纷纷回去之后说起这件事情。
  毕竟实在离奇。
  这边才嘲讽人家没见过空间石,人家那边拿空间石不当回事,当个随身背包的装零食。
  白子含可谓是丢人丢到家了。
  他都能想得出来,人们提起今天的事情,会怎么说他。
  “分明又不止我一个人这么想。”白子含咬牙切齿道:“他们敢说自己不是那么想的么,一个个的这会儿倒是出来笑话我了。”
  吴超屹在另一间房给家里打完通讯,出来就瞧见他在发脾气。
  不由皱了皱眉,心里越发瞧不上这个表弟。
  甚至不由的想,如果是时年,这个时候他会怎么办呢?
  那个在洗手间外走廊上,从头到尾情绪都没太大泼动,笑眯眯的把你说成一个笑话的人,似乎……
  如果是他的话,不会等回来了再无能狂怒,或许当场便先让自己痛快了吧!
  “啧!”吴超屹想:“我表弟为什么不是时年。”
  以前不涉及大事时,这位表弟看着还算乖巧可爱懂礼貌。谁知道呢,这一出事简直就是个扶不起来的废物。
  吴超屹叹了口气,走过去,“你即知道大家都曾那么想过,为什么不想想,为什么没人当场质问,只有你?”
  白子含当即一愣。
  “时年说得一点儿也没错,你总觉得旁人是傻子,这份优越感让你自己会活成一个真傻子。”
  吴超屹道:“回去之后我会让人给你安排课程,你现在不适合跟着我,你看不懂,也学不会什么。”
  吴超屹眼神复杂,要不是白家那边就这么一个血亲表弟在,这种资质的,他连理都不想理一下。
  而其他人家,也在说着这件事情。
  “谁能想得到呢。”一位大商人回家后跟家里人说:“白家怕是要毁青了肠子吧,这孩子不光能制出百分百纯度的千百花汁液,手里还有空间石这种宝贝。”
  “反正我要是白家人,我想想就觉得自己要疯,一个金疙瘩活活就这么被放在了外面。”他夫人说完又立马便是一顿,“不过到底还是白炳焱自己持身不正,他若不干那些恶心事,时年自小在白家长大,怎么也不会闹成现在这样,亲人似仇人,反倒进了敌对势力。”
  是啊,原本跟自己家无关还好说,但偏偏是自家亲亲的血脉,却闹成这么个结果。
  白家是什么心情,可想而知。
  白议员听到消息时,的确是脑子一懵,险些直接晕过去。
  “爸。”白炳焱立即道:“爸你没事吧!”
  白议员气得想打他,“我让你哄时年回来,你都是怎么哄的。”
  白炳焱道:“我哄了,我都快给他当孙子了,但他呢,他敢真给我当爷爷,您都不知道……”
  “我看是你不知道。”白议员说:“你知道百分百纯度的千百花汁液意味着什么么?落到陆柏庭手里,就意味着他手底下的人基本不用再担心精神力问题,后顾无忧你懂么,明年军校的毕业生会怎么想,他们会选择陆家还是吴家?”
  “原本这次的空间石,咱们狠下了心准备拍下,一来的确有用,二来也是为了彰显一下家族实力,让人知道吴家底气足……”
  按原本的计划,一但他们真的力压陆家拍到了空间石,那边星网上便会立即放出风声去。
  然而现在呢?
  还放什么风声,把自己当个笑话么?
  当时在场的人虽然不多,但全是帝国上层的官商界大人物。现在哪个不知道,他们白家错过了什么,而陆柏庭……
  “陆柏庭,他倒是真敢用人。”
  白家的人都敢用,却偏偏恰好还让他捡到了这个宝。
  “把时年通讯号给我,我亲自找他说。”白议员最终道。
  他这蠢儿子,还不太清楚时年对于白家的意义。
  如今白家后继无人,明明大家只是合作关系,如今却快要成为吴家的下属家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