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65)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然而可把薛迟给恶心坏了。
  他早就知道这两人今天过来肯定没安好心,但却没想到是冲着这个来的。
  在言家的宴会上散布他们同时年的关系……
  其心可诛啊!
  这要是他们元帅但凡有点儿疑心病,跟时先生的关系还能像现在这么合谐么。
  就算这两人稳得住,其他人呢。
  今天来的都是言家这边的人,其中不少也是跟陆家关系匪浅。尤其那些上将们如果知道他们用的药剂出自白家人之手,还能放心用?
  而且今天之后人人都知道时年是白炳焱的儿子,他却跟他家元帅住在一起,不知内情的人谁知道会想成什么样子。
  这分明是冲着挑拨离间来的。
  薛副官立即就想回去跟陆柏庭说一声,但想一想,这事儿他们元帅知道了也没办法,难道还能下来堵了这两人的嘴?
  想了想,之前还说过要告诉时年现场消息的,于是赶紧也说了,并也添油加醋的把这险恶用心给他分析了一下。
  时年看到消息冷笑了一声。
  也是,当年的事情最近已经扒得差不多了,白炳焱和他现在这位夫人的脸都掉地上没得捡了,借此把他也拉下水,倒算是个好办法。
  可惜……
  时年放下酒杯,给薛副官回了句:“门口等我,我处理,不必告诉陆柏庭了。”
  又同周围的同学说了一声,“有点儿事,我过那边一趟,你们继续。”
  “一起一起。”吕承泽立即道:“正好我们也要过去。”
  他跟王皓晟的家庭条件都不错,家长今天都也来了。他们穿着正装,过这边是来跟同学们聚,呆会儿也要过那边被父母带着见见人的。
  像他这般的还有几个,这时候倒是都一起准备过去了。
  时年:“……”
  他抽了抽嘴角没说什么,倒是身边的吕承泽话很多,“你这连身正装都不穿么,果然够……唉,皓晟你拉我干什么。”
  王皓晟把他拉到另一边按住,蠢货,这还看不明白么。
  人家这明显过去的目的和他们不一样。
  时年看了他一眼,学指挥的果然心有玲珑七窍,他连上可没半点儿怒意或者去找事儿的模样,偏人家就是能发觉。
  “看好这傻大个儿。”他说了声,便率先进去了。
  薛副官正等在门口呢,给他指了下方向,他就瞧见了白炳焱夫妻二人。
  时年往过走的时候,那对夫妻也看到了他们。
  白炳焱当即心头就是一跳,倒是白夫人没直面接触过时年,淡定得多。只见她一挑眉,叹了口气,“这孩子,跟他亲妈在边缘星呆久了,怎么连小时候学的都忘了,这种场合应该穿正穿才是……”
  “别管穿什么,我也是接了帖子被请来的客人,而有些人别管穿了什么,不请自来就是不请自来。”时年边说边从一边侍者的托盘里取了杯酒,“呦,我还当是谁呢,原来是便宜儿子又来这说你爹坏话来了。”
  “这回倒不是自己了,别人上阵亲兄弟,你们这算是夫妻兵?”
  这话一出,后边被甩开几步的吕承泽实在没忍住,直接喷笑出声。
  他这一笑,其他一脸茫然的人也回过了神。白炳焱更是气到当场脸绿,白夫人心口发疼,却还是强撑着:“你这孩子怎么说话呢,你妈难道就是教你这么……”
  “我妈教了我什么不要紧。”时年打断他的话,“我只知道……”他凑近两人,小声道:“如果你们再在我同学的订婚宴上胡闹,咱就干脆闹到底,把当年你干的那些事儿一并掀开,看看能不能把你送进警局告个谋害未成年?”
  白夫人当场脸就白了。
  白炳焱也是一脸诧异,“你,你知道……”
  “视频我都有。”时年往后退了一步,一抬手,直接把手里的酒杯里的酒全泼在两人身上。
  “行了,酒也蹭到了,你们该走了。”
  “薛副官,还不送客?”
