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88)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说话间,听到外面传来敲门声。
  不由道:
  “什么事这么急?”
  下面人立即道:“不好了不好了,地下研究所那边跑出去一个助理,人到现在还没抓回来。”
  “什么?”吴议员立即站了起来。
  “还不赶紧去找,一定得把人找到了。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吴超屹也急得站了起来,“怎么会这样。”
  他质问道:“那边的防守不是万无一失,怎么会出事……”
  “谁也不知道,就晃了一下神的功夫,人就跑出去了。”下面的人说:“您也知道,咱们那地方,外面就是KVT再出去就是闹市,混入人群就找不到了。”
  吴议员道:“能够做到这点,肯定是早就开始准备了……”
  “还好咱们找的人都身家清白,外面没人接应应该跑不远……他手里,应该没有什么里面的证据吧!”
  “没有。”
  下面人说:“咱们看得很严,但他有眼睛会看,有嘴会说……”
  “那没事,没有证据,他说的话,又有谁信呢?”
  吴议员说着,心中却总觉得有些慌。
  好像有什么事情,就要出了。


第113章
  逃走的那个助理叫唐诠青……
  “当时毕业后, 我同最好的朋友一起考进了吴家的研究院。原本预想得很好,两在一起,研究同一个领域, 有什么问题也能一起交流探讨……。”
  唐诠青此刻正坐在元帅府,对面的时年推给他一杯温水。
  陆老元帅和陆夫人去了后院赏花,把空间留给他们二人。
  因为任谁都看得出来, 唐诠青的状态不太好。这种不好不是身体上受了伤或者如何, 而是精神状态上的。
  他似乎在哭,却又好像在笑, 即难受又痛快,十分矛盾。
  时年今天本来是出去庆功的。
  毕竟他们这一次拿了六校大比的第一名,怎么也该庆祝一翻。
  楚丰誉挑的地方, 这人天生骨子里就有那么点儿疯狂, 所以找的地方也疯。
  当然外表看不出来那地方疯,时年觉得是因为冥冥之中的吸引。
  一家看似平平无奇的KTV底下,谁能想到会是一个违规的, 地下的做人体实验的地方呢。
  吴家也是真大胆,就在主星, 就敢这么搞。
  时年会发现也是因为一点儿意外, 他耳力太好,隐约听到一声‘救命’。
  这两个字实在太容易引起人的重视,他想也不想的,便开启神识,想找找究竟是不是有人遇到了危险需要帮助。
  结果发现是个误会, 是楼上某个办公室里面,一个小姑娘瞧见了蟑螂这种生物,吓得直喊救命……
  时年摇摇头笑了, 然后准备收回神识,就这么看到了地底的实验室。
  他顿时一顿。
  但凡实验室都是需要备案的,主星有多少所各种实验室只要有心,人人都能在星网上面查到。
  时年很确定,没有这一所。
  私人,违规开的实验室。
  而且还在做人体实验……时年这么一翻扫描下来,就发现了唐诠青。
  在一众或麻木或激动的人中,唐诠青的表情太过于不同了。
  虽然他一直低着头,没人能看到。但时年毕竟是用的神识,低头在他这里没多大作用,所以就发现了。
  他也因此发现了,对方身上携带的摄像头。
  “想离开么,照我说的做。”时年隔空传空道。
  唐诠青当时直觉的想要抬头去看是谁在说话,却听时年继续道:“我叫时年,现在就在楼上。你如果想走的话,可以找个机会朝门口走……”
  “我会帮你避开那边的守卫。”
  当时情况紧急,唐诠青也没法告诉时年他的想法。这时候才道:“我原本打算等假期的时候再找机会出去的,我试过一次,摄像头也是那个时候带进去的。”
  虽然时年的说法很诱人,但实在很冒险。
  “但我怕时间不够了,最近他们越来越疯狂,想要找到提升剂的秘密。”
  为此,试验的人数和频率都在增加。每一次,都会有一个人无辜丧命。这些人,甚至有些还是有名有姓,曾经立过功劳的人。
  除此之外,吴家怕这边的事情暴露,对这边管理越来越严,甚至动了取消假期的心思。
  他已经没办法了,只能相信时年。
  更何况他也是知道时年的,对方的身后站着陆家,同吴家关系形同水火。
  对方既然能联系到他,说明或许会有一定的办法。
  “事实证明,这恐怕是我这辈子做得最正确的一个决定了。”
  唐诠青道。
  他真的逃了出来,很不可思异的。
  现在坐在陆家的地盘上,再不用担心会被吴家人抓回去。
  “如果他也能等到这时候就好了。”
  唐诠青捧着温水,缓了好一会儿才继续道:
  “那个研究院,我们进去之后才知道,去的根本不是吴家对外标的那个,而是一个私人的研究院。”
  “他们在秘密研究提升剂,为此不惜抓人做人体实验。那些人有来自边缘星的,还有些压根就是吴家军团中的人……当然,在外界来看,他们都已经意外因公牺牲了。”
  谁也不知道,他们被秘密带到了地底做人体实验。
  “我们进去之后才发现不对,然而根本已经退不出来了。吴家不会允许的……”
  “他,我的朋友是一个很有正义感的人,他在第一次离开研究院的时候,便准备将这件事情爆光。然而吴家其实早有准备,我们这些人,最开始都是在监视中度过,一但有异动……”
  时至今日,他哪还能不明白。
  他们这些人即不是吴家的谪系,又是新过去的,吴家肯定不会放心他们。
  那所谓的假期,根本就是想试探他们对这事儿的态度。
  他的好友在起了要将事情爆光天下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不会被吴家放过。
  “自那以后我一直忍着,终于才摸清了研究院内的情况,又寻机带了枚微型摄像机进去。”
  “那下面的情况实在太惨,我的朋友也死得不明不白。”
  所以他是一定要将这件事情办完,要看着吴家倒霉,垮塌。
  唐诠青取出一直藏着到那个微型摄像机。
  “时先生,我知道你。”
  他说:“上次出来,曾听人说吴家在你手里吃了亏。如今吴家突然又是这么一个反应,应该又出了些什么事情吧!”
  “希望这些东西能够帮到你,或者说,帮我,和我的朋友,现在还被关在研究院里,尚且还能有救的那些人,以及已经死亡却需要一个真相的人讨一个公道。”
  时年都不用看,就知道这里面都拍到了些什么样的内容。
  他点了点头,点开光脑就准备联系陆柏庭。
  不过在这之前他还是停了一下,看着唐诠青,道:“你刚才有一句话说错了,你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决定不是相信我。”
  唐诠青一愣。
  就听时年继续道:“你做得最对的事情,是收集到这些证据,也是,没有像其他人一样,抛弃理想和正义,彻底融入那些人。”
  说话间,时年已经将里面的内容过了一遍,然后发给陆柏庭。
  此时的陆元帅还在飞行器上,刚刚挂了表哥的电话,心中那点儿因为谈话内容荡起的涟漪都还没彻底消散,就得知了这件事情。
  他立即道:“我马上回来。”
  这件事情太大,薛迟都惊了一下,进门的时候险些被门栏绊倒。
  可给正好路过的陆夫人看呆了。
  时年等人:“……”
  就连一直垂着头的唐诠青都愣了一下。
  先前吴家发疯要加紧研制,所以他已经两天没有睡觉了。然而这时候他却完全睡不着,精神极度亢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