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200)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陆柏庭维持着那个姿势不对,这样的角度正好能将时年的神态全部收入眼底,也能看到这个人好端端的,连跟汗毛都没掉。
  “老,老板……你看你这个能不能……”退开点儿?
  收到他给的信号,陆柏庭撤了回去,揉了揉眉心。
  压迫力瞬间就没了,时年原地复活,要死不活的撩拨,“你这怎么回事呀老板,借题发挥占我便宜吧!要说担心得,上次大比会场上也那么危险呢……”
  “人多。”陆柏庭咬牙切齿道。
  哦。
  时年想,也难怪,一大堆人聚在那里,他还要比赛呢。等到比赛结束,都两天以后了。
  他眼珠直转,看得陆柏庭直想将他再按回去。
  这小子,平素嚣张得很。偏生方才被按在椅子上面时,瞪大了眼睛一副震惊的模样看着就纯得不行,就连说话都磕巴了。
  “老板……”
  时年抬头示意了一下头顶,“监控可还开着呢。”
  “……”陆柏庭咬牙切齿:“让他们看。”
  “老板,这还是你么老板……”
  “你再说?”陆柏庭做势要往前倾,时年立刻闭嘴。
  不过没两秒,还是没管住自己的嘴,“我这不就是好奇嘛,咱陆老板整天那么副样子,我都觉得你以后接个吻都得打申请,这还没确定关系就这样,你……唔……”
  然后某不知死活的就又被收拾了。
  艹!
  这还是陆柏庭么,是他认识的那个陆柏庭么。
  这次一被放开,时年一推椅子往后滑了老远,“你要脸么你,要我把合同的第三十九条再背一遍么。”
  陆柏庭没接这话。
  过了一会儿,他才说:“果然实践出真知,表哥说得没错,谈恋爱这种事情,跟旁的事不一样,不能太君子了。”
  “那不是肯定的。”时年嘀咕了一句,“死板死板的肯定追不到人啦!”
  顿了顿似乎又想到什么,赶紧补充,“不过像你这样一句话不说就强吻也不行,你怎么知道人家乐意,就你,分得清欲拒还迎还是真拒绝么……”
  陆柏庭一起身,时年顿时也跟着跳了起来,一副随时要跑的模样。
  这可把陆元帅看笑了。
  他说:“该出去了。”
  “哦。”时年绷着脸强要面子,“我就是准备要出去了。”
  说完他率先就要出去,路过陆柏庭时,就听到对方说了一句:
  “对别人或许分不清,对你……”
  “你就分得清?”
  陆柏庭没接这话,却是在心里说:“不用分得清,你要是真不乐意,早一脚把我踹飞了。”
  但他脑海中的危机意识告诉他,这话说出来可能要挨揍,于是聪明的消音了。
  “我去找薛迟,问问他审得怎么样了。”


第120章
  不论是白子含还是颜婂, 都不是什么聪明人物,更不是那种难审的类型。
  时年还当这会儿已经审得差不多了。
  结果,
  “这两人一人哭着要爸爸, 一个死活要见您二位。”
  要爸爸那位时年是没办法满足她了,只说:“继续审,告诉他颜议员被牵连, 现在根本不可能过来看她, 也救不了她。”
  “这里是帝国,不是联邦, 让她认清现实,老实交待。”
  至于白子含那边,倒是可以去见一下, 听听这蠢货又要发什么疯。
  白子含一见到时年便是一脸的不甘愤恨, “为什么,为什么你偏偏运气那么好,又没死。”
  时年:“……”
  “他脑子是不是有问题。”他回头问陆柏庭, “我那是运气好么,我那是实力太强好不好, 承认别人的优秀难道就真这么难么, 是什么糊住了你的眼睛,是嫉妒么,是自卑么?”
