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9)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裴与乐不停紧张地吞口水。
  他既担心这个人咬自己,又担心他继续咬自己,两种情况都不是他想看到的,正不知道该怎么应对之际,又见霍倦再一次慢吞吞地,继续拉开二人的距离。
  “……走。”
  霍倦的声音很低,仿佛压抑着什么。
  裴与乐很想掐着霍倦的肩膀摇晃。大哥,他不是不想走,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手软脚软,四肢都仿佛不是自己的,连站立都不容易,更别说走了。
  他也想走啊,可四肢它听话吗?
  裴与乐欲哭无泪,偏偏又不敢顶嘴刺激到霍倦。
  毕竟看到他宁愿咬自己也没有伤害他什么,他的心里也不是没有触动……
  不不不,裴与乐猛地一凛,告诉自己不能触动,本来搞到现在这个状况,也是这个人招来,他是最无辜的,现在还搞到进不得退不得,别提多纠结了。
  “……我让你走。”
  霍倦见他不动,原本就没有平静下来的眼眸,再一次危险地眯起。
  他也想啊!裴与乐使劲儿动了动四肢,发觉还是软得不像话,根本不听自己的使唤,他真的想哭了:“我、我……”
  霍倦眼眸映入一脸愁眉苦脸的少年,手指微微卷缩。他的脚步无声无息地往前一步,原先拉开的距离因为这一步而拉近了。就在这时,他意识到什么,猛地回过头,一张薄毯朝他兜头而下,霍倦的反应速度很快,身体急速地往后一退要躲开,在转瞬间又硬生生地停住。
  薄毯堪堪盖到他头上,霍倦站立不动,他微微一顿,朝来者伸出一只手臂。
  去而复返的徐宴西还以为真的要和霍倦打一场才能完全制止他,没想到他会这么配合,居然还主动伸出手,看起来他还没有理智全失。
  徐宴西眉眼一挑,目光扫过霍倦那只满是鲜血的手掌,以及那个伤口十分狰狞的牙印,朝裴与乐睇去颇有深意的一眼。
  随后他抽出一支细长的针管,往霍倦伸出来的手臂上一扎。
  一切都在裴与乐目瞪口呆中发生,只见那扎完针后,原本一直给人危险气息的霍倦仿佛是紧绷的弦被彻底放开了,他的身体往前一倒,被预料之中的徐宴西接住。
  紧接着,霍倦身上泄露的信息素开始收敛,裴与乐仿佛整个人都变得轻松了,四肢不再软绵绵的,逐渐恢复了力气,就连徐宴西脸上的神色也稍微松动下来。
  他把霍倦扶到沙发上,拿出手机按了几个键,过了会儿,有几个高大的男人鱼贯而入,把霍倦带走了。
  裴与乐对此整个状况外,四肢恢复力气能站起来了,眼看浩浩荡荡的一行人来了又离开,徐宴西还在,他并没有和那几个男人一起离开。
  他围着裴与乐转了一圈。
  用有些奇异的眼神盯着裴与乐,问:“你没事吧?”
  “……”没事是没事,就是受了很大的惊吓,现在还缓不过劲来。
  裴与乐不知道跟他说什么,二人大眼看小眼,相对沉默了几分钟。
  就在裴与乐觉得自己要是不回答,两个人会就这样站到天荒地老的时候,他听见徐宴西轻笑一声,抬手拍了两下,一个看起来十分温文尔雅的青年走进来,他朝裴与乐努努下巴,跟那人说:“送这位同学回家。”
  什么?裴与乐下意识想拒绝,又听见徐宴西对他抛下一句意味不明的话:“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吧,接下来可能会有大麻烦。”
  毕竟……
  让处于易感期的霍倦伤害自己而自己却毫发无损,要是这个消息传到霍家,大概会引起轰动。
  作者有话要说:
  话说想把书名改成《AB恋》大家觉得怎么样?


