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83)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那是一只鸟类量子兽,这些凶禽应该就是它指挥来的。
  一瞬间,时年就懂了,这应该就是吴家干的了。
  就说虫族哪怕能早就做好准备,让那个向导出问题,引得救援队不得不走。但另一队本该五分钟就能赶回来的救援队呢?
  现在明白了,这一队应该是被吴家想办法拖住了。
  而先前的诸多古怪却又细想没什么问题的地方,也得到了解释。
  从一开始,吴家就准备慢慢把他身边的人消耗完,然后再出手。
  到时一来是确保肯定成功,二来伤亡越小,到时候麻烦也就越少。
  从一开始,他们的降落地点,虽说是随机,但吴家要从里面做点儿什么显然再容易不过。
  或者再往前想一些,从学校提出要药剂系的也参加,这一条可能也是吴家促成的。
  吴家一边准备着这么一场,一边还派了十个人去害他。
  或许他们一开始没想到他会到处乱跑,所以准备了这一出。也或许是为了万无一失……总之,就说吴家的老狐狸,先前出手虽然有看不起他的原因在,但也太过低级了些。
  却原来,人家还准备着这一出呢。
  到底比赛的是同学,吴家未必能全部算到。但补给他们肯定是动了手脚的,他们这边只有两台机甲,而且一台还是如果不发现注定会在半路坏掉的。
  就像先前一校的那队用的那台一样。
  可吴家恐怕没想到,周新云在这方面的能力真的很强。
  不然的话,估计很快周新云以及那辆机甲的驾驶员就得被淘汰。
  至于为什么吴家不怕淘汰的是他,则是因为两架机甲的外形。只要稍微研究一下,就知道他会上哪一架。
  如果他没猜错的话,几队实力不错的人正好在他们附近,就是为了阻掉他队里的其他人。
  毕竟按照一般情况来看,开机甲在前面的肯定有两个向导在,而后面的人总要遇上一队的吧!
  他们也的确遇上了,还是十二人队。
  但估计吴家人没料到,他当时也在里面。不过令吴家高兴的是,他没被淘汰,不高兴的当然是又没减掉他们的员。
  不过后来诸多设计,到现在,的确他身边剩的人不多了就是。
  但可惜……
  时年看着天空中怎么看怎么马上就是自己鸟的凶禽,再看看地面上的虫族。
  不由的喃喃道:
  “果然,宇宙是个圆,饶来饶去还是会回到原点。”
  周新云:“时年你在说什么圆?”
  “哦。”
  时年说:“就是感慨一下,姓吴的跟虫族果然是天生犯冲。他们明明每次的目标都一致,却偏偏都能坏了对方的好事。”
  一次又一次的。
  证明了一加一是怎么小于一的。


第110章
  凭心而论, 虫族的计划没有任何毛病,除了有些小瞧时年,不知道时年手里其实有一台超级机甲这点。
  但就凭他们的作为, 也已经为时年造成了极大的麻烦了。
  至于吴家,吴家的计划也没什么问题,乌压压的一片凶禽, 给予了时年足够的尊重。
  但可惜……
  要论控制鸟类, 凤凰乃万鸟之王,谁能比得上他?
  可现在, 却没什么人知道这点儿。
  陆柏庭脸色微变,他知道时年手里面有机甲,但这情况也太复杂和危险了, 光是火凤不一定能应付得了。
  “快些。”他自己已经在赶去的路上, 并且还让薛迟在光屏前替他看着,随时传递消息。
  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几乎可以算得上是事故了。所有的人几乎都被吵了起来, 一到六校的校长更是个个气得不轻,骂骂咧咧的问这到底是谁负责清理的赛场, 怎么会把这么危险的因素全留下来。
  颜婂却是高兴疯了, “呵,跟我抢男人,死去吧你。”
  星网上的人也都吓到了,个个都在祈福,还有在骂学校和军部怎么搞的, 一场比赛还能搞出这些?