  “我自卑?我有什么好自卑的,我堂堂白家少爷,难道还比不上你一个边缘星的破落户。”白子含立即吼道。
  时年也没反驳他, 自己光脑上资金那么多,主星上楼一栋一栋的买,这还叫破落户, 那全天下恐怕也没几个人敢说自己富裕了。
  他只是怜悯的说:“家族只能给你一个很好的起点,但他决定不了你的疑点。”
  “如果你不是自卑自己比不过我,为什么总爱提起我边缘星的出身,强调自己的‘正统’身份,是因为你自己也知道自己的出身不光彩,更知道自己唯一比我强……或者说是在你眼中比我强的地方,就是我在边缘星呆过,而你没有。”
  “行了,还有什么话要说么,没有我们先走了,外面还有人等着进来继续审你呢。”
  白子含:“……”
  “你胡说,你胡说……”他摇摇头,又看向陆柏庭:“我比他好,真的,你为什么不选我,为什么要是时年,明明他的男朋友被我勾勾手指就会……”
  陆柏庭已经拉开了门,让时年先出去,自己随着走了出去。
  像是没听到这话,压根连个回应都没有。这种无视,远远比直接拒绝他,或者说他很差更让白子含崩溃。
  因为这代表对方从来没有将他看在眼里过。
  “凭什么,凭什么,就因为我跟吴家有血亲?那家人如此对我,我们已经一刀两断,一刀两断……”
  时年还是头一次知道,白子含这蠢货竟然还喜欢陆柏庭呢。
  “你表弟可真是神的预言。”他忍不住道。
  陆柏庭:“嗯?”
  “他上次就说白子含喜欢你……哦,当然是因为我说的话让他引起了误会,但结果是对的啊!”
  说着时年看向陆柏庭,似模似样的说:“还挺祸水。”
  陆柏庭:“……”
  不过这么一来,这次事件的两个凶手,竟然都是因为喜欢他才……
  “那五个应该跟颜婂有些关系,至少知道或者认识她。”时年突然提起:“当时都被抓到的时候,那五人看颜婂的目光很不可思异,似乎不敢相信是她坏了事,也没想到她竟然出来干这种事情……”
  要说是痛恨对方坏事并不准确,因为眼神不对,二来这分明是颜婂和白子含二人所为,但白子含却似乎被排斥在外了一般,人家连一眼都没看他。
  提起正事,陆柏庭立即道:“在让人审,但我怀疑,可能跟颜议员有关。”
  这个怀疑不止他有,人人都有,就连星网上的普通人说的都是偏向这个猜测。
  毕竟一同被抓的人有颜婂,不知道具体情况的,还在把他们当一伙人。
  不过就算不是一伙,估计也有些关系,也没算冤枉了他们。
  就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了。
  好好的一场约会变成这样,简直谁也没料到。
  陆夫人估计是怕打扰陆柏庭他们在外办事没打通讯,在家里跟陆老元帅把儿子很是数落了一顿。
  怎么这么不靠谱,会不会找地方,咖啡厅音乐馆电影院不是挺好,非得玩这么刺激的……
  当然陆柏庭是不清楚自己被吐糟了的,他跟时年一直等到那边的笔录出来。
  那五人负隅顽抗啥都没说,问就是看不惯时年,冒充黑粉。
  整得时年打开光脑在下面一个黑粉发言:『啧啧果然被砍了吧,就说他一直挺欠抽的。』
  时年在下面回:『好好说话,你知不知道就因为你们在网上放狠话,导致有人现在被抓自称是你们团队中的一员,因为黑我黑到极致所以组团拿刀来砍我。』
  那黑粉:“……”
  卧糟!
  最近时年越来越厉害,他黑得也没啥底气了,那语气是越来越弱了,这咋还有人往他们这些黑粉头上泼脏水啊!
  『污蔑,绝对是污蔑,我们黑粉也是有职业道德的,只动嘴不动手。而且就算动手,谁也挑您啊,一个正当防卫死的还得是我们。』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