  时年熟练的指挥着:“另外,让人去门口说一声,看门的长点儿眼睛,这怎么什么阿猫阿狗都往进放。”
  薛副官人都傻了,他是万万没想到啊,时年会这么处理。
  但他还是麻利的过去请人,在这种场面中,就这么被请出去,还泼了杯酒,今天这白家二人的脸算是丢尽了。
  但不知为何,这两人竟然没有什么不满,反而还真的乖乖跟着出去了。
  卧糟,薛副官想,今天这一出一结束,谁还记得时年是白炳焱的儿子?
  白炳焱不就是想营造一副他们父子关系不错的模样么,但现在再看,就算真有人信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也绝对不会觉得他们关系好。
  这分明是差,很差,差到基本同仇人无异了。
  事儿没办成,反倒丢了大人。
  在送白炳焱夫妻二人出去的时候,薛副官那心情啊,那叫一个爽。
  那边大厅,时年干完这一切,脸上半点儿的硝烟气儿都看不到,反倒温温和和的,甚至比寻常还少了几分嚣张的活泼。
  “不好意思了诸位,家里不孝子总不听话,给大家添麻烦了。”
  他长得好看,如今虽然穿着一身花里胡哨有些不合时宜,但脸上的表情,加上那优雅又尊贵的气质,硬生生的让人不由自主的跟着端起了杯,“不会不会,小事小事。”
  身后,吕承泽的嘴已经张大了,“这这……这么野的么?”
  白皓晟调侃他,“你不是喜欢,还敢么?”
  “不不不,不敢了。”吕承泽道。
  这喵的连白炳焱那辈份的都直接泼酒往出赶,他哪敢动心思啊。这要万一哪天真要分手,他,他会被剁了的。


第45章
  时年还不知道, 他这一翻动作还有这么个好处呢。
  不过如今他来都来了,还闹了这么一出,便干脆暂时没离开, 在这边呆了一会儿。
  他虽然没什么身份,但到底最近大出风头,薛副官都跟在后头鞍前马后不说, 更是提炼出了百分百纯净度的千百花。
  一个天赋出众的药剂师, 一个背后有大靠山的药剂师。
  因此众人倒也不敢怎么拿乔,甚至还有几个人小声嘀咕:“怎么感觉刚才白炳焱在这儿, 也没这气势呢。”
  不知怎么的,他只要看到时年,就觉得发自内心的有些敬重。
  这些人不清楚这是因为他们的量子兽也是鸟类, 凤凰乃百鸟之王, 他们见了当然会有些许不同的感觉。
  身后的一堆同学也各自去了自家父母身边,参与交际。
  其中一个同学的父母忍不住问道:“你们这一起过来的?”
  “是啊!”那同学道:“来的时候完全没想到,我根本没看出来有什么不对劲, 我还以为是跟我一样,过来见人的。”
  谁知道, 人家是过来开大的。
  父母长辈总是年龄大些, 智慧也略要多些。
  那同学的母亲道:“倒是个聪明果断的孩子,他这一来,方才那姓白的计划可就全毁了。”
  看出来的不在少数,但大家要的本也不是什么真相,而是态度。
  时年这一看, 就没打算再跟白家扯上关系。倒是心中一个个的嘀咕,方才到底时年小声说了什么,那白炳焱夫妻二人被那么对待都没说什么。
  再看时年, 旁人都觉得他可能会不太想提到那两人。但明显不是,只不过提起来他就用不孝子来称呼,坦然得很,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真是白炳焱他爹。
  “这胆子。”吕承泽没忍住小声道:“就算关系不好,直接给亲爹当爹,他就不觉得不太好么。”
  时年要听到肯定会说不觉得。
  这要是他凤凰亲爹,他肯定不会这么干,但白炳焱算个什么东西。
  这边动静这么大,自然也传到了宴会主人公耳中。
  陆夫人听得当场就火起,“怎么就让那两个人进来了,就该赶出去,瞧你们办的这事儿。”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