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231)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啊啊啊啊啊!那是一龙一凤吧,龙凤呈祥啊!』
  『祝时哥和陆元帅新婚快乐。』
  『龙啊,那可是龙啊,陆元帅什么时候能变成龙了?』
  『官方消息出来了,说是返祖,而且已经彻底化龙有段时间了,是上次救人质那回的事儿。』
  『这么一说不就是时年被暴出量子兽是凤凰,还造了火凤,还能驾驶机甲的就是星网上那个号称他粉丝的人那会儿么?』
  『就是那会儿,当时没说,估计是不想抢媳妇儿的风头?』
  『擦,告诉我我不是最后一个反应过来的。之前只说我时哥的量子兽是凤凰,但刚才……他自己也变成凤凰了吧!』
  『你不是最后一个,我是……』
  『天啊啊啊啊啊!他们俩到底还有多少惊喜在等着我们。』
  『活的龙和凤凰啊,有生之年啊,联邦等国要羡慕哭了吧!』
  『啊啊啊,让我多看看,快多放出视频出来,rakkrakk。』
  『我是时年黑粉,对不住兄弟们了,我实在黑不下去了,今天宣布退出黑粉阵营……』
  『时哥陆元帅百年好合,新婚快乐!』
  这件事儿只有皇帝和陆家军团内一些上层知晓,这会儿就连婚礼现场很多人都震惊到了。
  吕承泽忍不住道:“你们现在跟我说时年哪天能原地飞升我都信,他们这还是人么。”
  王皓晟亦是想起,初见时他们还以为对方只是个普通向导,而且还很嚣张的说要带对方一起玩儿。
  事实上嘛,不提也罢。
  那边其他同学们都兴奋的跳起来了,“凤凰,那可是凤凰啊!”
  “还有龙,还有龙。”
  那些帝国高层则想得更多一些,经此一事,谁还能再撼动陆家的地位,又有哪个国家再敢瞧不起他们奥斯帝国。
  他们国家可是有龙和凤的,你们有么?
  如今少了吴家白家这样的家族,虫族又被打得近年内可能再犯,他们奥斯帝国是前所未有的强大。
  无内忧,无外患,国泰民安,越来越好。
  皇帝亲自到场给他们证婚,所有的亲朋都来送祝福。
  时年和陆柏庭穿着喜服,戴着情侣款的储物袋,飞回来落地之地,便缓缓走了进来。
  红毯之上,阳光之下,不知打哪儿来了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鸟儿,围着他们直打转。
  有的还衔着花枝,让人不由的想起百鸟朝凤这四个字。
  星网上火眼晶晶的星友们已经发现了他们身上的情侣款储物袋,虽并不知道凤羽龙鳞之事,却被上面的图案和名字很是秀了一把。
  进而便是被这百鸟来朝的画面震憾到了。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直播。』
  『就问有什么是我时哥办不到的么,对不住我想不到呢。』
  『旁的大人物婚礼大家都是关注婚礼在哪儿办,布置的怎么样,请了谁谁谁。我时哥的婚礼……看他,看他,看他和他男人就够了。』
  当然时年婚礼上的一应用品当然也都是最好的,来的人当然也是相当的多和有份量就是了。
  陆夫人颇为用心的准备这一切,力求今天事事完美。
  然后打扮得美美的,此刻正在接受其他主星贵妇们的吹捧和羡慕。
  这婚礼也的确被她办得如他先前所言,气派,浪漫……陆老元帅不知何时来到了他的身边,二人一起看着台上的儿子和儿子的爱人。
  皇帝负责在那边念证婚词。
  然后便是互换戒指的环节,二人拿出戒指之后,很多人便认出了,这两颗星石不就是十多年前在拍卖会上被不知名富豪天价拍走的那枚合戒么。
  宝石是用稀有的星空石,飘蓝闪烁着星辰的星空石向来稀少珍贵,这一颗又难得的大。
  这还不说,设计师亦是百年之前的一位顶尖名家。
  整个戒指设计精巧,两枚戒指看似分开,却又能合在一起,形同一枚。
  “没想到,当年拍下这枚戒指的是陆家。”有人忍不住道。
  同学们未必人人都认得,但仅仅只是看着,都能感受到这戒指的好看。
  言华昕正同身边的章靖凯小声说着:“我小姑姑拍的。”
  星网上亦是有人开始科谱,来了,像其他大佬们婚礼时相同的场面总算是来了。
  看戒指是啥样的,谁设计的……
  关键是价格如何美丽。
  还有不少人依旧在刷新婚快乐,在满屏的祝福之中。
  陆柏庭和时年在台上面对面站着,正在互换戒指。
  虽然他们二人早已领证,但直到这一刻,陆柏庭才有一种,终于要将人彻底套牢了的感觉。
  “谢谢你,时年,谢谢你来到我身边。”
  时年微微一笑,目光专注的看着他,突然俏皮的眨了眨眼。
  他什么都没说,却又仿佛说了。
  遇见我,确实是你三生有幸。
  老板,好好珍惜哦。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