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13)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另一个人适时上前,似乎想要同时年说句什么。
  正这时,就见那位负责端酒的服务生已经走了过来,到当口时不自觉的闭了下眼,脚一软就往前倒去。
  而他的前方,正站着背对着这边的时年。这要躲不开,下场绝对比刚才的白子含还惨。
  这算什么?
  在这一刻,时年甚至还有功夫想,白子含那次是意外没错,他这次,绝对是故意的没跑了。
  而他眼前的人还在说:“时公子不如走一趟,谈一谈。”
  下一秒,时年人已经不在原地。
  陆柏庭拉了他一下,他自己也正要往对方那边躲,两相作用下,那叫一个溜得飞快。
  那名服务生就这么,硬生生的摔在了那个前来找他说话的人身上。
  白子含刚刚换好衣服赶回来,满脸痛快的准备看热闹,却不想见到了这副场面,整个人都呆了。
  怎么会,怎么会不是时年。
  那个被酒泼了一身的人他认识,常来白家,算是他爷爷手底下一个比较得力的人。
  这……


第71章
  这一回的场面, 可比白子含不小心撞到酒杯上面要大。一时之间,所有的人都看了过来。
  那个被泼了一身酒的人心情可想而知。
  大家都是体面人,来这么一出?
  时年拍了拍胸口:“幸好我躲得快。”
  陆柏庭还拉着他的胳膊, 想到方才拉人时那轻飘飘的手感,显然这人也发现了背后这出戏。
  不管安排这一出的人是谁,目的总归是没有达到。
  白议员是脸都绿了。
  先前跟陆柏庭聊天的那个人也神色古怪, 他这个位置, 又正在关注时年那边的情况,把这一幕可以说是看了个清清楚楚。
  那服务生明显是故意的, 在谁这么蠢,在陆柏庭面前搞这一出,用脚指头想也知道成功不了啊!
  他简直都要怀疑是不是陆柏庭自己弄来, 专门给自己英雄救美用的。
  “呦, 白子含。”这般安静的气氛下,突然一道声音出现便十分显眼,“你怎么脸色这么难看。”
  大家转头一看, 果不其然,白子含的脸色相当的不好。
  白议员转眼间就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 不由气恼不已。方才那一瞬间他想了很多, 唯独没想到是自己孙子不带脑子干的这事。
  吴议员脸色也是不太好。
  他原本是看着白议员的动作,也不是没想过搞个什么意外阻止,在绝对不会是这种意外。
  他这个外孙……怪不得孙子不愿意带呢,这带着谁不得心梗。
  要不是还有用,要不是……
  能来到这种场面的, 大部分都是人精,这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又有人小声交流,嘲讽说什么白家这还想请人回去呢, 回去给霸占了十年地位的人算计么,换我我也绝不回去。
  陆家别的不提,人品起码还是有保障值得信任的。
  白议员的脸色,那可是别提了。
  这些话不用听,他都想得到,甚至其中肯定还有更难听的。
  瞧着这满主星,谁家出个能人后辈不得放鞭炮庆祝被人羡慕。也就只有他们白家,反倒过成了个笑话。
  那边很快便有机器人过来打扫,那个被酒泼了一身的人也被请去换衣服了,在宴会内的气氛还是变了。
  白议员撑不下去,直接提前走了。
  吴议员倒是轻笑了声,看了眼周围,“你表弟又哪去了。”
  吴超屹道:“他干出这种事情,不想留在这里供人围观指点,当然是躲出去了。”
  白子含躲去了洗手间。
  他就是再蠢,如今也看得出来,闯大祸了。在这里丢完人不算,回去也肯定要被爷爷骂。
  时年来上厕所时,他就站在洗手间洗手池处发呆。
