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40)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周围已经围了不少看热闹的,此时纷纷道:
  “输都输了,得输得起啊!”
  不远处负责保护时年的几个人更是笑了。
  为首的那个道:“看吧,薛副官早交待了,不动手的时候用不上咱们。那位时先生,一般人可占不了他便宜。”
  更甚至,虽然时年看着乖乖巧巧,怼人时也不见什么太强的气势,但偶尔总有那么一瞬间,却让他有种在对面对元帅的感觉。
  那种让人不好言明,却真切存在的气场,时刻在提醒着他,这位时先生有多么的不简单。
  周利铮几人咬牙切齿了半晌,才道:“行,愿赌服输,就一个月。”
  哼,就不信你还不上学了,能来几天。
  不想,时年却是立马说:“你们太丑,我用着不爽。不过既然是当球童,就在这里当吧,让老板给你们算工钱,就当我这一次是赢了钱,不然不白跟你们来这一场了。”
  周利铮几人简直要疯,“你要我们在这里当球童?”
  “警告你别太过份。”
  “要不是看在你是向导的份上,揍你信不信!”
  这话一落,那边静静站着的几个,薛副官安排过来保护时年的人,纷纷上前站了过来。
  周利铮几人立即:“……”
  “话反正我是说了,干不干是你们的事儿,我又不能拿枪逼着你们不是,走了。”
  时年挥挥手就要走人,却被周利铮喊住:
  “你会台球是不是,你故意的。”
  时年头也不回,嗤笑一声,“说我不会的是你们,现在说我装的也是你们,张口奚落逼着要打赌的是你们,这会儿输不起的不会还是你们吧!”
  以前?那确实不会。
  但对于一只凤凰来说,那算什么很难的事情么?
  买了房,还收获了一大堆球童替他赚钱,是以总体来说时年的心情还好。
  就周利铮那群脑残,一根手指头就能解决,还不足以干扰他的情绪。所以时年回家前,甚至还不忘去了趟美容院,美滋滋的拿着他上次跟言华昕来时办的卡,泡了会儿温泉。
  而至于周利铮几人,心情就没那么美好了。
  回了家还在嘀咕。
  那叫一个气得不轻。
  “他明明很厉害,我们嘲讽还不反驳,就等着看我们笑话。”
  周利铮气呼呼的,“表弟,哥跟你说,要不是看他是个向导,我今天非得揍他一顿不可。”
  他表弟:“……”
  表弟本人是六校的,闻言不由道:“表哥,你感激你自己仅有的这点儿道德吧!”
  那可是把一个战斗系大三生一抬手就抡飞了的狠人,那是一般向导么?
  打台球输给向导没什么,但你要是今天动了这个手,前面的周圣暮就是你的前车之鉴。
  身为哨兵打向导,你还丢人的没打过。
  回头,你会被爹妈混合双打揍个半死的。
  出去还得社死一回。
  搞不好以后再也没脸出去混了呢。
  “啥?”周利铮傻了,“表弟你怎么这样,知道他跟你一个学校,但我是你表哥,你怎么向着……”
  该表弟抽了抽嘴角,心说这事儿学校压得快,所以没传出来,他这表哥还啥也不知道呢。
  不过想想他表哥还挺喜欢白子含,跟时年这样的狠人对上也是因为那个姓白的,不由赶紧把这事儿给说了,妄图吓住对方:
  “时年,跟他做对的,白家都倒了,吴家也吃瘪了,你是想让你家成为下一个?”
  “听你表弟一句劝,这样的狠人,咱别招惹。”
  周利铮吓傻了:“艹!”
  真的假的。
  能把哨兵单手抡飞的向导?


