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06)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她本人是白天睡过了的,毕竟她先前呆的地方同这边时差不同, 这会儿正精神。
  立即美滋滋的带着护肤水和睫毛精去用了。
  而楼上书房,陆老元帅正在跟陆柏庭谈最近的事情。
  他这次回来,是为了空间石一事。
  这东西太过重要, 邮寄或者让人去送都不合适, 只有他自己再回来一趟。
  陆柏庭:“最近出去小心些,吴白两家暂且不提, 虫族那边应该也有大阴谋。”
  “放心。”陆老元帅道:“你自己小心才是,如今这情况,陆家基本在你掌控之下, 我是死是活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你是死是活。”
  “你不死,我这边是没什么的。只有你出事了,才会有人想起我, 对我动手。”
  这点陆柏庭也明白,不然为什么明明在外的陆老元帅显然更好下手。但不论是虫族还是吴白两家, 都要不着痕迹的先对付他。
  陆柏庭把自己先前用的那块空间石递过去。
  这块空间石是做成吊坠的, 平时藏在衣服里面。这会儿显然是早就摘下来了,放在兜里面已经空了。
  “您常用的那架机甲就在后院停着,回头去带上。之后你们要去旅游,我也更放心些。”
  陆老元帅接过空间石,“这是原本那块, 我以为你用习惯了会给我新的……”
  “先前在通讯里面不方便多说,有件事。”陆柏庭拿出自己现在在用的,同样挂在口袋旁, 只不过塞进了口袋里面。
  “之先前不听您的把这块空间石拿去研究,是因为没有第二块空间石,这才是能装东西的另一个空间袋。”
  陆老元帅一愣,“空间技术被研究出来了?”
  他接过来还没细看,便道:“不如你还是继续用空间石,也比布袋好用些,毕竟空间石坚硬不容易破陨……”
  陆柏庭一笑,“您仔细看看,这布袋是用什么做的。”
  “这是……”
  “制作机甲有时候会用到的机甲线,单线便能吊起一架机甲,韧性和坚实程度可见一般,如今织在一起,更是轻易破陨不了。”
  陆老元帅哪能不认识这种材料,只是任谁看到一个小布袋,做得还跟古时荷包一样,都不会想到,他的制作者用的竟然是机甲材料。
  “那种线虽然细,韧性也好,但并不适合当织布用的吧……这是怎么弄的。”
  陆柏庭哪知道,他见到的就是成品,这得去问时年。
  不过时年那样子,做个手工都做不好,想来也不会干织袋子这种事情,不知道又是什么新法子。
  二人又聊了一会儿,陆柏庭把周老先生的事情也说了,这才从书房出来。
  一出来,就瞧见了美滋滋的陆夫人。
  相比于进门时,她妆容又换了,睫毛也更长更自然了。
  不用想,肯定是用了时年的那个什么叫睫毛精的药剂。现在是又黑又长又弯,陆老元帅当即就忘了儿子,过去找老婆去了。
  “夫人,你这么一打扮,更好看了。”
  陆柏庭看了他们一眼,自行下楼去了。
  时年正在吃夜宵。
  对面摆着一碗面条,上面的几块肉已经被夹走了。不用想,就知道是谁干的。
  陆柏庭坐了下来,失笑道:“什么毛病,别人碗里的总是最香?”
  “……”时年理所当然道:“夹你几块肉怎么了,而且大晚上的,吃素点儿健康……你妈说的。”
  陆柏庭看了他一眼,完全不能理解,时年为什么在他妈跟前就成了个乖宝宝。
  是因为那一千万么,分明他平时也大方的很,完全同小气老板不搭边才是。
  正想着,就听时年小声道:“果然对付女人最有用的就是美妆护肤加变美,你妈今天都没再提要送新衣服给我。”
  他一副交流对付长辈小技巧的模样,“对了,你爸喜欢什么?”
