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16)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有就是有,你管人家哪来的。
  我们只知道时年更壕了。
  这不出来抽一拨奖说不过去啊,怎么也得再抽一百个,不,二百个睫毛精吧!
  一片欢声笑语中,时年就偏偏看到了那几条怀疑他哪里来的空间石的人。
  这话乍一听没问题,正常疑惑,黑粉们说的比这还过份。但……时年还是瞅了瞅,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是我多心了么?”
  他正嘀咕着,那边事情就开始发啸了。
  又是黑粉。
  黑粉们十分看不惯时年这么众星捧月,这会儿一看有人怀疑他空间石的来路,当即纷纷跳了出来。
  他们说话可难听多了,粉丝们忍不了了,当即开始反驳。
  『怎么人家有个东西还得跟你交待来路,怎么,跟你家的长一样,怀疑是偷你家的不成?』
  说这话的粉丝只是怼起火了随口一言,就这么被抓住了。
  黑粉当然也不敢认自己家里有空间石啊,时年有空间石略有奇怪,他家有那就不是奇怪了,是完全没可能。
  但他们想起了时年的身世,当即开始宣扬:
  『我们家是没有,但是白家或许有呢,时年母亲当年从白家走时,难道就没偷偷带走点儿什么。』
  这话简直明晃晃的暗指偷盗了,一时之间粉丝都起了火气。
  薛迟那边反应很快,已经给时年打了过来,“暂时先不要回应,时先生,我们总觉得这件事情不简单,像是有人在暗中操纵。”
  时年眨了眨眼,“这还用像么,分明就是有人在暗中操纵啊!”
  薛副官:“……”
  时年的预感成了真,真的有人故意的,想挑起他跟白家的争端。是吴家干的么,怕他回白家干扰到白子含的地位……不对,如果是吴家,不至于把他们自己也牵扯进去。
  而且这事要解决其实也不难。
  这时,光脑上正好有消息过来,时年一看,是言华昕发来的。他显然也看到了这些,打通讯过来关心一下。
  班级群里面其他反应过来的同学也纷纷开口。
  “这真的一看就是有人故意带节奏,真该出台个什么法,把这些带节奏的都抓一抓。”言华昕忍不住道。
  “没什么事。”时年这边跟言华昕除着的同时,也去班级群看了一眼,顺便回复了大家。
  回头又跟言华昕一起骂了一回这些心脏整天带节奏的货,言华昕见他是真不见半点儿情绪不好,顿时也放心了。
  “对了,有同学跟我商量,说同学聚会是不是要延后几天,怕你这几天不方便。”
  同学聚会这事儿时年是知道的,就在明天。
  当然说是同学聚会,其实就是开学前找个机会玩一玩。
  不过,“他们干什么不直接问我?”
  “星网上闹成这样,怕你心情不好呗!”言华昕说:“不过我看你这模样,也不用别人如此小心翼翼的迁就,直接说,明天还能不能去。”
  时年:“那必须能啊!”
