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36)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一边说着,一边已经打开了光脑。
  果然,这几天星网上最热闹的就是这件事情。
  他的确有几天没看星网了,刚开始那两天他还偶尔看一下,结果发现都是吴家的事,以及白家集体迁出主星的事,便没有再看。
  更别提后面越做脑子里面就越只剩下了机甲,除了吃和睡,旁的真的是分不出几分心神了。
  没想到就这么几天,竟然发生了这么多的事儿。
  星网上如今已经完全没有了吴家和白家的踪迹,如果不知道的,还当虫族是专门为了他们两家做危急公关的。
  虫族入侵,哪次都小不了,虽说都是胜了,但肯定是会有牺牲,如果一个闹不好,边缘星还会受到影响。
  所以这段时间,星网上全是这些。哪怕是主星这样离战场远得没边的人,也十分关注情况。
  因此时年都不用怎么查,大略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我见周新闲没在,所以他也跟去了?”
  周老先生点了点头,“是的,他也跟着去了。”
  薛迟道:“这次虫族来势汹汹,除了几个已经明显不适合上前线的上将,其他人大多都跟着一起去了。”
  时年点了点头。
  既然已经做完了机甲,他们也不在这里停留了。
  时年跟着薛迟一起上了飞行器。
  等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才继续问:
  “你先前说你没跟去是有事,什么事。”
  薛副官通过后视镜看了他一眼,心说一来当然是元帅不放心你,怕留别人更看不住……当然他也不行,但总算是熟人一个。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有那两个虫族的消息了,就在主星上。”
  这边一找到点儿消息,那边虫族入侵立马就来了,所以他们很是怀疑,这两件事情应该有些关系。
  “元帅说了,您这段时间最好减少外出,如果一定要外出,必须有人跟着……”
  时年:“你们怀疑他们是在调虎离山,调开老板,对我动手?”
  薛迟:“很有可能。”
  而且是极有可能。
  “他们上次对你动手没能成功,很可能有下一次。而现在没人知道他们能做到什么地步,下一次会不会像对付季一峤一样……”
  不会,时年想。
  因为上次那些虫族就没有直接冲原主动手。
  不然以原主的能力,都撑不到那个时候。
  他一直就觉得很奇怪,两个虫族,或者说是魔族,想要对一个低等级的向导下手,完全可以说是杀鸡在用宰牛刀,但他们偏偏那么麻烦的用了那么迂回的方式。
  如果仅仅只是为了不暴露,似乎也有些说不通。
  时至今日,时年依旧没能想通这点。但他知道一点,魔族的魔一般分两种,一种是喜怒不定情绪变化极大,可能他这一刻是这么个性格,下一刻又是那种性格,这种魔的行事方式你根本猜不透。
  还有一种,则是相当的执着,认准了就不会换。
  这两种魔族说不清哪种好对付一些,前者伤杀力大,但同样的冲动易暴露。后者就如同现在这样,行事谨慎,你根本抓不到他半根毛。
  先前既然没亲自冲原主动手,时年猜那两个魔族也不会对他动手。
  要不然的话,这件事情就简单了。
  以他现在的实力,抓两个魔族,那还不是手到擒来。
  可偏偏,
  “他们爱玩借刀杀人,最近主星上,可能又要不太平。”
  时年突然想起,“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来的么,白家的事,包括这次吴家的事突然带起了节奏,会不会是……”
  “不至于吧,两个虫族,玩这一套玩这么溜的?”
  薛副官不敢相信,这要虫族的智商高到这地步,那这也太可怕了啊!
  时年往后座一靠,眯了眯眼,“总之接着查吧!”
  “还有,让陆柏庭在外面小心些,保不齐人家突然要冲他动手了呢。”
  “不会。”薛迟十分自信,“元帅的实力摆在那里,想冲他下手哪那么容易。”
  若非如此,怎么吴家会选择冲药剂下手,而虫族那边,更是挑了时年。
  “你就放心吧时先生,元帅要是少一根头发,回头我把头摘下来给你当球踢。”
  时年:“……其实不是很想踢。”
  薛副官顿时是:“……”我也没想摘,就那么一说。
  正事说到这儿,也差不多了。
  时年那边光脑还开着,瞧着出征前的画面。
  这些基本每次出征前都差不多,只不过这一次,在亮完机甲之后,由陆柏庭打头,身后的一些上将中将什么的,纷纷将机甲收回了空间袋里面。
  然后少了运送机甲上战舰的画面,只有他们一行人严肃又从容的上战舰的画面。
  下面的评论一大片一大片都是祝福的,愿他们平安,愿虫族突然脑抽自相残杀,愿大家都能怎么离开,怎么回来。
  一大片相同的流言中,亦有不少在夸赞陆柏庭的英俊帅气,说他是星际第一单身钻石王老五。
  时年托着下巴想:好像的确是挺帅的。
  虽然没有亮丽的羽毛,但也丝毫不影响……难道是他最近当人当多了,审美已经开始变了么?


第84章
  一连几天, 星网上都是跟战争有关的事情。
  当然,还有空间袋。
  毕竟在先前澄清的那个发布会之后,就再也没有空间袋的消息了。
  这会儿众人总算是再看看到实物, 还一次这么多,那怎么可能跟没看到似的,自然是激动得不行。
  还有人在猜测, 看数量并不多, 没有达到一人一个,是不能量产么。
  时年看到这顿了一下, 量产当然是不能量产的,除非等他再研究研究,跟这个时代的机甲制造技术混合一下。
  不过现在只有那么多的原因, 除了产量实在低, 只能靠他之外,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配套设备的问题。
  空间石少之又少,海关那边都还有专门针对空间石的东西。
  以防止有人利用空间石带一些违禁的东西进来, 或者将一些东西带离帝国……而空间袋虽说作用目前跟空间石一样,但先前的设备对他却并不管用。
  所以目前并不适合大批量的供给, 只有一些军部的上层能够拿到。
  而这些人拿到的也都有编号, 并且签了名只能自己使用。
  薛副官就在一旁,自然也能看到这些。
  他在想。
  对了,上次他提的时候,还没说空间袋的事情呢。所以这位时先生的时间安排到底是怎么做的,为何他能如此优秀?
  二人回了元帅府这边, 若大个宅子瞬间更冷清了。
  “唉!”时年感慨,“剩饭都没人替我吃了。”
  薛副官完全不懂这话,剩饭?您老吃饭还能有剩的?
  他怎么这么不信呢。
  然而身为一个合格的副官, 就是要忽视这些不太重要但让人憋不住还想反驳的话。
  薛迟只能不停的告诉自己,没用的,你说不过他,说不过他,说不过他……
  他照旧把食物补齐,然后去关注了一下这边的防卫安全,然后便准备去干自己的事。
  走之前还不忘道:“你记得出门前找我申请啊!”
  “……”时年看他一眼,也警告,“真抓到那两个人的消息,我劝你最好带我一块儿去……如果你不想跟季一峤一样的话。”
  薛副官被他这话吓得一个哆嗦,季一峤,那可太惨了。
  不过,
  你去了有什么……
  “老板不在你就得听我的,知道么。”时年道。
  薛迟薛副官:“……”
  就TM知道。
  他根本做不了这位的主,这也就罢了,这位现在还在试图做他的主。
  可偏偏元帅走之前还说了,如果遇到一些难以决择的事情又一时联系不到他,可以听时年的。
  但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件事情会发生得这么快。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