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67)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小男孩儿说:“他那么看你,大概是即因为你也姓白,有些迁怒,又因为你刚才对白炳焱的做法,看着又的确是挺爽的吧!”
  关于十年前的往事,原主虽然年纪小,但怎么也是当事人。
  而且原主的母亲不是那种遇事一力扛着,死也不让孩子知道丁点儿真相的人。
  所以时年还是清楚的,那段用来威胁白炳焱夫妻二人的视频也是原主母亲给的。
  听到越家时年就大概懂了。
  自当时越元帅死后,越家就基本没人了,仅有一个幼子,根本撑不起整个军团。
  后来军团被刮分,越家也从此沉寂下来,白子含的父亲毫不犹豫的带着孩子改嫁,同时还带走了一部分的军团势力。
  就听那个小男孩儿继续说:“你之前在宴会大厅里面做的事情,我都听说啦,很厉害,很帅气。”
  时年看着他,“小皇子,你怎么一个人跑出来了,也是为了帅?”
  简奚:“……我是特意出来找你的。”
  他上上下下的打量着时年,觉得有些出乎他的预料。
  “你长得这么瘦弱,怎么敢跟我表哥住在一起的……”
  时年一脸无语,“陆柏庭又不会打人,跟他住一起还非得扛揍不成?”
  简奚立即道:“谁说不会。”
  时年立即懂了,小熊孩子可能小时候被揍过。
  他立即道:“那就是会打你,不打我。”
  简奚:“你……”
  时年哈哈大笑,摸了把他的脑袋,越过他往小厅去了。
  这小皇子真有意思,刚才还一副小大人样子,严肃正经的谈正事,一转眼就又被激得小孩子心性,可爱,好玩儿!
  回到小厅,那边同学们已经嗨翻了。
  “好吃好吃。”一个同学正在边吃边说:“到底是豪门,就是不一般,这甜点也太好吃了吧!”
  “言家可不止是壕呢,人家跟皇家一直都有联姻,近年更是有个女儿嫁给了陆家,身后的靠山那叫一个大。”
  “听说今天皇上也来了呢。”
  时年随手也拿了一块甜点,边吃边想,果然还是这边好。
  那边可没人吃,就只知道说话。
  他在那儿拿着酒杯凸了半天的造型,一口都没吃上。
  大家都是同个年龄段的,本就互相认识的多,就算不认识的,这么一会儿功夫也熟悉了。
  一群哨兵正在那里讨论机甲,这边向导们则都讨论一些美容护肤,药剂机甲制造这些话题。
  有酒有菜还有甜点,高高兴兴来,高高兴兴的走。
  言华昕安排人将他们一一送了回去,轮到时年,他倚在那里,等着专车。
  那边陆柏庭也出来了,和陆老元帅以及陆夫人一起。
  薛副官照例跟在后头,一瞧见飞行器旁边的时年,顿时是脚就哆嗦。
  正好陆柏庭说:“今天没什么事了,你先回去吧!”
  薛迟立即如蒙大赦,跑得比兔子还快。
  陆夫人奇怪道:“他有急事么?”
  “应该没有吧!”知道内情时年笑着道:“大概是内急也说不定。”
  恰巧还没跑远听到了的薛迟:“……”
  他想,这什么情况?
  当初他们查到的不是这样。
  把原来资料里面那个内向羞涩的时年还给他们。
  季一峤个杀千刀的,你渣谁不好偏选他啊!
  那边时年跟着回了家,陆老元帅到底是年纪大了,精神力虽然最近好转不少,但还是要按时休息,陆夫人则要睡美容觉,二人便早早上楼了。
  剩下两个小年轻别说十点前,他们能十二点前睡都是稀罕事,一般都能造到两点往后。
  难道有一天的假,陆柏庭也没再打开公事去看,而是去了后院锻炼。
  时年把本体放出来跟着他,自己则一路去了实验室。
  他今天新想出个点子,想试试。
  这边做着实验,那边本体则跟陆柏庭一起,看着后者去用那些设备练了许久后,又开始了跑圈。
  小凤凰飞在空中,不快也不慢的跟上,时不时的在头顶盘旋而过……
  这感觉时年熟啊!