  等放完了水还在发呆,时年不得不提醒他:“麻烦让一让,不洗别占着地儿。”
  白子含顿时回头看他,愤怒道:“你是嫌我占着位置不干事儿?碍着你回来了?我告诉你,我还就不走,非要呆在这里恶心你,你别想回白家。”
  时年无语的看着他,“无能狂怒吧孙贼,我要想回去,你就是吊死在你爷爷面前都没用,信不信。”
  白子含被怼得愣了半晌,才大声吼道:“都是你,都怪你。”
  “如果不是你,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如果不是你,今天洪叔叔压根不会被酒泼到,如果不是你,我妈也根本不会出事。”
  时年就那么淡淡的看着他,等他数落完了才说:“怪不得季一峤以前喜欢你呢,敢情都是一样的人。他当年觉得自己丢脸是我把事情说出去了,全然不提事儿是不是他自己干的。你如今又说你妈是我害的,怎么,我大手一挥就能让她穿回十年前杀个人?事儿是她自己干的,如今也就别委屈。”
  “当然这话你肯定听不懂,毕竟你自私薄情心中只有自己。行了……”时年一抬手:“让让,别逼我用刚扶完鸟的手抽你。”
  白子含气得是脸红脖子粗,“这么多年都没事,偏偏你一回来就……”
  看看,果然听不懂,完美遗传了白炳焱的基因,智商盆地填都填不平。
  他伸手做出抽的模样,白子含立即就躲。时年便走了过去,拧开水笼头洗手。
  “放心,不打你。”他的声音自哗啦啦的水流声中传来:“打你我还嫌手疼呢。”
  白子含这下是彻底要疯,“明明有那么多洗手台,你非盯着我这个,不是找我麻烦是什么?”
  “我是告诉你,你站的位置,我想要随时能把你顶下去。”时年一边擦手一边道:“顺便再看看你的笑话,想害我,梦呢吧!”
  “而且我估计你现在还没想明白呢,提醒你回去还是好好问问你家里人,到底这一步蠢在哪里,争取下次有点儿进步。”
  “走了,不用送。”
  说完,时年便出了洗手间。
  真不怪那么多文学作品中都喜欢安排在洗手间撕逼,没办法,的确是个好地方,安静私密还能顺便放个水。
  再回去,便没继续在大厅里面呆着。陆柏庭也应酬够了,便带着他去了皇宫的后花园。
  真的挺大,里面种的花种类也多。
  布局设计都还挺不错的。
  在毕竟时年身在修行界,那边的奇花异草见惯了,便也没什么新奇的。反倒是什么秋千和一些其他的小玩意儿,他挺喜欢的。
  “这秋千还是近两年做的。”陆柏庭道:“简奚有时候会来玩。”
  说起他来,时年想起,“今天怎么没见他。”
  陆柏庭说:“快开学了,他作业还一大堆没做呢。”
  时年顿时心有戚戚。
  作业的威力,他已经完全在星网上了解到了。好在他穿来的晚,不用经受这种苦难。
  不过,“老板,你小时候肯定作业放假第一天就开始写,绝对不会沦落到开学前一晚补作业吧!”
  “……”陆柏庭说:“我大部分时间都在训练,作业抽空做。”
  “不过倒都做得完,毕竟没多少。”
  “也是。”时年想。
  作业嘛,放出本体去做,他这边还能继续玩呢。
  这人身本体两重,到底干什么都方便。回头要再练个傀儡出来放一部分神识进去帮忙干活,那更是美滋滋不用说。
  皇宫的夜景说实话还是不错的,那边还有一座灯塔。
  走上去之后,能将附近全部扫入眼中。
  最顶层还是用的玻璃,突出了许多,面积大的同时还让人有种飘在空中的感觉。
  时年放出本体,畅快的飞了起来。
  说来自从到了星际,他还没在这么高的天空中翱翔过呢。
  “老板,你不让你的量子兽出来放放风么?”他飞得起劲,还不忘带他过来的陆柏庭。
  然而后者却摇了摇头,“太高了,你也小心些。”
  “没事,摔不下去。”时年心说,修行界他飞得比这高多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