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222)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入了阵,他便不再是外面的时年,而是里面的时小公子。”魔族少主道:“他在接收那位时小公子的记忆,醒来后他便是时小公子了。”
  而剧情是什么,魔族少主也并不吝啬于告诉陆柏庭。
  无非是痴情公子恋上多情郎的故事。
  时小公子是尚书公子,喜欢当朝王爷,对方恰好对他也有意思,两人关系日渐亲近,感情深厚。
  原本也算是佳偶天成……
  “对了,那个多情王爷长得同你一模一样,且平日里的行事也差不多……哦,因为你不是那等花心之人,于是我设定成了这位小公子以前太过信任你,以至于没发现你在外面的诸多知已。”
  然而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一切还是被小公子知道了。
  还是在那种状况之下。
  光屏上另有一个小角落,演示了当时的情况。
  简单来说就是王爷的仇家抓了小公子和他另一个红颜知己,让他在两人中间选,王爷选了对方。
  小公子心死之下,又被捅了一刀,若不是天生心脏长得比旁人歪点儿,当场就该身死了。
  如今刚被救活,正是精力不济的时候。
  这会儿人已经醒了,脸色却依旧十分苍白,唇上一点我血色也没有,病恹恹的。
  “少爷。”一个小丫鬟正端着药进来,见他醒来赶忙道:“少爷你醒啦!”
  时年连起都懒得起来,事实上他觉得自己这会儿抬一根手指都废劲儿。
  “我这是,怎么了?”
  小丫鬟眼眶内立马盈满了眼泪,“少爷,你,你……”
  好在不用她多说,时年自己也已经想了起来,自己被人捅了一刀。
  “没死,看来命不错。”
  小丫鬟闻言哭得更厉害了。
  他们小少爷多么好的人啊,为什么要受这种罪。
  她一边哭着,一边上前把时年扶起来,让他靠在枕头上面,然后才递过了药。
  外面,陆柏庭清楚的看见时年皱了皱眉,然后夺过药碗一口闷了。
  肯定很不好喝吧!
  陆柏庭想。
  时年那么爱吃好吃的,甜的辣的酸的都行,就是不爱吃苦的,连黑巧克力他甚至都不碰,说是苦。
  如今却得受那么重的伤,喝那么苦的药。
  纵然他没有拒绝,也没有说什么,但神态间的小动作已经表明了,要不是这破身体不喝药不行,打死他都不碰一口。
  时年很快便捡了旁边的蜜饯送入嘴里,苦味立马被压下大半。
  他又吃了一颗。
  然后觉得好吃,就全吃了。
  “这般贪嘴。”魔族少主道。
  陆柏庭瞪了他一眼,“人生在世,本就各有所爱。你的爱好如此独到尚且不觉得自卑,还有脸说别人贪吃不好?”
  “呵!”魔族少主嗤笑一声,“容我提醒你一声,我可是魔,不是人。”
  “另外,我怎么看星网上说,帝国陆元帅严谨自律,不重享受,时常一管营养液就能顶一天。怎么,是星网上传言有误,还是……”
  “我如何是我的事,总不能要求世上人都这样,毕竟这也不是什么杀人放火之类损害他人利益的事情,不是么。”
  陆柏庭打断他的话。
  这中间,他的目光一直没有离开光屏,看着时年已经搞清楚了目前的情况,还拆开看了看自己的伤口。
  “啧,好丑。”时年小声嘀咕了一声,然后拿过药在上面均匀的撒了一层,又包了起来,还系了一个美美的蝴蝶节。
  最后,他还拿红丝带把蝴蝶结装饰了一翻,这才满意。
  旁边的小丫鬟已经看呆了,不住的劝着:“少爷,少爷你别,换药得大夫来,你别自己弄,这样不行……”
  然而时年愣是没搭理,等自己包扎完了,才问:“有吃的么?”