  以前在剑宗时,他还这么监督过那些小弟子们练功呢。
  等飞累了或者不想飞了,就往他们头顶一窝。
  那叫一个爽。
  于是等第八圈时,小凤凰就习惯性的往头顶一窝,然后……
  陆柏庭就是浑身一僵,停了下来。
  时年也立即意识到不对。
  这不是以前了,现在人鸟都有别……
  这边鸟险些就叫出来,好在忍住了。那边人身立即拿出光脑,发出一句,“飞累了掉下去的,你别误会。”
  陆柏庭:“……”
  陆元帅道:“的确,今天的运动量是挺大。”
  时年满意的点了点头。
  就看下一句也跟着过来了:“不过以后这样的时候应该很多,要不,弄个笼子装着我拎着跑?”
  时年:“……”
  滚!
  你才进笼子呢,我把你装笼子里面当摆设好不好啊!


第46章
  因为胆敢提起笼子, 小凤凰当场就把陆柏庭的头发都给挠乱了,甚至还因为本体不自觉发出的丁点儿高温,烧弯了那么一小缕。
  这就导致第二天陆元帅洗了头, 也重新梳了,却还是怪怪的。
  一大早,就接受到了他亲妈, 陆夫人的关切问候。
  陆元帅黑着张脸被围着转, “这不行啊,太乱了, 我那儿有发夹,你要不要夹一夹,至少也给夹直了啊!”
  “你说你这怎么弄的, 以前也没见你喜欢烫头啊, 这怎么还只烫那么点儿。”
  而罪魁祸首,这时候却笑得一脸愉悦:“是啊老板,你这头发到底是怎么了。”
  头发怎么了其实陆柏庭也不清楚, 但昨晚回来时还好好的,中途只有时年的量子兽碰过他头发。
  是谁干的, 简直都不用排查, 目标明显而直观。
  不就故意提了句要把他量子兽关笼子里面,小家伙,一点儿也不经逗。
  吃过饭,陆元帅的头发到底还是被万能的陆夫人弄直了。
  中间时年还听了陆夫人抱怨半天,这怎么这么不好往直弄, 你怎么搞的……“哈哈哈哈哈哈!”
  他愉悦大笑着去上学了。
  薛迟正等在门口:“元帅说,让我从今天开始接送你上下学。如果我没时间,也会派别人过来。”
  这事儿吃早饭的时候陆柏庭说了, 时年点了点头。
  这是因为怕白家再搞事,派人来保护他来了。
  毕竟先前他们只是以为时年跟陆柏庭的精神力有关,想利用的也在这里。现在乍然发现,时年的天赋竟然比他们想像的还强,那自然就是另一种态度了。
  白家当然是想以拉拢为主,可白子含的母亲以及外公呢。
  如果只是短期的他们当然能忍,但显然时年的天赋实在太强,他们指不定会更希望时年去死。
  更别说,他们还有其他的同盟。
  那些人连陆柏庭都敢下手,更不用提他区区一个学生了。
  如果一但确定不能拉拢他,白家到最后会做出什么决定,时年压根是连想都不用想的。
  更别提,他的态度这么明显。而昨天,白炳焱夫妻二人又丢了那么大的人。
  “这个时候我出了事,傻子都知道跟白家有关系。”时年道:“理由是你们元帅饭桌上说的,大概是不想让陆夫人担心吧,是有那两个人的消息了么?”
  他提的那两个人,自然是那两个魔族。
  薛迟一听果然道:“是略微有些线索了,但还没彻底串起来。”
  “那两人身上不知道带着什么设备,古怪得很。我们用人脸查询竟然查不到,只能靠眼睛看。”
  而且关键的是哪怕是用人眼一点点的过视频,还是会漏掉。还是那天薛迟正好过去跟这事儿,恰巧那边人路过,被他看到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