  “那行,我跟他们说不用改期了。”言华昕道。
  他也没详细打听时年准备怎么应付星网上的言论,毕竟现在时年跟陆家绑在一起,说多了怕提到不该听的。
  只是让他有需要直接说就行,便挂了通讯。
  时年这边则看着星网上越来越过份的言论。
  他的星博下面更是吵成一团,比上次爆料他被包养的时候还严重,毕竟那时候没人帮他说话,一面倒。
  『小偷小偷小偷不要脸!』
  时年利落的把这人拉进黑名单文件里面,然后直接@了白家家主,也就是白议员的星网帐号,就一句话:白家有没有空间石你们自己不清楚,还不赶紧出来澄清。
  他说得霸气,一时之间倒是震住了很多不明真相跟风的网友。
  粉丝们顿时跟加了针强心剂似的,一副势要跟黑粉大战到底,还他一个清白的模样。
  而此时,
  陆柏庭原本正在开会,会议内容也转到了这里。
  毕竟时年的事情其实还是很重要的,毫不夸张的说,时年的名声要是受损,那么陆家想要完全撇清是不可能的。
  “他那块空间石到底是哪里来的。”底下的人大多只知道空间石这事,却不知道是空间袋,此时不由道:“不会真的是白家……”
  陆柏庭立即道:“不会。”
  “那如今就看白家肯不肯出面了。”一位上将道。
  另一人立即道:“肯定不会啊,他们乐得看咱们笑话。”
  正说着,那边时年已经又发了一条:“别装死,知道你看得见,装死只能证明你们心虚,单纯只是想看我被骂而以。”
  众人:“这……”
  这一来,白家就算想拖也拖不下去了,因为那边白家主的星博也已经紧跟着炸了,一群人等着要答案。
  纵然还有不少人负隅顽抗的说什么肯定是白家看时年一个小辈,不忍心让他背上这个名声,这才不吱声的。
  但很快的,就被人回喷了回去。
  白家跟时年什么关系谁不知道,都快沦为仇人了,还不忍心?
  再说要不是真没啥事儿,时年敢这么嚣张么。
  换你瞧着这么嚣张的人,就算是你亲孙子你也忍不了的吧!
  总之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回头还有理智党让他们别吵了,这事等白家出来说不就行了。
  但架不住白家装死……
  “再怎么,最多拖到明天,他们肯定是要出面的。”一位上将道。
  “就是不知道到时候,白家人会不会把黑的说成是白的。”
  站在后面的薛迟想起先前白议员跟时年谈完后的脸色,不由的想,可能会选择这样吧!
  毕竟一个已经彻底拉不到已方阵营的孙子,更别说还能泼政敌一身污水。
  “就算白家有什么想法,吴家那边应该也是很乐意的吧!”
  突然有人提起这茬。
  “这怎么行。”立即有人道:“元帅,我们得早做准备啊!”
  准备,准备什么?
  陆柏庭把玩着手里时年亲手制作还戴了许久的空间袋,心说,白家最好实事求事好好澄清,他要敢动这个心思,那他就是自寻死路。


第73章
  星网上轰轰烈烈的吵了整整一天, 白家也装死装了整整一日。
  直到时年都出发去同学会了,还没点儿反应。
  薛副官负责送他,路上看完消息道:“他们越迟出声, 就越代表可能真要搞事。”
  “搞呗!”时年说:“怕他们不成。”
  薛迟心想那当然不怕。
  毕竟,如果换成别的那还真有可能说不清,但这件事情, 是绝对能说得清清楚楚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现在即希望白家别这么不要脸,但又希望他们干脆过来自寻死路吧!”
  时年一边刷着光脑, 一边跟同学们联系。大家有的出发早已经到了,有的才刚出发,还有一个住所占天然优势, 就在他们约的那家店隔壁街。
  慢悠悠的走着路就过去了, 此时正在炫耀离家近的好处呢。
  而星网上,人们吵了一天也丝毫不见累的。
  “快点吧,拖着也不会让人多骂我几句, 你自己也没少挨骂吧!”时年又@了白议员,“干脆点儿, 大家都不是蠢蛋, 别干这种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的事。”
  他说完就关了光脑。
  但他如此强势,一直不出声的白家就显得让人看着没什么底气了。
  甚至就连有些黑粉,也开始攻击时年太嚣张,而半句不提白家为什么还不出声了。
  但时年用行动告诉他们就是嚣张了,毕竟又没做错事, 还不让他嚣张一下……
  “到了。”薛副官道。
  时年推开飞行器的门,准备跳下去。
  薛迟在旁边嘱咐,“我一会儿还有个事要去办, 已经另外安排了两个人保护你。放心,他们不会跟太近……主要是现在情况不明,万一吴家那边一不作二不休,把你绑了来个消失,再让白家出面,你的不见很可能会被人解读成畏罪潜逃或者不敢露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