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04)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自从先前白夫人的事情过后,白吴两家的声望远不如前,导致现在一出什么事,人家都不想他们的好。
  其实也不怪别人,就连白议员也在回忆,最近这些年,有没有使得哪些人不得不去边缘星避祸。
  直到时年再次上线,这一回他一上线就直接说:
  “先前就说了别找我,没结果。其实,我是个向导。”
  “都让让让让,我要去玩游戏了。”
  他可是跟陆柏庭约好了,悄悄开个房间,设了密码打一架的。
  而这边他爆完这等大料就走,其他人却不能平静。就连一回来就去了机房催着技术人员突破一下找人的薛迟,也赶紧来找陆柏庭。
  结果发现人不在楼下,打通讯也不接。
  “人呢?”薛副官一脸茫然,他就转个身的功夫,怎么那么大一个元帅就没了?
  而陆柏庭,现在明显是已经跟时年悄悄开了间密码房。
  开打前,时年忍不住道:“老板,你不是什么小气的老板吧!”
  陆柏庭:“钱少你了?”
  “不是这个意思。”时年说:“就是咱们合作挺好的,我暂时不想换老板。我要是赢了你,你不会因为不开心而炒我鱿鱼吧!”
  陆柏庭:“……”
  他不可思异的想,难道你干的会被炒鱿鱼的事还少么。
  “你,担心这个?”平时怎么不见你对老板有点儿对上司的模样?
  却见时年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当然啊!”
  他上次工作就是因为下棋赢了老板被炒的……
  陆柏庭只能无奈道:“不会。”


第66章
  陆柏庭一说不会, 时年顿时就高兴了,呆会儿放开了手脚打,一定会很痛快。
  陆柏庭其实也挺奇怪, 分明这么聪明的一个人,在这方面怎么感觉还傻乎乎的。
  “不说你可能还藏着什么,仅以你目前表现出来的本事, 别说在游戏里面赢了老板, 就算你冲去吴家打那位吴议员一顿,只要肯为他们所用, 他都不会追究你的责任的。”
  时年:“知道,但不得个保证就是不安心。”
  毕竟无限游戏简直对他的心理造成了极大的阴影。
  他迫切需要一个大方的老板,来冲刷掉那段被辞退的记忆。
  陆柏庭的人品他当然是信得过的, 不然以时年的心智, 想要做得更周到一些,不被发现,对方也不至于这么轻易就能察觉到。
  二人悄无声息的就这么开打了。
  一动手, 时年就欢快的说:“好,很好, 你比他们都强多了。”
  “你的精神力……”陆柏庭隐约觉得, 时年还没真正全力发挥。但就这样,已经是同他相等,甚至有时控制不好还会溢出一些。
  “老板,像先前一样明知而不说,是一种很优秀的品质。”时年直冲而上, “我要开始进攻啦!”
