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215)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挂了通讯,陆柏庭道:“果然。”
  看似是想让时年单独过去,但其实料准了他们不可能真的放任时年自己去,所以这次算计的,是他们两个人。
  问题是,
  “他们到底是怎么跟虫族联系上的。”
  “星盗团里面恶意是最多的,虫族想要接近这样的人,可比对付正气凛然的正规军团容易多了。”
  越是没有底线,却又贪婪的人,毫无疑问的,也最好蛊惑。
  人的言语都行,更别说是虫族那层出不群的手段了。
  就是不知道,对方准备用什么手段对付他们了。
  “别离我太远。”时年嘱咐,“免得到时候真翻了车我救你不及,我可不想到时候守寡。”
  陆柏庭:“……”
  陆元帅深吸一口气,“你别乱跑才是。”
  “不会吧!”时年诧异的看他一眼,“你不会到现在还没明确的意识到,要真打起来,你现在还不是我的对手……等真正变成龙,或许才能有一战之力吧!”
  陆柏庭:“……”
  “再强,也是会担心的。”他突然说。
  时年一愣。
  尔后笑了,“老板,没看出来啊,以前还当你不会说情话,原来是技到高处自然无。”
  说话间,机甲已经朝着即定目标飞去。
  当然不止陆柏庭二人,来时的一天内他们便商量了许多种的办法。
  不过介于他们这些人以前都只跟虫族面对面的凶残搏斗过,还没干过拯救人质的活儿,所以还咨询了太空防卫部门那边。
  这次的绑架案很大,施救的过程当然也很周密。
  只有陆柏庭的亲信带着人,就连太空防卫部门那边也只是被咨询,却也并不知道他们做了什么最终方案。
  陆柏庭负责驾驶机甲,时年一脸无语,“也不知道要转悠到什么时候。”
  是的,海啸一次还不把地点给他们,来回忽悠人,“不会就等着咱们能量用光吧!”
  “不会。”陆柏庭说:“他们应该考虑到咱们带了备用能源。”
  若说以前还不好携带更多,现在有空间袋空间钢,那还不想带多少带多少,靠耗是耗不死的。
  这不,时年已经开始吃饭了。
  他是向导,为了在海啸面前隐藏他会开机甲的事情,因此坐的是后座。两者之间隔了一道玻璃,但却同驾驶室的情况十分不同。
  这边并不受重力影响,因此即便是向导也能呆在里面。
  这时候单独的空间自然是方便了他吃东西,毕竟不会影响到驾驶室。
  从家里带出来放进储物袋里面的食物,自然也完完好好的拿出来,连温度都还在。
  毕竟出门在外,像是虾啊螃蟹啊这种带壳的自然是带的少,多是些夹起来就能吃的,不用剥皮的。
  像是无骨鸡瓜,时年就带了一小缸。
  此时捞了一盆出来,美滋滋的吃着。
  还配了酸梅汤。
  “你吃么?”他问陆柏庭。
  陆柏庭摇了摇头,“先前喝了营养液,还不饿。”
  时年竖起挴指。
  能享受得了营养液的‘美味’,实乃强人也。
  人的灵感很奇怪,有时候就来自于吃东西时,洗澡时,甚至睡觉将睡不睡马上要睡着时的那一刻。
  时年却不知怎么的,吃着吃着想起了前两天看过的小说。
  “那些小说里面经常会有主角在太空中机甲出问题然后落入一颗星球,然后在上面表演原始求生的剧情……换做我们的话,”
  “换做我们的话,床被齐全,估计还能用材料搭一个小屋。”陆柏庭说:“当然,这是在不急着走的情况下,急着走还有两架备用机甲呢。”
  “而且现在的机甲安全装置都很成熟,且在外一般很少独行,你所说的那种情况基本不可能发生。”
  时年抽了抽嘴角,这话要是放到文下面就是明晃晃的在杠。
  “少见才吸引人看啊,要是写一个人天天吃了睡睡了吃,谁会愿意看。”时年往后一躺,悠悠道:“而且你以为这种情况小说中就很容易遇到么,那不是主角也没这荣幸的。”
  等等,
  时年突然想到什么,开始查附近的星球。
  “你觉得海啸想让我们迫降,然后孤立无援的对上他们?”
