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210)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这会儿听陆柏庭这么说,便基本确定了他自己虽然不清楚这种变化,但却应该是知道为什么的。
  陆柏庭道:“我的精神力应该又涨了。”
  “这段时间不是一直在涨么,你那条量子兽龙都长那么大了,再大估计都没法缠人了。”
  时年说:“所以这跟精神力有关系?”
  陆柏庭这才说,星际量子兽是龙的,只在陆家出现过。
  因为传说中陆家先祖曾跟一条龙在一起过,所以子孙后代都可能会有龙的血脉留存,只不过体现在每个人身上的多少不一样。
  可能也是因为这个,陆家每一代的孩子都不弱。而量子兽是不是龙,却并不一定。
  有时候会随母那边,也有时候会随机。
  但每隔几代,总会有一个量子兽是龙的孩子出生。
  他们的实力自然也会更强,所以陆柏庭一出生,便有人已经预言到他有多强,却不想后者精神力更是连连升级。
  到了今天,星际现有的体系,已经无法给他的精神力定一个等级了。
  时年也总算明白,为什么陆家的机甲会是一条龙。
  估计其中也有这个原因吧!
  “所以这算是长龙角?他们也长过?”
  陆柏庭摇了摇头,“没有,以前的祖辈们,没有一个精神力达到了我这个地步,也没有返祖的象征。不过倒是有这么一个说法……家中还有这方面的资料,我回去看一下就知道了。”
  时年点了点头。
  飞行器缓缓驶到了学校,时年下去之前,从空间袋里面摸出一顶帽子,扣到了陆柏庭的头上。
  “老板,戴一戴吧,不然回头就人人都知道了。”
  说完,他一跃下了飞行器,往校园内走去。
  正好伍校长也刚来,看到他忍不住瞅了又瞅。
  时年:“……”
  “真没想到啊!”伍校长感慨,“你这每天跑校,还真跑出名堂来了,请假也请得没虚度时间,还搞出了空间钢。”
  时年一脸无语,他还以为是要说他跟陆柏庭结婚的事儿,结果这位老校长的消息还停留在几天前呢。
  “对了。”伍校长说:“新婚快乐,去上课吧!”
  时年点了点头。
  原来知道他结婚了啊!
  时年走了两步突然想起来,人家结婚是不是要发喜糖啊!
  他这好像也没准备,不过储物袋里面糖倒是多的是,就将就将就吧!
  他跑回去给伍校长塞了一盒。
  伍校长:“……”
  伍校长稀奇的看着手里的盒子,这牌子他见过,他小孙女儿特别爱吃。
  有点儿小贵,但味道据说比较好的一种棒棒糖。
  当然,颜色也挺好看喜庆的。
  里面每一根都是不同的颜色,糖身更是渐变,十分受小女孩儿欢迎。
  “给我干什么?”伍校长一脸奇怪,“我看着像是很喜欢吃糖的老年人么?”
  不过他还是拆开一个塞进了嘴里。
  别说,还挺甜的。
  那边时年进了教室,一大堆人立即就上前恭喜。
  大家都已经看到了星网上公布的消息。
  时年也不小气,大发的分发糖果。
  到最后更是连薯片果冻和其他零食也一起,整个班级都成了零食的海洋。
  众人都挺高兴的,还谈论着时年跟陆柏庭的事情。
  顺便问问啥时候办婚礼啊!
  “这个时间还没定呢,好像要先订婚。”时年说:“老板的妈说她搞定,到时候我到个人就行了。”
  言华昕笑了,“难道看小姑姑有心思办什么事儿。”
  “不过你这不能算喜糖啊,回头还得发。”
  “当然。”时年说:“你小姑姑说要去订那个什么什么手工糖,到时候反正继续来撒。”
  同学们都挺开心的,只有两个人躲在一边,装透明人。
  时年看了一眼,发现是先前十分讨嫌老是搞道德绑架他的两个。
  怎么缩了?
