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84)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这次的事情,陆柏庭心里还窝着火呢。
  奈何最近事情太多,直到现在才有空跟时年当打对面的说上话,却一张口又被拉进了正事的漩涡里面。
  这会儿谈得差不多了,才要开口,就听对方不知死活的已经率先道:“你能别让他们看着我了么,我又不会乱跑,被看着好无聊的。”
  “不乱跑?”陆元帅眉头一下挑得老高,“那先前不打一声招呼就出去的是谁?”
  时年窝在沙发上,七彩的头发已经过了时间变了回来,看起来是柔弱又乖巧,说的话却嚣张极了,“明知道有人对我心怀不轨,我还得缩着不成,这种时候,向来只有主动出击,打死对方……”
  “我说的是这个么,是你不打一声招呼。”
  陆柏庭十分无奈的想,分明平时见他使唤起他来都不带见外的,对薛副官更是有事就吩咐,半点儿不客气。
  结果遇到了大事才知道,随便丢给你的都是小问题,真遇到了事儿,这人更喜欢悄没声儿的自己解决。
  “合同上写着,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你应该听从吩咐,配合……”
  “那要扣钱么?”时年立即问。
  陆柏庭正觉得终于找到能约束他的点了,却听对方欢快的说:“扣吧扣吧!”一副反正现在有钱,随便你扣的模样。
  陆柏庭:“……”
  门卫看不住人,合同也约束不了这小子。
  想一想嚣张得不行的时年,似乎只对一个人有些惧怕……
  “难道真要把我妈喊回来,才能让你……”
  “什么?”想起那一屋子小公主似的衣服,时年立即炸毛:“陆柏庭,我告诉你别得寸进尺,我那是让着你妈你知道么,别逼我玉石俱焚你死我活咱俩谁也不好过。”
  陆元帅平生最不吃威胁,“哦,你准备怎么个玉石俱焚?”
  准备不在他妈跟前装乖了?
  就见时年把脚往茶几上一踩,理直气状道:“你要真敢动这心思,我保证等你妈回来,就哭成泪人扑她怀里,哭诉你对我的不轨行为。”
  “包括但不限于你抱我,亲我,还夜闯我房间,挑剔我的睡衣,说我不穿更好看……”
  万没想到是这么个玉石俱焚法的陆柏庭已经傻了。
  门口刚进来正听到了什么不轨,抱我,亲我,夜闯房间,不穿更好看的薛副官也傻了。
  时年正一脸的谁不谁,不行大家一起死的疯狂样。闻声前神不善的回头看他,“进来干什么的,滚出去!”
  薛迟:“……”
  薛副官哆哆嗦嗦的说:“元,元帅,陆夫人说打你通讯打不通,比较担心,所以打我这里来,来了……”
  这话一出,在场两人脸色都是一变。
  时年那一脸能吓死鬼的模样瞬间消失殆尽,整个人都跳了起来:
  “不……”


第55章
  时年是整个人都傻了, 他怎么能想到,这些威胁陆柏庭的话正正好就被陆夫人给听见了呢。
  这他以后还要不要做人了。
  “不不不,您听我说, 我刚才都是开玩笑的……”
  他整个人是连滚带爬的奔向门口,嘴里更是口不择言:“这都是误会,误会, 您刚才什么都没听到, 没听到。”
  “好孩子,你不必替他遮掩。”陆夫人的影像就投在半空中, 温声细语的安慰完他,转而对着陆柏庭就是一副狂风暴雨,“你这臭小子, 家里什么时候教过你占了人家便宜不负责的, 你这是什么态度,你爸就是教你当渣男的么?”