第86章
  时年倒是不知道自己单手抡飞周圣暮的事情已经被周利铮知道了, 而且此后见了他,都将躲得远远的。
  毕竟在被亲亲表弟吓过之后,周利铮又被知道了这件事情的父母给骂了。
  彼时他还很是不以为然, “怕什么,不过一个药剂师,还那么年轻, 现在护着他的陆柏庭又不在主星, 根本就是只没牙的老虎……”
  然后就因为这话,他被混合双打了。
  周议员给他的理由是:“这次打你, 就是打你太蠢的。”
  然后给他仔仔细细的讲了一遍时年如今的地位,你以为年老的药剂师才地位高?
  是,专家大师很多年纪都不轻了, 所以导致你可能产生了一些误解。但谁说年轻的天才就当不了大师的?
  反倒是越年轻显露出天赋才越受关注, 毕竟前途无量。
  要知道人是在进步的,如今便这么厉害,日后呢?
  更别提他明显跟给陆家提供空间袋的那个人关系匪浅, 毕竟那样重要的东西说送就送,有些亲兄弟都未必做得到。
  还有那个游戏里面一直自称向导, 但其实很有可能是帝国第二个双S级哨兵的人。
  就这些, 他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而且,
  “你只看到陆柏庭走了,没看到他把向来不离身的薛迟给留下来了么?信不信他肯定还拜托过皇上,言家那边也帮忙看着呢,你算老几, 就敢去欺负人家。”
  “而且你跟时年多大仇?你这是要改姓吴了?替他们吴家当急先锋。”
  周议员是真气疯了,吴家的那一套基本现在没谁不清楚了。也就他这个傻儿子,觉得那白子含是个好的。
  当年越元帅不也是觉得那姓吴的女人是个好的?
  一招鲜这是打算用到天荒地老啊……
  以前还觉得没关系, 反正他不会跟吴家联姻,这儿子说不通就说不通,反正以后白子含结了婚就算了。但现在看着,不管是不行了。
  周议员不光下狠手管儿子,回头还跟吴家作对。
  要你利用我儿子,大人的事还牵扯到孩子身上,要脸么你。
  吴议员一开始还懵着呢,回头一查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又跟这个时年有关系。”
  当然这件事情时年后来却知道了,毕竟周议员难得跟吴议员对上了,薛副官还不得赶紧去查原因,这一查,对上了。
  哦,原来是他儿子的锅。
  看,这就是不同人扣锅时的想法。
  至于白子含,工具到已经扣锅都没人往他身上扣了。
  不过他最近也基本隐形不出来了,毕竟全网都在骂。也就周利铮这种脑子不太好的,还觉得他是无辜的,都是吴家让他那么干的。
  不过这些都不怎么关时年的事情,他如今更关注的,还是他人身跟本体融合的事情。
  经过这么长的时间,其实已经融合得差不多了。
  时年能感觉得到,就在这两天。
  因此他这两天没事就要去跑两圈,回来了更就要去后院运动运动,终于,这天,他在洗澡时感觉到了。
  转瞬间,他的人身变成了一只大凤凰。
  那是时年从未有过的大小,毕竟他幼时出事,后来一直没养回来。当然凤凰小也有个小的模样,不至于像本体现在在外伪装的金丝雀那么小,但却绝对没有如今这么大。
  要不是这浴室够大,一下子还真放不下他这么大只凤凰。
  但纵然是这比别人的卧室还大的浴室,这会儿时年呆着也觉得有些憋屈。
  当然,更大的问题还在于,火凤一出,异火瞬间就把浴室烧成了一团黑。
  那速度太快,自动灭火装置压根没反应过来,这会儿才开始往下浇水。
  但水根本浇不灭凤凰火,火苗还在水上蹦跳。这要是水但凡有点儿智力,都得视其为挑衅。
  时年赶紧恢复人身,关了灭火装置。
  这功夫,那边已经有人发现了,“时先生,二楼起火了么,检测到灭火装置启动了。”
  时年:“……”
  他心累的想,是,装置启动了,他被淋成落汤鸡……“火已经灭了,回头让人来重新装备下浴室。”
  这幸好星际灭火装置十分厉害,基本不会发生太大的火灾。所以遇到警报连火苗都没看到的情况下,那边保卫部门也没多紧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