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0)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男Beta怎么怀孕,不是和普通男人一样吗??
  裴与乐这两天洗澡,并没有感觉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异常,应该说这个路人甲不仅长相和他一样,身体似乎也是一样的。因为他发觉这身体的大腿根部也有一颗痣,和他原来的一样,他面对这副身体毫无违和感,仿佛天生就是自己的。
  不用面对天天一具陌生的身体,裴与乐其实也是松了口气。但这副让他熟悉的身体居然具有能怀孕的体质,他实在无法接受,难以想象他作为一个男人怀孕的样子。
  这难道不是一个恐怖故事吗?
  裴与乐知道了男的omega在发情期的时候,会在体内形成一个可以使其怀孕的器官,该不会男Beta也是这样?
  可男Beta又没有发情期,又怎么怀孕??
  裴与乐就这样顶着满头的问号,迎来了周一。
  又到了该去学校的时间了。
  裴与乐收拾好东西,出门上学。虽然他的内心仍然有些排斥去学校,但既然已经决定了好好生活下去,逃学这种事便不会发生在他身上。
  裴与乐研究过,Beta在这个世界上占人口的九成,完全算得上是这个社会的中坚力量。他这个身份的家境还算宽裕,但毕竟是鹊巢鸠占,他已经是高三了,没办法碘着脸让这家人养自己,所以他只能好好学习努力让自己尽快吸收一切,才能主导自己的生活,让自己可以更好地在这个世界生活下去。
  知识改变命运,努力学习吧骚年!
  裴与乐的决心是坚定的,直到他在踏入教室门口,看到坐在第四排最后的高大身影,那股决心莫名地“哧”的一下,被无形的东西刺穿漏气。他一下子缩回了刚踏进去的一条脚,想要掉头就跑。
  没见着霍倦还好,一见到霍倦他就想起当日被压在身下四肢无力,仿佛任由宰割的情况。这个人在咬自己手掌的时候,二人的距离很近,裴与乐当时因为恐慌而没有注意到,后面回忆起来才发觉二人的身体几乎是完全贴合的。他一米八二的身高,在霍倦的身影笼罩下居然显得娇小。
  这种体格的差异,以及当日残留在心底的恐惧感,让他一看到霍倦就下意识头皮发麻。
  他的直觉告诉自己,不能再和霍倦扯上关系了。
  他应该要远离此人才行。
  然而想是这样想,现实却不尽如人意。四排最后的身影忽地微微动了动,原本低垂的黑眸看过来,目光准确无误地落在裴与乐身上。
  那个目光看起来明明是平静无波,裴与乐却不由得回想这张俊脸的男孩嘴角带血,脸上透着不正常的红,眼角猩红地盯着他,仿佛盯着什么猎物的样子。
  事后回想真的很惊悚,裴与乐更加不想踏入教室了。
  原本和霍倦在低声交谈什么的徐宴西发觉他的视线,顺着看去,看到裴与乐一脸踌躇地站在门口,似乎在犹豫着要不要走进来。
  他眯了眯眼,率先抬手朝裴与乐打了声招呼:“嗨,早安,裴同学。”
  “……”
  学校的风云人物之一笑眯眯地跟你打招呼所引来的瞩目也是不容小窥的。
  一下子,教室里的人的视线几乎都投射过来,目光各异。
  这种情况下,让裴与乐怎么做得出掉头就跑这种事。
  他深呼吸一口气,捏紧肩包的带子,告诉自己没事的。霍倦在易感期都没有伤害他,这两日他待在家里也是相当风平浪静,根本没有徐宴西当时跟他说什么“日子会不好受”的情况发生,也许他不应该感到害怕。
  只要佯装没事发生就行了,霍倦这个人肯定不会为难自己的,毕竟他在易感期的时候都没有伤害他,他是一个好人。裴与乐努力说服自己,在众目睽睽之下,他硬着头皮迈开脚步走进教室,尽量态度自然地对徐宴西回了声:“早。”
  他的座位是二排第三个,和霍倦的距离不短,他想要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刚绕进二排,便听见“咚咚”两声,有人轻轻敲击桌面的声音。
