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56)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他找到薛迟时,后者正在开会。
  一大堆人坐在大厅里面,其中有薛迟有薛晚,还有几个留在主星没跟去前线的上将中将什么的。
  陆夫人也在,瞧见他纷纷看了过来,问道:“元帅怎么样了。”
  “没啥大事。”时年拖着一条龙边说边看向薛晚:“到底怎么受伤的,有外用药剂催促?”
  一般来说,个人是很难搞出那种伤的。像是上次陆柏庭危急头头,也是精神海扩增,却是精神力升级。然而这次搞成这样,像极了用了某些禁药。
  薛晚看了看大家,这才道:“问过了,那个副官说是虫族给了他一份药剂,他也不知道是什么。他趁机给元帅的营养液里面加了。”
  “先前医生们全面检查了元帅的身体,说是没发现什么有害的东西残留。只除了人还没醒,所以怀疑是精神力方面的药剂,但具体是什么,还不清楚。”
  “提升剂吧!”时年说:“我看效果像。”
  “什么?”
  他这话一出,一连三个上将齐齐激动的站了起来。
  “那可是禁药。”
  时年奇怪的看了他们一眼,“吴家干的,没直接搞安乐死药剂已经很不错了,整个禁药很奇怪么?”
  “不是。”薛迟道:“几位上将的意思是,提升剂后果……”
  “提升剂的研发出发点是想提升人的精神力,但显然失败了。”时年就是药剂学的,对上这个可不是如数家珍。
  “一连多次试验,喝过提升剂的人精神力的确会有所提升,但副作用极大,通常会精神失常,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而且六亲不认,理智全失……总之因此被列为禁药,已经全部销毁。”
  但明显,这东西实在太过让人向往,所以现在还是有人在私下里偷偷研究。
  “吴家这么做,简直太过卑鄙无耻,他不光想让元帅死,还想让他死得半点儿尊严都没有。”
  试想当时如果真的如吴家计划般进行,陆柏庭会在战场上突然失控。
  他本来就是星际最强,失控时战斗力飙升,不顾性命,理智全无,那将会是个什么样的场面。
  到那时,人不光会死,还会死成全民罪人。
  而吴家的军队已经准备好了,提前去接收这个烂摊子。
  到时候他们是英雄,而陆柏庭,甚至于整个陆家……
  “陆老元帅平安到达前线了吧!”突然有位反应快的上将问道。
  这个计划如果顺利实施,最好的结果是连同在外的陆老将军和陆夫人一并暗害了。
  到时候陆家群龙无首,民怨沸腾之下,吴家想要吞并这部分的军权,就显得容易了许多。
  “已经平安抵达。”薛晚道:“那边来过信息了。”
  那位上将长长的松了口气,“那就好。”
  “倒没想到吴家,竟然漏了……”
  “不是漏了。”陆夫人突然道:“我们先前在外处理一点儿我朋友的事情……”说着她看向时年,“小时给我们出了一个比较损的主意,所以……后来有段时间,其实我们的行踪已经变得很隐蔽,如果吴家不费大力气,是找不到人的。”
  这是吴家没料到的意外情况,而更意外的还是海啸星盗团的出现。
  总之这两个意外打了吴家一个措手不急,对他们却自然都是好事。
  众人忍不住看向时年。
  细一想,这两件事情都同他有关系。陆老元帅夫妻二人行踪突然成迷是他出的主意,阴差阳错导致的。海啸那边,更是因为吴家想要害他找了这么个星盗团陷害,不然海啸只要没疯,看到大部队肯定不会想着上前给两炮,而是赶紧有多远跑多远。
  他们是星盗,又不是赶死队。
  “当然,最值得庆幸的,还是元帅服了提升剂,却没有失去理智乱杀……”
  “不意外。”时年说:“他走之前那段时间,我正好研究养护精神海的药剂,给他灌过两瓶。”
  众人:“……”
  陆夫人更是感动不已,“小时,真是多亏了你。”
  “都别看我,初步产品,效果不大。”
  “已经很厉害了好吧!”薛迟忍不住道。
  以前服过提升剂的,可都没命了,留下一条命也成了疯子,然后没活多久。
  他们元帅没疯现在也还好好的,已经是极好的结果了。
  “就是如果能再醒来,就更好了。”
  “一周之内别想了。”时年说着把身上的龙型量子兽往下扒了扒,“你别乱动,勒我脖子了。”
  众人齐齐望天,装没看到。
  后知后觉的又反应过来,一周之内醒不来,那是不是说明一周之后就很有可能了?
  “能醒就好,能醒就好。”只要能醒,别说一周,躺个三年都没事儿。
  老元帅能撑。
  陆夫人这口一直憋着的气,总算是能松出来了。
  时年却是道:“他躺着倒什么都不用管了,接下来大家就要忙了。”
  薛迟:“还有什么要忙的么,这件事情虽说让元帅没了常胜的名头,但毕竟事出有因,而且我们后续处理得非常好,虫族那边也没能借机生乱,这个结果民众不会不满意。”
  甚至他觉得,元帅到现在还昏睡不醒的事情要传出去,无数人都得在下面跟着祈福才对。
  “没说民众,人家跟你又没民,你别总想着大家会针对你好不好。”时年一脸无奈。
  问题还是出在吴家。
  “如果我是吴家,这么大又这么完美的一个计划失败,势必不会甘心。”时年说:“他们不知道具体情况势必也会想要打探,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搞些事情,看主星上的处理能力。”
  “所以诸位,接下来的日子,就要辛苦你们了。”


第95章
  众人又商谈了一会儿, 几位上将等人便离开了。
  时年则掉头冲蒋迟说:
  “你还是继续负责统筹,不同的是,所有事情从现在开始给我过目。我倒是要看看, 吴家还能出什么花儿。”
  时年这话,等同于他要了主星上陆家这一脉的控制权。
  先前他虽然也能做主,但大多是跟他自己有关的事情。这一回却是不同, 要的是全部。
  时年见他不动, 拿手指点了点身上的龙头,“去, 给你的副官点个头,说你同意了。”
  然后强行按着陆柏庭的量子兽的龙头,点了两下。
  薛迟:“……”
  陆夫人则是道:“那个小时, 柏庭他……我不太放心, 能进去看看么?”
  “哦,可以。”时年说:“进去之后别乱动就行。”
  陆夫人听到可以时人已经往楼上走了,再听到后面的话, 当即道:“放心,不动你的笼子。”
  笼子?什么笼子!
  薛副官茫然的想, 那屋里还有笼子的么?
  好半晌, 他反应过来说:“陆夫人这就上楼了,他不就你要管事儿这件事说点儿什么?”
  “说什么?”时年看向他,“你知道陆夫人最聪明的地方在哪里么?”
  薛迟:“人人都知道,眼光好啊,挑了陆老元帅……”
  “错。”时年道:“她最聪明的地方是有情商很高, 而且有自知之明,不懂的事,从来不乱指手划脚。”
  其实按照星际的习惯,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主星上主事人本该是陆夫人。所以哪怕她什么都不知道,今天她这个人还是坐在了这里。
  但她自己也清楚,要让她来,那就真如了吴家的意了。
  但时年不同,
  时年聪慧非常,鬼主意又多,而且不同于在场的所有人,吴家对他们了解,但对时年……
  别说吴家了,薛副官了然的想,他这这个天天接触都不敢保证这位祖宗会怎么做呢。
  “可你即要照顾元帅,又得研究那个什么安检仪,还得看这些,时间够用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