  这哪是学生能够处理得了的。
  也这时,一直在急修的延迟终于修好了。
  也因此,除了在场的, 没人听见时年感慨的那种地球是个圆,吴家和虫族一加一小于一的话。
  不过乍一看到这种场面,更是把人吓得不轻。
  『救援,救援呢?』
  『这时候救援来了也来不及了吧,这么多的二花虫和凶禽,哪那么容易都消灭。』
  『时年怎么还不上机甲,虽然说作用不大吧,但好歹有个铁皮挡着啊……』
  吴议员和吴超屹却是笑了。
  都这样了,时年死定了。
  这一老一小爷孙二人端起桌上的茶,心满意足的准备看着心腹大患被除掉一个。
  却是瞧见时年突然召出了量子兽。
  那量子兽二话不说,直接盘旋上天,在凶禽堆中破禽而出,直接就抓住了一只同凶禽很像,却明显不一样的量子兽。
  『卧糟,什么情况?』
  『那是量子兽吧,刚才黑压压一片没注意,是吧是吧!』
  『只有我在想,时年这什么情况么?金丝雀不是没什么战斗力的么,它那么小一只,到底是怎么抓住人家的。』
  『难道现在的关键不是,这些凶禽竟然不是巧合过来的,是人为的,这人想干什么?』
  『这次的比赛,真的是时时都让人惊吓又惊讶!』
  不止他们惊讶,在现场的章靖凯等人也是惊得不轻。
  然而他们很快的,就看到抓到了作恶量子兽的时年,小翅膀一挥,大批的凶禽由上而下,急冲向那些虫族。
  就这么,打了起来。
  至于时年几人,好似被遗忘了一般。
  剩下几只零散的想起他们,也完全不足为虑。
  学校给装备的武器,对付不了大批的二花虫,几只却还是轻而易举的。而且一只三分,一只三分,一只三分呢……
  章靖凯:“说实话,我有点儿懵。”
  “谁不是呢。”另一个哨兵说。
  薛迟薛副官心说我也懵啊,那还是金丝雀么,那是霸王雀祖宗雀吧!
  陆柏庭看着他的转播,眼睛里面泛着光。
  有一瞬,他明确的看到,时年的量子兽似乎有了虚影。那虚影远远比小金丝雀要大,模样也很是不同,倒像是一只传说中的凤凰。
  凤凰乃百鸟之王,能够号令凶禽便再正常不过了。
  也怪不得他与众不同,怪不得旁的金丝雀量子兽,就没有能够安抚他人精神力的本事。
  陆家的人是都松了一口气,包括在家里的陆夫人和陆老元帅。
  与之相反的是恨不得时年去死的人。
  颜婂气得直接砸了光脑,“这都不死,怎么会!”
  至于吴家已经开始准备庆功的吴议员和吴超屹,则是整个人都愣在了那里。
  吴议员更是杯中的茶洒了都未曾察觉,在衣服上淋了一身。
  然而一校的那名同学现在还不知道呢,正哭着跟救援队的老师说:“真的很危险,那么多的虫族,太吓人了……时年同学他们真的很危险,我该在那里帮忙的,我一个哨兵居然先走了。”
  “行的同学我们已经知道了,现在大家都在往那边赶。你先撤退,我们去……”
  “不,我要跟着,我也要一起。”
  结果等他们到的时候,就看见了时年等人轻轻松松的一会儿一个三分,一会儿一个三分。
  至于危险?
  那是什么?
  二花虫正在跟凶禽自相残杀……
  “这什么情况?”那同学都懵了,“那么多凶禽哪里来的?”
  周新云给他解惑,“好像也是来害我们的,结果被时年给控制了,反而帮我们对付二花虫。”
  那位一校的同学:“……啊?”
  跟他一组的那个残存的向导也是一脸的懵逼,是完全看不懂这个发展。
  马上的,其他救援人员,包括陆柏庭等人也陆续赶到。等他们一来,就更没什么危险了。
  甚至于章靖凯二人还喊着:“唉,给我们留两,一个三分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