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211)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你们平常知道的什么啥都啃连石头都能进胃的那是普通虫族,这种能化成人形的一般很挑,只食血肉精气。”
  再厉害一点儿的大魔族,更是挑食,要是修士不说,最好还是那种未泄了元阳和元阴的,灵根越好修为越高他们越喜欢。
  时年虽然没亲自面对过魔族,但因为在修行界,魔族是大敌。而且那个把他害成这样的魔修的目的就是放出魔族,虽然最后阴谋败露没成吧,但整个修行界大为震惊,然后个个宗门都把魔族的那点儿事拿出来给弟子们通通学一遍。
  以期遇到点儿问题,就能及早发现,不至于酿成大祸。
  所以对这些东西,他是如数家珍。
  陆柏庭皱了皱眉,“那是得赶紧把那些虫族都找出来了。”
  这样一种能以人类为食的虫族在主星上,纵然知道他们另有目的,不会为了一口吃的而暴露,但谁能真正安心呢。
  “幸亏你知道这些。”陆柏庭说。
  “那是。”时年道,“我可是凤凰,不是柔弱小巧的金丝雀。”
  “那倒确实是绝配。”陆柏庭小声道。
  时年笑了。
  “对了,你长龙角的事情,薛迟知道了吧!”他突然问。
  陆柏庭点了点头,“是知道了,但你怎么……”
  “很明显啦!”时年一摊手,“我还没上来就瞧见他那副表情了,嘴角都咧到耳朵根了,要是没有那双抓地的好鞋,估计这会儿都飘出主星到外太空了。”
  陆柏庭:“……”
  两人说说笑笑的进了家门,在家也不必再戴什么帽子了。
  时年瞅瞅陆柏庭脑袋上的两个角,早上看还虚虚实实的,这会儿已经明显有了形状,的确是跟龙角一模一样。
  他伸手摸了一下,陆柏庭不由自主的伸手抓住他的手。
  原本以为真正敏感的是量子兽,人身其实没那么……但如今才知道,龙角被这么轻轻一摸,他的反应竟然会这么大。
  那种浑身过电的反应。
  “懂了。”时年道:“龙角比龙须还不能逗,传承中记得有这条。”
  陆柏庭心道传承?
  怪不得时年知道这么多,原来凤凰是有传承的么?
  这也就是时年明明有很多秘密,却让人防备不起来的原因之一。
  他只是不说,但该提醒的会提醒,也不会因为不方便说某些事就误事。而且时不时的,自己还会露两个词儿出来。
  “这么看着我干什么?”时年歪头道:“不是不小心,你现在都跟我在一起了,知道一下也没什么了。”
  陆柏庭:“……哦。”
  “要变龙了。”时年嘀咕着:“到时候能带着我上天飞了吧。”
  陆柏庭只得说:“不是要变龙,是返祖,能返到什么地步目前还不确定,有可能只是长个角。”
  时年却很有信心,陆柏庭这一定能变成龙。
  毕竟老天亲儿子。
  到时候他就威风了……
  陆柏庭:“你自己不也能飞?”他忍不住提起上次的事情翻旧帐,“那种情况也不知道放机甲出来,也不怕自己踩不稳掉下来。”
  时年不跟他的话题走,只是道:“踩着自己飞跟骑着别龙飞能一样么,自然是后者要更威风些。”
  “你努点儿力,赶紧成功化龙。”他拍了拍陆柏庭的肩膀,道。
  说话间,陆夫人也回来了。
  看她今天的气色那是更好了,一看就知道出去炫耀得不错。
  陆夫人还买回了不少东西,身后一堆机器人帮她拎着送回来。
  陆老元帅手里也拎了一个,原本用不到他拎,但这是习惯,为老婆拎包。
  时年好奇的瞅了一眼,无它,他一次买这么多东西的时候每次都是零食,但陆夫人肯定不是。
  果不其然,陆夫人穿过客厅,带着东西进了旁边的房间。
  那里是公认的快递间。