  “他喜欢我妈。”陆柏庭道:“他对你印象很不错的,先前在楼上还说我不知道走了什么运,才能把这么厉害的你弄到手呢。”
  虽然陆老元帅的本意可能是拉拢,但陆柏庭听着还是挺高兴的。
  当然后头还有一句,白家这会儿估计得毁青了肠子吧!
  但因为时年跟白家的关系,他不太想提,便没说。
  不过时年听了倒挺高兴,“那是。”他一脸得意,“你们能请到我,简直是三生有幸。”
  “唉?你这又是什么眼神,老实交待。”
  “是挺有幸的。”陆柏庭说:“就是觉得,可能不止三生有幸,上辈子还拯救了世界吧!”
  时年:“算你会说话。”
  吃过了夜宵,时年便上楼睡觉去了。陆柏庭倒是暂时没睡,上楼时又碰到了陆夫人。
  他奇怪道:“妈,你怎么在这儿?”
  这会儿不应该回房二人世界去么?
  “还不是有事找你。”陆夫人道:“我问你啊,小时是不是不太喜欢我送他的那些衣服。”
  陆柏庭:“他的喜好跟您不一样,你看他平时穿的就知道了。”
  “所以您今天没说要送他衣服的事儿了?”
  陆夫人叹息,“都这么明显了,我还能这么不看人脸色么。”
  陆柏庭:“我小时候也不喜欢,没见你什么时候……”
  “那能一样么。”陆夫人扫他一眼,“自己儿子跟别人家孩子,能一样么。”
  “我怎么就生了你这么个大高个儿,像小时那样多好……唉,要不是怀孩子看缘份,我还想想再生个小向导。”
  陆柏庭:“……”
  日常被嫌弃,他已经习惯了。
  话毕,母子二人便各自也回了屋。陆夫人刚刚回来,还要倒作息。虽然睡不太着,但她也决定还是要多休息。
  她倒作息从来不靠多熬一天,而是靠多睡。
  毕竟娇嫩的肌肤,需要美好的睡眠时间来维持。
  而陆柏庭因为时间太晚的关系,没睡多久便又要起床。
  新的一天已经到来。
  昨天跟时年对战的事情,于他们而言是痛快了,但对很多人来说,却是想要得知他们对战的结果,以及时年究竟是不是向导,还有是不是已经站在了陆家这条船上。
  昨天晚上在薛迟那里没问到的人,白天又会来陆柏庭这里再过一遍。
  到了中午,处理完一切事情还得带刚刚起床了的时年去找周老先生。
  周新闲已经归队,所以这里目前只住了周老先生一个人。
  这位周老先生难得能清闲一些,正坐在院子里面喝茶。见到他们进来赶忙起来,“陆元帅,你现在过来,是因为决定了么?”
  “对。”陆柏庭让出身旁的时年,“重新介绍一下,这是时年,他也是空间袋的制作者,对空间技术十分了解,可以说是目前最强。”
  周老先生一愣,“可是这位时先生,学的不是药剂学么?”
  人人都知道啊!
  他还能把千百花汁液提纯到百分百的纯度,算得上是突破了如今药剂学领域的一大限制。
  “是学的药剂学。”时年道:“不过当初为了能把家当装在身上,再带一大堆的零食随时吃,所以做了个乾坤袋,就是你们口中的空间袋,其实也叫储物袋。”
  周老先生:“……”
  周老先生一度怀疑是不是自己没睡醒,要不怎么这大白天的,就做起梦来了呢。
  “是想的。”陆柏庭这个人一向实际,这时候也不来虚的。
  “我们带来了实物。”
  陆柏庭的储物袋里面装着他的机甲,不太方便随便给人看。于是时年便解下了自己的递了过去,“先检查一下,里面没有空间石。”
  周老先生没有了精神力,但眼光还在,都没上手就看出了这乾坤袋所用的材质是什么,他可要比陆老元帅懂材料,当即道:“怎么可能,这种材质,这机甲线只能成线,如何织成如今这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