  他语调轻快,但动起手来却毫不含糊。
  陆柏庭总算明白,为什么动过手的人, 都说时年很有战斗天份。
  是的,天份。
  如果不是经验丰富,一般人只要一上手,就会被他压着打。
  所以当年季一峤输得还真不冤。
  不是他太弱,而是时年太强了。
  只有真正跟他上过手,才知道他的强不止是在精神力上,才能知道王皓晟那句遇强则强不是在胡说八道,才能知道什么叫做天才。
  “你这样。”陆柏庭道:“实在不像是一个没有经历过战争的人。”
  时年心说,战争嘛肯定是经历过的。毕竟修行界可不比星际,尤其呆在主星,连个动手的机会都不会有。
  修行界整天打生打死,切搓这些就不提了,生死激战他都经历过好多次。
  更别提在无限游戏里面了,那就不用提,都不用每天,那是几乎每时每刻恨不得都在打。
  “老板,你小心啊……”说着,时年已经又冲了过去。
  二人整整打了四个小时,各有输赢。倒也不存在谁让谁的,没办法,时年很强,但陆柏庭也不弱。
  星际第一强者的称号,也不是白来的。
  不过他总觉得,是时年机甲等级太低,纵然在游戏里面能当S级甚至更高级别的使,但内里的武器配备和一些小细节,却的确是不如高等级机甲。
  “你为什么不换一台机甲。”陆柏庭道。
  时年说:“这台好看啊,你不觉得很像一只凤凰么。”
  陆柏庭突然想起周老先生新做的那驾机甲,绝对的高级别,而且还是火凤。
  时年也想了起来。
  说起这事,已经有几天了。
  那次回来之后陆柏庭没再问,时年便也没多提。但他心里还是挺心痒那架机甲的,如今一想……
  “你把空间石给他他还得研究,十年啊……不如这样,我去研究研究做机甲,看看能不能帮上忙,空间方面他再研究一百年都未必有我的水平,到时候那驾机甲出来了,归我。”
  “而且他有一驾机甲的经验,肯定还能再造,后面的一台归你。”
  “放心,你不吃亏的。”
  陆柏庭:“……行吧!”
  也不知道要了机甲干什么,又不能开,游戏里面到时候真实有了录入一下就行……难道是为了看着好看?
  二人说好后,当即又打了一场,便一起下线了。
  毕竟时间真的很晚了。
  却丝毫不知,在他们愉快‘玩耍’切搓的四个多小时内,外面都快被时年放出的大瓜整疯了。
  一开始当然是他是向导的事情了。
  在此之前基本从来没有人这么猜,就算偶有一两个,说出来自己都不信,就是喜欢挑冷门站的那种人……当然,毫无例外被人问,中午喝了多少,几个菜啊醉成这样。
  当然到了这时候,这些评论翻出来那就是预言家。
  不过还是有人不太相信,毕竟谁家向导这么凶残,打得哨兵嗷嗷叫呢……虽说是在游戏里面,但那游戏除了能让向导登上机甲,其他的操作可都是纯操作不开挂的。
  『那得是什么水平?假的吧,哪个向导那么凶……我听说他打架时气势惊人,一点儿也不温柔。』
  『楼上,那号称是时年的粉丝,时年什么样……以前几款游戏里面,他打架也是这么不要命,还很厉害。』
  总之两派人员谁也说服不了谁,就是有人不信,觉得这肯定是为了不被烦给出的虚假消息。
  『是个向导精神力快双S也很显眼,有谁知道有这么个人么?』
  当然还有拒拒着『过了这么久才出声说自己是向导,让人家白找那么长时间……』什么的,乱七八糟,说啥的都有,重点奇多。
  但没多久,就有人发现陆柏庭也上线了,而且开了个房间设了密码……同时,也有人发现时年的帐号也开了个房间,同样有密码。
  虽说两个人都开了隐私模式,看不到房间号,但都这样了谁猜不出来,肯定是凑一起去了。
  于是坚信时年粉丝是个哨兵,只是不想被人打扰才谎称向导的人越来越多。
  更有好奇两人比试结果的,当然还有认定了这种情况了都,人肯定以后要去陆家的。
  白家和吴家都信了这个论调,气得不轻。
  尤其是白议员,他还一心想把人拉上自己家这条船呢。
  如今这个愿望也落空了。
  “陆柏庭!”怎么一个两个都被你拉拢了去。
  看着自己的两个儿子,又是一顿气恼。
  怎么一个两个都和他白家有恩怨,这个也就罢了,时年还是他亲孙子,他儿子个废物居然还哄不回来人。
  而这时,他大儿子才终于反应过来,“不对,先前你跟爸说的什么意思,让时年回来接管白家……这怎么行,他一个孩子……”
  白议员听得当即呕出一口血来。
  白炳焱看了他大哥一眼,“这么明显的事,你现在才反应过来,还说你不蠢,让你接手,你有这个能力么,又毒又坏又蠢还不要脸。”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