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227)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而且,
  早就觉得你很帅了。


第135章
  再次回到军舰上, 所有人看向他们的目光都已经不同了。
  这两还是人么。
  不,他们现在的确已经变成龙和凤了。
  就连薛迟也是大为吃惊,他一直只知道陆柏庭有返祖的迹象, 却没想到时年那边还那么大一只凤凰呢。
  相较而言,陆柏庭就自在多了。
  彻底变龙之后,他的龙角便能自己控制出现与否, 也就不需要再戴帽子了。
  这会儿佣兵团的那群人已经都进过治疗舱了, 佣兵团团长过来直道感谢。
  “不必,应该的。”
  陆柏庭道:“而且本就是冲着我们来的, 你们也是无辜受难。”
  问清楚他们的落脚点之后,便让人送他们回去。
  顺便过问了一下,在各个星球中有没有发现其他虫族的迹像。
  哪怕魔族少主说只有三个能化身成人的, 但这种事情, 不自己亲自查一遍,陆柏庭还是不能放心。
  “目前还没有消息。”薛迟道。
  “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如果过上十天半个月, 乃至于一年半载依旧没有消息,便足以证明, 真的只有三个人形虫族了。”
  但这需要时间的证明, 显然不是急能急出结果来的。
  总之魔族少主一死,虫族之危便已经解了,不再像之前那么紧急。
  至于全部歼灭,就如同先前时年所说,那是根本不可能的。这么些年星际人类都与虫族对抗, 早已经有了一套自己的方案,只要不出魔族少主那样的家伙,便不足为虑。
  他们此行出来的最大目的, 拯救飞船内的乘客已经完成,还超任务的弄死了一直兴风作浪的魔族少主,可谓是大获全胜。
  剩下的时间,便悠闲多了。
  时年又取出了一大堆的吃的,摆了满桌。
  陆柏庭看了一眼。
  不一会儿又看一眼……
  时年还以为他是想吃,于是挑挑捡捡,把桌上的食物从最爱到好吃分门别类,然后从好吃中间挑了两道推给他。
  “我不吃。”陆柏庭笑了,“只是没想到,就那么会儿功夫,你带了这么多。”
  “是小星星他们能干。”时年说:“做了很多。”
  当然也跟元帅府内食物本就很多的原因有关。
  时年当天把所有的储备都带走了,不光他们自己吃的,还有元帅府内守着的其他人的也一起……当然也又订了一批食材,不会耽误那些人用饭就是了。
  “小星星?”陆柏庭想起,“你在阵中的那个小厮也叫这名字吧!”
  时年点了点头。
  其实那个时代小厮的名字,叫秋竹墨砚之类的较多,要不也是小X这种两字的,很少会起叠字加小这种类型的。
  “估计也就是我小星星使得太顺手,所以为了代入感强吧!”时年说。
  这名字肯定不是那魔族少主起的,毕竟怎么说也是在修行界卧底几百年的人,不至于起个名字都不会。
  “这就是阵法,通人心却也略为死板,它一定想不到小星星这名字,在那个时代有多古怪。”
  陆柏庭突然想起,“我观你那时候经常坐在院子里面发呆,是……”
  “在想那个庭王。”时年一副终于抓到人可以说说了的表情,“我一直在怀疑,我怎么会喜欢上那种渣男,尤其见过一面之后这种感觉越发的浓……好几次他们小心翼翼的打探我是不是真的放下时,我都想问我是真的喜欢人家,不是因为那是个王爷,所以想当王妃?”
