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40)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这谁知道呢……
  时年想,反正肯定不是为了季一峤就是了。


第31章
  虽说不用去详细说明情况了,但现在再回去食堂吃饭也没什么饭了。
  先前的打斗中早折腾翻了,没翻的……当时章靖凯是直接从桌子上面翻过来的,就算有剩的, 他们也下不去口了。
  于是时年点了个外卖,连同一起过来的几位同学的一起,中午到底还是没能吃成食堂。
  而且因为出了这桩事, 吃完饭没多久, 那边下午课都要上了。
  时年寻思着,这好不容易吃回食堂都能吃出事儿来, 早知道就不听陆柏庭的了。
  都怪老板……
  他都点开通讯准备发条指责信息了,想了想还是关了。
  算了,就当关爱孤寡老人了, 爱给人当爹的人心理年龄一般都老。
  周围的同学还在不停的看时年, 这次完全就是震惊。
  “时哥果然就是时哥,一个字,牛!”
  “说实话我到现在仍怀疑自己没睡醒, 一只手,单手啊, 就那么一甩, 那么大一个哨兵就甩飞了。”
  就连言华昕都是一脸的:“你小子怎么办到的。”
  “……”时年随意解释:“其实把人抡飞出去没那么费力,找准着力点就行。相较起来,把人一手拎起来才费力。”
  众人:“……”
  拎,拎起来……
  “我大侄子今年才三岁,我单手绝对拎不起来……那臭小子死沉死沉的, 抱着都累手!”
  众人摇了摇头,深深觉得这不能比,比不了。
  不止他们班, 几乎整个学校的人都在讨论这件事情。
  包括老师……
  无他,哨兵打向导这事儿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是个大问题,更别说他还没打过,被个向导揍了。
  这事儿要不是亲眼所见,又有食堂监控,估计都没多少人信。
  毕竟这哨兵可不是个身体不好的那种,是战斗系三年级的学生……
  就连校长都惊动了,把战斗系的老师骂了个狗血淋头。
  主要内容就是你们怎么教的学生,先来一个季一峤倒罢了,这又出来一个周圣暮。打向导这种事情都做得出来,关键他还没打过……
  这事儿糟点太多,简直让人都不知道该往哪里吐。
  “问,一定得给我问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这边老师们在跟周圣暮谈话,那边同学们也在猜测,他那疯了一般的动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这要没搞错,季一峤不是他亲兄弟,也不是他亲儿子吧!”这就朋友,能做到这份上?
  “我总觉得哪不对劲……”
  包括他们那一个小团伙的朋友都还傻着,被人打听纷纷摇头:“以前没见他们关系很好啊,这又是跪地求人又是动手打人的……”
  说句实话,我们比你们还意外好吧!
  但不管再怎么好奇,该到上课的时候,还是要上课的。
  “另外,让那些同学们都别上星网上乱爆,当时没人拍下来吧……”
  因为先前季一峤的事情闹得太大,对学校的声誉造成了很大的损失,所以这次事件学校很怕再扩散出去。
  “尤其是时年……”
  时年并不知道这些,但他察觉出来了。因为在他课上到一半,表示要上个洗手间时,老师一脸怀疑的看着他。
  并道:“时年同学,老师知道这件事情你委屈,但学校一定会给你一个满意的交待的,咱们就不必……”
  “老师。”时年一脸无语:“您把我当什么人了,我其实不爱挑事。您仔细想想,先前哪次不是季一峤先找事儿呢。”
  老师:“……”
  同学们仔细一想,“好像是啊,不管是学校论坛还是游戏论坛再到后面的星网,都是季一峤先动的手啊!”
  “先撩者贱,他活该……”
  “我这是真要去洗手间,中午出那么大事儿,我被惊着了,喝太多水,上课前又忘了去洗手间,这会儿实在忍不住了。”时年一摊手,“而且我要真想发星网上去,上课前就发了,还用得着等到现在?”
  该老师:“……”
  “行了,你赶紧去……”
  时年干脆利落的起身出了教室,这边才一关上教室门,那边表情就变了。
  他出来当然不是因为想上洗手间,堂堂神兽凤凰,难道还被怕三急不成……
  他是因为察觉到有人进了别墅。
  他在别墅二楼那个平日里面用来放药剂放材料的房间,满屋子都是纵横交错的红绳。绳子只是普通的绳子,没什么特殊,但他常常用,还是略微有些感应的。
  就在刚刚,那些绳子被人碰到了。
  这么长时间的相处,让他和陆柏庭彼此对对方不能说十分了解,但八分总归还是有的。
  起码时年觉得,对方应当不会随意上他的二楼,动他的东西。
  更别说,今早走时,他还特意交待过,东西送到了,等他回来再处理。
  那边陆柏庭此时正在开会,通讯便突然响了起来。
  众人都是一愣。
  陆柏庭一扫来电显示,见是时年,“这会儿不是正该上课么?”
  他顿时意识到可能是有事,便接了起来。
  下一秒,原本正投频重要资料的光屏上出现了时年的脸,只一接通,还没来得及看清对面的情况,时年的话已经出口:
  “老板,我在别墅二楼放了一些不太和平的药剂……”
  “没人会上二楼……等等。”陆柏庭突然意识到什么。
  “对。”时年说:“有人上去了。”
  “如果不是你的人,就不知道是谁了。还有,记得喊人去救人吧,他们现在应该把药剂打碎了……”
  陆柏庭立即看向薛迟:“薛副官。”
  薛迟立即应声,赶紧就去联系人。正好,旁边别墅就有他们的人。
  可那边应该一并照应着这边,怎么可能会被人潜进来。
  会议室内,满场皆静。
  好半晌,那边的人传来消息,“是进人了,薛副官。”他们道:“从另一个方向找死角进去的,我们的人没发现。”
  薛迟立即看向陆柏庭。
  后者道:“让他们进去看看,记得做好防护,防止药剂爆露……时年,你那药剂都有什么。”
  “多了去了。”时年说:“美容的毁容的,让人哭的让人笑的还有让人浑身奇痒难耐的……这要看他们打碎的是什么。”
  众人:“……”
  “好消息是这些药剂都是吸入似或者入口的,还有两管是接触型的,所以只要戴上防护面罩和专业手套就行。”
  然而那边,闯进来的人偏偏没想过会有这种情况,带了刀带了枪带了信号阻止器,就是没带防护面罩。
  实际上他们今天并不是冲着这里来的,毕竟在外面人认为,陆柏庭一直住的地方是隔壁。
  而他们巧合的发现,这边的别墅两栋两栋之间,其实有一条隐秘的小路。
  他们是冲着那条小路来的……
  谁能料到,一翻进来,就在大厅内看到不少的仪器。
  这两个人顿时就是一惊!
  进而发现这些竟都是制作药剂时会用到的仪器,再一看到那边一大堆的千百花,那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这边把消息往白议员他们那里一传。
  白议员等人顿时确定,“就说他那小研究院制不出更出色的药剂,原来是找了别的药剂师,藏在这里制作药剂。”
  “怪不得陆柏庭好好的非要去外面住,先前咱们还猜是不是终于受不了他妈的温柔关切了,原来是为了这个。”
  这谁能想得到呢?
  “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