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05)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这话一出,兄弟二人又吵了起来,给白议员气得当场把他们赶了出去。
  而薛迟薛副官,这会儿当然也知道他们元帅干什么去了。
  他的通讯更是一直没断。
  毕竟陆柏庭在游戏里面,联系不上,自然什么人都来找他问情况了。
  自己人来问问是不是真的,人到底是不是哨兵,是不是已经决定要来他们军团了……外人当然是各种打探消息,整得本就一脸懵的薛副官就更懵了。
  问题就是,他根本啥也不知道啊!
  真的很想吼一句,我知道的并不比你们多多少。
  当初是说过回头有机会悄悄打一场,但也没想到这就有机会了,更没想到是这个悄悄啊!
  他这时候还没意识到什么,赶紧去等陆柏庭了。
  这边陆元帅一出游戏舱自然就看到他了。
  薛迟:“元帅,怎么样,那人到底怎么回事,他是……”
  陆柏庭只说了一句话:“时年现在应该是找你。”
  薛副官:“……”
  他乍然想起,他跟时年还有一个赌约呢。
  那小祖宗呢……
  小祖宗现在估计还在打游戏,或者在吃瓜。但毫无疑问,等吃完了瓜,就会过来,让他把那些衣服都搬走。
  忘是肯定忘不了的,毕竟他之前还特意在人家面前提过这件事情。
  “不是。”薛迟垂死挣扎道:“元帅,现在人们都说他是谎称向导,其实还是个哨兵。你都跟他打过了,应该有点儿内部消息吧,一会儿……”
  “是向导。”陆柏庭道:“你准备搬衣服回家吧!”
  薛副官:“……”
  薛副官苦着一张脸,后知后觉的想起,那天陆柏庭让他别去时年面前得瑟的事。
  原来不是想偏心时年,而是为了他好啊!
  恨不听人言啊!
  等二人从这边的游戏室回到楼下大厅时,时年已经在那里等着了。
  他笑眯眯的看了过来,“薛副官,来取衣服啊!”
  薛迟:“……”
  悔不当初啊!
  更尤其他还突然想起,当时打赌时,他的目的是想让时年试试,能不能把那个缩下线就不见了的粉丝找出来,压根就没提过,他赢了会如何。
  一个对自己完全没有利益可图,输了却要接收那堆衣服……
  “知足点。”时年说:“毕竟人真出来了,你的目的也算达成了。虽然,多了些附带物……”
  “不过回去自己不穿,也能给什么表哥表弟什么的。说回头来那些衣服可都价格不便宜的,你不亏。”
  “……”薛迟:“我们家哨兵大胜,没有一个向导,就连我妹妹都是哨兵……一个个不说五大三粗,但长得肯定比我还魁梧,那衣服我穿着都不行,他们穿着,那就真是猪八戒穿花衣了。”
  他一脸痛苦,却不想时年还说:“那可惜啊,只能你穿了,回头记得拍照片给我。”
  薛迟:“……”
  良心呢,你还有没有良心了。
  他看向陆柏庭,陆元帅问他:“需要我找人帮你搬么?”
  薛迟:“……”
  时年:“不用,我很体贴的,都已经给他带到楼下了。”
  说话间,他把提前已经装进储物袋里面的衣服连衣架一起,排排的摆在了那里。
  “薛副官,搬回去吧!”
  薛迟:“……”
  不,他不想搬。
  但拖是拖不下去了,只能苦着一张脸准备搬衣服。
  却见这时候外面大门开了。
  这边元帅府住的人少,平时能随便进来的就更少了。现在唯二的两人时年和陆柏庭都在,那回来的只有……
  “老元帅回来了?”薛副官道。
  时年立即坐直了,高高翘起的二郎腿也赶紧收了回来。
  陆老元帅回来了,那陆夫人,老板的妈肯定也回来了啊!
  果不其然,下一秒,陆夫人的声音已经听见了。
  “这都几点了,那臭小子还没睡。果然我一不在家,他就没人管了。”
  时年瞅了一眼陆柏庭。
  啧啧,真没想到啊,堂堂陆元帅,也是个被妈管的。
  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坐得比人家还直呢这会儿。
  那边陆夫人已经风风火火的杀进来了,她身上似乎永远要比旁的同龄人多一股少女气,这会儿在家里不用维持贵妇风范,便走路也不好好走,像是在半跑。
  结果欢快的跑进来,就撞上了满客厅的衣服。
  “买衣服了?”陆夫人道:“是该买些衣服,小时买的吧,我儿子我知道,肯定不可能……”
  薛迟苦着一张脸站在一边,维持着一个打包的模样,手上的两件衣服还没来得及放下。
  陆夫人奇怪道:“这衣服还挺眼熟的。”
  但奈何她买的衣服数量太多,她自己的有些衣服长什么样自己都不记得,更何况是送别人的。
  薛副官却似乎怀抱着什么希望,立即道:“陆夫人,这就是您上次送时先生的那一批。”
  时年心道狗东西,想借老板的妈以期不用带回去?
  想得美。
  他冷哼一声,道:“对,就是那批,我那天不是就说薛副官喜欢嘛。这不,最近忙得脚不沾地,刚得了空,就让他赶紧搬回家,好好看着高兴……毕竟辛辛苦苦工作,总要给点儿奖励的吧!”
  “对对对。”陆夫人立即道:“原来小薛喜欢这些,下次我买的时候,顺便再帮你买些。”
  薛副官:“……”
  您再看看,尺寸不合适啊!
  时年凑近陆柏庭,小声道:“老板,幸好你妈没有关注尺寸问题。”不然今天这批衣服,可能就送不出去了。
  “……”陆柏庭说:“她注意到了,别的地方她向来不敏锐是真的,但衣服首饰化妆品,这三样她绝对不会有什么死角。”
  毕竟那可是光一种红色口红都能分得出什么正红,复古哑光红,攻红……有时光听色号,就能准确的意识到是什么颜色,还能说出哪个牌子的这颜色最好。
  区区尺寸问题,绝对不可能被她忽略。
  “她喜欢你,这是向着你故意装不知道呢。”
  时年顿时道:“老板,你妈真好。”
  陆夫人简单跟薛副官说了几句,便又看向时年,“小时,你弄出来的那个长发药剂可真好用,瞧瞧,我现在这头发,又黑又亮又顺,我都尝试过好几个以前不好驾驭的发型了,简直太棒了。”
  时年立即道:“老板的妈你要是喜欢,我那里还有一款新出的护肤水,保准好用……哦对了,还有那个长睫毛的,以后不用假睫毛,人人都是睫毛精。”
  陆夫人一听是眼睛都亮了,“真的么,你可真厉害。”
  “那是。”时年毫不客气,“您以后有什么想要的,都可以跟我说,我研究研究,或许就出来了。”
  “眉毛眉毛,我的眉毛有点太细了,尾巴那里形状也不够完美,每次都要靠高科技种植或者后天画解决,你想办法搞个生眉膏吧!”
  “行,回头我研究下。”
  两人聊得十分愉快,陆老元帅看了一眼,便转向陆柏庭:“你跟我来书房,咱们谈点儿正事。”
  薛迟正要跟上一起,就听老元帅道:“小薛就算了,时间不早了,你还是早点儿回去睡吧……对了,衣服记得一起带走。”
  薛副官:“……”
  薛副官简直想哭,他竟在这时候,莫名有种被一家子组团欺负了的感觉。
  不不不,一定是他想多了。


第67章
  时年贡献出了自己新做出来的睫毛精和护肤水, 陆夫人立即惊为天人,连一回来就嘀咕的睡觉的事儿都忘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