  “不难过就好。”知道里面的情绪都是真实的,陆柏庭当时在外面看着都心疼。
  “也不是不难过。”时年分析了一下,“阵法的威力在那儿呢,会一直告诉我我是真喜欢,但感情上我又觉得我不应该喜欢,所以一边怀疑自己就是为了权势,一边觉得可能是被捅了一刀脑子坏了,或者因为前期投入太多,此时放手实在太亏才这样……”
  但这些都没有半点儿证据支持,甚至就连自己的记忆里都不是这般模样,也只能当做是妄想。
  “我甚至还一度怀疑过是不是被伤得太狠,所以脑子里面什么机制触发了,让自己再也喜欢不上这个人了。”
  说着时年看向陆柏庭,啧啧两声,“明明是长得一样的人,小动作也很像,但我不喜欢他,就喜欢你。”
  “老板,你是不是给我下了什么蛊啊!”
  陆柏庭心中动容,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
  “我也只喜欢你。”
  先前阵中的那个人,虽和时年长得一模一样,但乖乖巧巧,被怎么欺负都不吱声的还是时年么?
  他喜欢的人,是肆意张扬的,是无需委屈吃亏的。
  “哎,老板!”时年擦了擦嘴,往过靠了靠,声音压低了一些……一见他这样,陆柏庭心中瞬间升起警觉,这是又要作什么幺了?
  果不其然,就听时年问:“阵法里面很多东西是假的,但也有真的。像是我那个身份很受宠,但初期家人却都不在身边,这个背景应对的其实是我幼时受宠,被拐出妖界之后举目无亲的无助状态。那你呢……我见你还挺喜欢那个大笼子的,先前也提过想把我的量子兽装进去,老板,你是不是有什么癖好啊……”
  陆柏庭:“……”
  陆柏庭:“……虾还有三个,我帮你剥。”
  时年哈哈大笑,正准备再调侃几句,那边薛迟进来了。
  他来是说一下那群佣兵团的人已经送走了,寻问一下他们下一步的安排,是准备直接回主星还是……
  “先去趟边境,魔族少主死了,看看虫族那边会不会有什么动静。”
  陆柏庭道。
  薛迟点了点头,然后就出去安排了。
  这本是为保万一,但没想到还真的料中了。他们还差半个小时到地方,就听闻了那边传来的消息,说是虫族似乎有异动。
  等到的时候,虫族还没攻过来呢。
  这一场仗打起来简直没什么难度。
  毕竟先前就打过一场,陆柏庭虽然被暗算早早回了主星,但后来陆老元帅指挥着,也是将虫族打退了的。
  这一回来的虫族数量自然不如以往的多,这边他们又早早准备好,陆柏庭状态前所未有的好,还要再加一个时年。
  火凤凰似的机甲在虫族堆中横冲直撞,每一次都能消灭到大片的虫族,看得人惊叹不已。
  他光独自作战厉害,还能带着小队冲锋,脑子活络,会各种小战术小诡计,对付起没啥智商的虫族更是一算计一个准儿。
  “厉害,这是真厉害啊!”
  众人忍不住兴奋道:“原先还惋惜时先生不能直接上战场,结果他就给了大家这么大一个惊喜。”
  有几个前几天跟时年打过的人更是忍不住想,他们当时还提起过那个星网上时年的粉丝,谁知道人当时就在身边不远处,就是时先生本人呢。
  薛迟更是脸都木了,时先生这一桩桩一件件的,藏得都还挺深。
  不提什么量子兽是凤凰不是金丝雀这些事,就单单说那个马甲号的事。尤记得最初时,他们还曾打过赌,赌那是个向导。
  他输得奇惨,后来时年发了有人偷偷发给马甲号的那些话上星博时,他还当是两人认识,所以人家是料定了他输才赌的。
  后来嘛,结果不用再提……
  时年就是那个马甲号。
  自己是什么自己还能不清楚么。
  更别提对方精神力的事情……他其实在那次元帅昏迷时就有所察觉了,毕竟能够控制墨龙,还能压制虫族,只是人家不说,一直没敢细想而以。
  不过现在算是全面暴露出来,不光他知道了,几乎军团内的人全知道了。
  知道的人太多,不可能也没必要再瞒着。
  先火的其实是火凤。
  毕竟他的强大只要见过的人就不可能忽视,更何况战场上又没有哪个是不懂行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