  言华昕也看了一眼,道:“以前他们总说你坏话,还说你不要脸,仗着能弄出百分百的千百花汁液就住进元帅府,迟早被赶出来什么的……现在你越来越强,越过越好,还跟我表哥领了证,估计是没脸过来吧!”
  时年收回了目光,继续发零食。
  “时哥,你这是随身带座零食山么,这么多吃得完?”
  有人忍不住道。
  另一个同学道:“估计是知道今天要散喜气,所以特意带的吧!还是我时哥懂,带的都是我爱吃的。”
  时年笑了笑,没说这就是他平时带的量。
  毕竟他能吃,尤其是其中几款特别好吃的,他更是经常吃。随便吃不会吃撑也不会吃胖,那有再多还能拦住他的大嘴么。
  更别说瓜果类的,还有小凤凰也要吃呢。
  (当然是避着人的。)
  而另一边,陆柏庭戴着帽子又回了陆家。
  他那帽子一看就不合头,刚刚打扮好准备出门的陆夫人瞧着都险些笑抽过去。
  因为比脑袋小基本上浮在头上的也就罢了,还是那种十分明艳的颜色,一看就知道原本该是谁的。
  “他,他这审美也跟着被带歪了么?”
  相较之下,薛迟的反应就稳多了。
  因为有点儿事情,所以他打了视频通讯过来,一看就知道,“时先生干的吧,元帅,你这样宠下去,迟早人得踩到你头上去。”
  陆柏庭看他一眼。
  薛迟立即闭嘴。
  行行行不说了,越来越惹不起了。
  不过回头想想,他也是多虑。因为不宠着那位姓时的祖宗也不好招惹,好像从认识开始就一副嚣张样儿。
  “对了元帅,研究院那边来说,寻找虫族的程序已经在几方配合下做好了……”


第126章
  到了晚上来接时年的时候, 陆柏庭已经换了一顶帽子。
  薛迟也在,不过是在汇报工作,说完就自行下了飞行器, 去忙别的事情了。
  “确定了?”时年问:“是返祖?”
  陆柏庭点了点头:“确实是,据记载,那位与龙曾经在一起的祖先曾经好像确实提过一次, 后代若有血脉纯粹者, 若是运气好些,的确可以出现返祖特征, 甚至最后能化身成龙也是有可能的。”
  时年小声嘀咕:“化身为龙?”
  “是。”以为他是不了解,于是陆柏庭解释:“就是神话传说中的那种,大小也肯定远不是现在的量子兽能比的。”
  时年心说那可不。
  他虽然幼时的记忆不多了, 但毕竟是有传承记忆的, 龙长啥样儿那自然是知道的。
  就现在陆柏庭量子兽的模样,也就充其量算只幼龙的大小吧,再长大些, 大概跟他小凤凰差不多是一个年纪的了。
  他嘀咕这个是因为,龙的身体十分强悍。
  他原本还想着回修行界时把陆柏庭带着, 到时候还得弄个特殊飞船还是啥的, 免得破界时的能量冲击他身体撑不住。
  但如果陆柏庭能变成龙,那不就不用担心了么。
  那点儿能量冲击打在龙身上,就跟电风扇开了最大风一样。虽然迎着脸吹是能吹得人喘不过气来,但谁搁那儿拿脸挡啊!
  又不是傻。
  “可以啊老板你。”时年忍不住道:“简直是为了配我而生。”
  他这话说得嚣张,陆柏庭却不自觉的笑开了。
  “嗯, 为你。”
  他极为纵容的说完,才把先前得到的消息说了。既然查找虫族的装备已经备好,那么主星上的虫族被发现也只是时间问题。
  毕竟这年代, 除非你不吃不喝不出门,不然怎么可能逃得过无处不在的监控。
  毕竟连拿外卖,也是会需要刷人脸的。
  而让虫族不吃饭?
  那种贪婪的种族靠饮食来维持能量已经是能做到最厉害的了,要是没饭吃,他们可能蹲在家里面把地板啃通了。
  “不对。”时年说:“能化为人形的魔……虫族跟那种连人形都没有的不一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