  当然对时年来说是,对陆夫人而言,是整理她买回来东西的地方。
  屋子很大,里面衣架,小柜子,桌台,椅子等等配置齐全。
  机器人将陆夫人买的东西捧着放到了大桌上面,陆夫人已经在招呼时年了,“我买了些东西,小时你过来看看喜不喜欢。”
  时年走过去一瞧,好在这回不是衣服。
  是各种宝石配饰,而且都是男款。
  一看就不是帮她自己买的。
  陆老元帅也不适合这种,这种类型的一般都是花样年华的少年戴着才好看合适。
  “时间有些急,我先把这些现成的拿回来,还订了两颗蓝宝石一颗大粉钻,回头让他们慢慢做着,订婚宴之前能做出来最好。”
  “还有衣服,回头会有人过来量尺寸……”陆夫人说着上上下下打量了时年一翻,“看你这模样,好像跟上次量的时候也没变化。不过还是再量一下,比较准。”
  时年:“……真的没变。”
  相信我。
  然而这种时候显然他的话是没啥可信度的。
  陆夫人说:“哪能不变呢,我多喝口水重量都不一样。”
  时年心说,那三二两的,没人像您一样在意的。
  真的。
  他到这时候才发现,订婚说是他们只需要出个人。但这个人不光当天出,从决定的那天,时不时就会用到了。
  例如现在看珠宝,回头还要量尺寸试衣服,还不止一套。
  回头陆夫人估计还得问他们喜不喜欢,或者喜欢什么样的布置……他不由看向陆柏庭,“我后悔了。”
  陆元帅立即看向他。
  “我们是不是不该订婚,直接结婚就好了啊!”时年嚷嚷着,“哪怕依旧会很麻烦,但只有一次,不像现在,得两回。”
  陆柏庭:“……”
  “结婚太赶,其实订婚要赶在年前也有些急了。”陆夫人听到他们的对话笑了。
  “这有什么,就是换换衣服戴戴首饰,可简单了,习惯了你会觉得换不同的衣服是种享受的。”
  时年:还有这样的事儿?
  见他一脸不理解的稀奇,陆夫人没忍住笑了。
  不过后来时年觉得,单单只是挑宝石和选衣服,也不是什么麻烦的事儿。
  除了量尺寸之外,换衣服他往换衣间里面一走,一个法决下去,衣服就换好了。
  都怪他,穿过来以后一直当人,以前没恢复凤凰身这边灵气太少,除了炼制时会用到,其他时候都不怎么会用。
  现在想想,简直是浪费才能。
  更别说他现在已经恢复了凤凰真身,再用灵气是事半功倍都不止,只需要一点点的灵气就能换套衣服。
  出去摆个造型比陆夫人挑。
  反正时年看着都差不多,他眼中只有三类衣服,他喜欢的,他绝对不会穿的,看着还算顺眼可以穿但没那么真爱的。
  再细分,就差不多一个样了,他真分不出哪个更好看一些。
  好在有陆夫人在,甚至连哪件衣服配哪个袖扣更好都有说道。
  时年只需要当个换衣服的工具人就行。
  至于珠宝就更好挑了,反正都挺好看他都喜欢。
  这时候有钱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挑不出来喜欢哪个,那就干脆全买了。
  时年平日还是正常上课,订婚的日期也很快订下了,就在一个月之后。
  这段时间也没什么大事,主星上正在全面铺开新程序,只等到时候,抓虫族了。
  也因为不忙,所以陆柏庭天天接送时年上下学。
  这件事情很快就被人得知,星网上很是大肆吹捧了一下两人的感情是如何如何的好……
  当然还有把季一峤拎出来鞭尸的。
  『时年yyds,我自知高攀不上,也没那个机会。想想季一峤啊,曾经拥有过,还不是因为自己太菜被甩的,他是主动舔白月光跟时年提的分手,现在估计肠子都悔青了吧!』
  『代入一下季一峤,啥都不想,只想穿回没分手的时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