  紧接着,是一道略低的嗓音:“过来。”
  裴与乐还以为霍倦不是跟自己说话,应该说他想要假装霍倦不是跟他在说话,继续默默地往二排第三个座位走去,然而善解人意的徐宴西扬高音调,对裴与乐笑着道:“裴同学,你的位置在这里。”
  “……”都点名了,他想假装不是都不行了。
  周围人的目光越发刺得他浑身不安,裴与乐停住脚步,回过头,对上霍倦的双眼。
  男孩的脸上不再像当日那般紧绷和狂乱,那双狭长的黑眸深邃平静,看不出一点情绪。
  裴与乐吸了口气,正要说自己的座位在这儿,又听到徐宴西笑眯眯地说:“帮你换了位置,来这里坐。”
  把他拒绝的理由都掐断了。
  裴与乐沉默了一会,理智在抗议以及屈服中挣扎了一下,闷气闷气地绕出二排,走向四排,霍倦隔壁空着的座位。
  他破罐子摔破地想,不过是一个座位而已,换了就换了,反正他又不是第一次接受众人瞩目,看着看着总会习惯的,又看不死人,没什么大不了的。
  裴与乐宛如一个上战场的战士,一步一挪,来到霍倦隔壁的座位,拉开椅子坐下。
  坐下后,冷柏香在裴与乐鼻子缠绕,绵密无声地慢慢包围住自己,大概是因为霍倦有所收敛,所以就算在这么近的距离被信息素包围住,裴与乐也没有头晕脑胀或是四肢无力的感觉。
  既然霍倦都来上学了,他的易感期应该已经结束了吧?
  才三天的样子,还挺快的……
  裴与乐想着,把肩包塞进新书柜里,暗暗想着要不要把桌子挪开几寸,一边把手从柜肚里抽出来。
  就在此时,一只带着烫意的手忽地伸过来,抓住了他的手。
  猝不及防地被抓住,裴与乐被高热烫得险些蹦跳起来,他愕然地回过头,瞪着伸手过来抓住他的霍倦,震惊得一时说不出话。
  因为手是在书柜下被抓住,大概被书桌刚好挡住了,所以其他人看不到,但裴与乐刚刚莫名的反应还是引起了旁人的注意。徐宴西摸了摸下巴,没有说什么,笑笑着转过身,在自己的座位上坐好了。
  说起来,霍倦清醒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跟本家压下裴与乐的存在,把自己受伤的事抹去。
  裴与乐嘴唇张张合合,过了好一会儿,感觉到周围的人不再那么时时刻刻注意他们,他终于还是忍不住抽了抽被抓的手,却没能抽动,只好小声问:“喂,你……你干什么……”
  裴与乐身上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偏偏教室里那么多人盯着,他又不敢动作太大。
  而且,更糟糕的是,就算他用尽全力都未必挣脱得了,他已经尝试过了,这个人怪力得很,轻轻松松便能让他动弹不得。
  他刚刚才说服自己这人是个好人,难道这么快就要打脸了?
  霍倦平静地回视裴与乐,没理会书柜底下裴与乐的细微挣扎,仍然紧紧扣住他的手。若不是现在他们在教室,人多口杂,他就把这个人整个揽住。
  Alpha眸色微闪,平静的表情下是忍耐着易感期带来的异常高热,他没和裴与乐说话,就这样在书柜底下扣住裴与乐的手不放,半趴在书桌上,闭目养神。
  作者有话要说:
  小红叶:稍微解释一下,也就是说,只要霍倦努力耕耘【哔——】,还是可以让裴与乐怀上他的孩子。
  裴与乐:滚,我才不干。
  霍倦:……
  ——
  hhh,正篇肯定不会怀孕的,番外应该也不会,就是想写这么一个设定而已~


第007章 “那又如何。”
  上课开始,霍倦把手收回去了。
  这样导致在心里模拟了几个如何在众目睽睽之下友好地要他放手的裴与乐感觉很莫名,有一种咱开始认真了你居然就这样放弃的憋闷感。
  当然,霍倦愿意放开他是很好的。其实他也没干什么过分的,只是抓住他的手而已。
  经历了上一次他耍流氓抱住他的行为,这两天对ABO世界观有一定理解的裴与乐不由得开始怀疑一件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