  陆柏庭立即猜到他在想什么。
  时年点了点头,“不无这个可能。”
  当然还得防着虫族突然不搞让人类杀死人类救星这回事儿,自己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在太空中就想生啃他们。
  想想这样成功率也不高……
  所以这次的计划,到底是什么。
  陆柏庭:“我觉得,重点应该还在那群人质身上……又改方向。”
  说着他照海啸新给的路径拐了过去,时年那边一边分析一边还是看了一眼星空图。
  然后发现一颗星球:“这个,紫红色级别,这得多危险。”
  要再深一点儿,就是有死无生莫进来的那种星球了。
  陆柏庭与他联通着同一个光屏,此时也看到了那颗星球。
  说道:“的确危险,只有顶级的雇佣兵会进去。里面有不少珍贵且独有的矿石,不过极难开采,所以价格也是居高不下,吸引了很多艺高胆大的捞金者。”
  时年点开星球详情,发现那里面环境十分恶劣,像是花草树木根本长不出来,人戴着防护服也别想呆多久不说,关键还得躲避随时会发生的自然危险。
  突如其来的能将人卷上天的旋风,地壳突然变动会产生具大的缝隙,或者某地突然炎热高温,脚踩上去瞬间能烤熟的……诸如此类的突发情况。
  关键这些事件还没什么太明显的规律,只有一些常来常往的雇佣兵能有所察觉,但翻车也是常有的事。
  时年有怀疑对方是想利用这颗被网友戏称为冰火两重天的星球,因为他们现在的位置,的确是越来越往那边靠。
  所以在海啸再次联络的时候,他很大方的把他查资料的业面展示了出来。
  成功看到对面海啸的人绿了的脸色。
  然后对方双甩给他们一个坐标。
  远离了那颗紫红色危险级的星球,朝另一边而去。
  这一回,终于没再是饶圈子。
  他们看到了那架被劫持的飞船。


第129章
  飞船看着没什么损伤, 可能是为了让他们看到,里面的人都被赶在了一起,堆在飞船的观景玻璃面前。
  上千个人挤成一堆, 简直一个压一个。
  “看到了么,一个不少。”海啸星盗团的人打来通讯说:“都活蹦乱跳的,没什么损伤, 当然如果有崴脚的脱臼的假发掉了的那我们就爱莫能助了……”
  “进来吧, 时年,先生。”
  说话间, 飞船联接的应急通道打开。这通道便是为了在特殊的情况下,与机甲对接的。
  驾驶机甲就能直接开进去,陆柏庭的手却没有马上按前进按钮进去。
  同一时间, 时年道:“稍微等一下。”
  毕竟要做出犹豫的模样。
  对方一直在跟他们饶圈子装相, 他们又何偿不是。
  “怎么,怕了?”对面声音中还透着笑意嘲讽道。
  陆柏庭看着内后视镜,据说怕了的时年还打了个哈欠。
  然而动作虽然随意, 眼神却很严肃。
  “厉害啊!”他突然道:“从白家到吴家再到联邦那个姓颜的,加起来用的手段, 恐怕都比不上这回的高明。”
  可真够看得起他的。
  总算是有回不被当软柿子了……当然, 有可能是人家想连陆柏庭一起算计了,所以花的心思就多了。
  毕竟帝国战神呢,这点儿牌面还是得有的。
  机甲驶了进去,众人便往里面走。
  然而上面并没有海啸星盗团的人,有的只是一飞船的星际居民。
  大部分都是帝国的, 也有一些其他国家的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