  旁边陆老元帅正一脸懵呢,就被扣了一口大锅, 赶紧道:“夫人,我没有。”
  “没有什么没有, 不是你教的难道还是我教的不成。”
  陆夫人声音颇大, 整间大厅里面都回荡着她的咆哮声,“不行,我陆家绝对不能出这等人渣儿子,我这就回去,小时你放心, 我一定让他给你一个个交待。”
  时年弱弱表示:“可是真的没有……我刚才就是胡说八道的。”
  想想他都说了些什么,被人抱被人亲还被人夜闯房间,“那都是不可能的。”
  这么丢人的事情怎么可能发生在他身上。
  时年炸了毛般的强调, “要是有谁敢这么干,肯定早被我打死了,绝对不可能还好好站着。”
  他眼风一扫,看向陆柏庭,“老板的妈你看,你儿子现在还好好的,没死没残,足以证明那些事情都是假的。”
  陆柏庭:“……”
  薛副官在一边贡献光脑为他们‘直播’,脸上则露出一脸的不忍直视。
  打死打残他们元帅,这世上恐怕没人做得到吧!时先生您快赶紧别说了,越说越离谱了。
  果不其然,等他说完,陆夫人已经彻底炸了,“你别说了,他威胁你了是不是,你不必怕他,回头我让人把他绑了给你打……”
  时年:“……”
  这就说不清楚了?
  他正焦急得抓耳挠腮,却不慎瞥到事件的另一个主人公,陆柏庭陆元帅原本一脸懵加受到惊吓的表情,这会儿却缓慢的变成了若有似无的笑意。
  尤其是看着他张牙舞爪着急忙慌的解释时,这狗东西竟然还笑了。
  “陆柏庭!”时年连老板也不叫了,直接伸手一指,“你给我过来,笑什么笑,过来解释。”
  “解释不清楚,咱们今天就真的在这里同归于尽。”
  陆柏庭挑眉,“这回又是怎么个同归于尽法儿啊!”
  薛迟震惊的抬头,不敢置信的看了过去。他怎么从他们元帅的口气里面,听出了那么丝调侃般的期待?
  时年果然也察觉出些许不对,但他没有多想,只往过一指,“你,过来,不要让我去抓你,那样场面会弄得很难看。”
  薛副官已经麻了,两位主人公却完全没意识到这场面有多么不对劲。
  然而对面的陆夫人正通过视频看着这一幕,回头朝陆老元帅道:“你看,我早觉得他们之间关系不一般,这……”
  陆柏庭终于动了,他从沙发上起来走过来也不过就是三两下的功夫,“妈,都是误会,回头跟你解释。”
  然后便挂了通讯。
  时年挑眉看他,“这就完了?当场说清楚啊,这种事情不能拖,越拖越被误会。”
  “……”陆柏庭:“这都是谁害的。”
  罪魁祸首时年:“……”
  时年强词夺理,“要不是你威胁我,我能说那些么。”
  掉头又看向薛迟:“还有你,进门之前为啥不敲门。”
  薛副官麻木的想,这又关他这个可怜的副官什么事儿呢。
  这是大厅,又不是卧室,甚至连书房办公室都不是,大门都开着……再说他以前也没敲过客厅门啊!
  “行了。”陆柏庭欣赏够了某人的恼羞成怒,才道:“时间也差不多了,让机器人准备晚饭,我先去给我妈回个通讯。”
  不然的话,那边肯定不到半小时又要打过来。
  最近网上闹成这样,陆夫人肯定是不放心的。不止是她,便是连陆老元帅也特意打通讯过来问过。
  陆柏庭需要简单跟父亲交待一下情况,而且还要嘱咐二人在外注意安全。
  “虽然可能性不大,但吴家和白家的人想法有时会有些神经,难保他们不会去对您动手。”
  陆老元帅道:“放心,你爸还没老到不能动,还能怕他们?”
  “不过你跟那个时年……”
  “我妈听风就是雨,怎么您也……他胡说八道的。”陆柏庭顿了一下,突然笑了,“您应该看得出来,他本身,嗯,不是那么乖巧,但在我妈面前却装得特别……人一回来他又得装,所以他不太想你们回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