  “有,有的。”小丫鬟道:“厨房那边熬了骨头汤,还有各种好克化又营养的吃食,都一直备着呢。”
  不用时年多说,她就立马跑出去取吃的去了。
  不消片刻,时年便心满意足的吃上了美食。
  陆柏庭见他吃得高兴,才有心思问:“不是说这位公子从小很受宠,养得精细,没吃过苦么?”
  然而除去喝药时皱了下眉,那么长那么深的剑伤在身上,他竟只觉得丑,往上撒药时更是跟完全不疼似的。
  魔族少主道:“发现了?原本这阵中的确是这样,但我想了想,特意让他保留了原有的性格。”
  “这样一来,阵中人有很大可能会察觉出不合谐之处。你猜一猜,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陆柏庭心想,不论为什么,总归不会是好心。
  阵中。
  时年却仿佛什么都没察觉出来,但陆柏庭却清楚,虽然时常看着很跳脱,但若论起沉府,时年却其实也很深。
  就连魔族少主都道:“他竟一声疼也没喊,这只小凤凰,难道也是个吃过苦的?”
  陆柏庭心中一疼。
  纵然时年提起时语气一副云淡风轻,但想也知道,落在魔修手里面时他肯定不好过,后来还被当做阵心。
  更别提后来在无限流世界求生,那个世界想来也是很危险的,不然凭什么能让你保命呢。
  时年吃完了东西,便开始过问先前的事情。
  他身边贴身伺候的应该不是这个小丫鬟才是,“小星星呢。”他问。
  “哦。”小丫鬟道:“小少爷这次出事,他也没讨到好,伤得挺重,这会儿还爬不起来呢。”
  “原本银杏姐姐在的,但刚才……银杏姐姐就先过去一趟,一会儿就回来了。”
  她说得含含糊糊,时年却不傻,“是不是王府来人了。”
  银杏是尚书夫人身边的贴身大丫头,如今尚书夫妻二人随着皇帝一起南巡,大哥在外办差,二哥则在江南书院,府内就剩时年这么一个主子。
  银杏是他母亲身边的贴身丫头,当时就是怕他自己一个人在府上没人管着乱来才留下的。
  所以这会儿,时年这么一出事,府上负责管事的,也就只剩下她和大管家二人了。
  王府这时候来人,说的肯定是他受伤的事,这两人肯定是都要去的……
  时年琢磨得清楚,然而小丫鬟却是吓得不轻。小少爷这次受了这么重的伤,就是因为那位王爷选了那位颜姑娘。
  这时候提起王府,万一再折腾起来,挣开了伤口可怎么办。
  “小少爷,你……”
  “小少爷。”这时候,银杏回来了,一脸惊喜道:“您可终于醒了,怎么样,伤口还疼不疼,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不疼,吃过了。”时年顺口回答,然后问:“王府那边的人,怎么说的。”
  提起这个,银杏顿时神色一变。
  她严肃的看向身边的小丫鬟,“你说的?”
  “不,不是。”小丫鬟赶紧道:“管家特意交待过,我怎么敢……”
  “我猜的。”时年说。
  他把被子往上拉了拉,让自己躺得更舒服些,“银杏,说说吧!”
  乍然间,银杏觉得他们家少爷似乎变了。
  她是不想提的,“这小少爷您可还伤着呢,咱等好了再……”
  “说。”时年道。
  银杏只得交待了,“庭王亲自来了,被我和管家挡回去的。他送的东西咱们也没收,说是您还没醒,我们做奴才的做不了主……”
  “关于那天的事呢?”
  “那天,那天……”银杏看着时年,小心翼翼的说:“庭王说,那位颜姑娘怀孕了,所以……”
  时年‘哦’了一声,“所以他想说自己不是选了那位柳姑娘,而是选了孩子。”
  “亏他先前还跟我说,只是碍于身份纳入府中,从没碰过呢?”
  “小少爷,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