第006章 “过来。”
  霍倦陷入易感期的那天是周五,第二天便是周六,接下来的两天,裴与乐都不用去学校,不得不说,他因此松了口气。
  莫名其妙就到了这个世界,要不是拥有了路人甲的“记忆”,他真的会两眼摸瞎,对什么都搞不清楚状况。
  趁着周末,独自一个人在家里,裴与乐非常仔细地研究有没有能回去的办法——
  很显然,这种超脱现实的情况根本无法解释,他身上没有像小说那样类似可以引起穿越的媒介物品,他对自己怎么穿来都一头雾水,自然也不知道到底怎么样才能回去。
  眼看研究不出什么花样,裴与乐沮丧了一会,让自己振作起精神,开始琢磨别的事。
  没办法,生活再怎么让人蛋疼,他总是要活下去。
  虽然只不过才穿过来两天,他已经感觉很筋疲力尽了,非常想念家里的一切。
  然而他就算窝在家里一直丧气也不是办法,事情发生就是发生了,不会因为他逃避而回到他的世界。
  比起在家沮丧,振作精神让自己尽快熟悉这个世界,更符合裴与乐一概的乐观性格。
  所以他没让自己失落多久,特意找来一本关于ABO科普的指南,认认真真地拜读了一遍。
  虽然他拥有原主的记忆,但原主是个Beta,对AO两种人也是一知半解,原主有上健康课,但就如徐宴西说的那样,他确实在上课的时候神魂太虚,整天光顾着想费以飒了,只专注听了Omega的相关事项,对Alpha这类陌生得紧。
  导致他的记忆中对这两种性别也是出现了认知偏差,虽然知道Alpha会有易感期,除了会引起Alpha暴躁易怒无法控制之外,这个易感期具体还有什么的,他不太了解。
  指南上说,易感期因人而异,但大部分都会具有攻击性,在失去理智的情况下,甚至有可能会杀人。
  裴与乐回忆了一下当时的情况。
  他不知道霍倦那样子算不算是失去理智了,毕竟他还记得不伤害他,并且说出让他走的话。但那样的性格会做出那样的事,说明他当时正在和本能冲动抗衡。
  裴与乐后知后觉发觉,陷入易感期的霍倦就算变成那样,也没有伤害他。
  虽然这可能是他不想要屈服于冲动而做出的行为,但也让裴与乐相当感激了。
  “真辛苦啊……”
  裴与乐喃喃道,对AO两者有了更深切的了解之后,说真的,他很是同情。
  作为Omega,就算是男人也能怀孕,并且有“发情期”,发情期期间会释放出信息素,罔顾个人意志,诱惑他人变得冲动,平时只能服用抑制剂来勉强抑制发情,但会有可能产生副作用,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除了被人标记之外,根本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被人标记之后,Omega不会再对标记者以外的Alpha发情,在标记者信息素的影响下,发情也能得到抑制,比药物管用,并且没有副作用。只不过一旦被完全标记,Omega便不能主动解除标记,只能依附自己的标记者而生存。
  但作为标记者的Alpha却没有这样的强硬制约。就算标记者已经和一名Omega完成了标记,但只要他愿意,他可以和多人进行标记。
  这种单方面的依存关系,让裴与乐真的很同情Omega。
  而Alpha遇到的也不全是好事,哪怕是霍倦这样顶级的Alpha,也对易感期无可奈何,只能在伤害自己的情况下,才能保持理智。
  裴与乐一想到霍倦当日血淋淋要保持理智的模样,就觉得辛苦。
  说起来穿越大神待他还是不薄的,在这个世界里,他是一名Beta,不受发情期之苦,所以不用依靠Alpha才能安稳地活下去。也没有易感期,不用担心失去理智后做出什么无法挽救之事。
  除了不知道能不能回家之外,在这里也不是全部都是糟糕的事。
  毕竟如果他要是穿成了男人也能怀孕的Omega,时不时就来一次发情期,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他忖思着,翻开到指南的最后几页,看到Beta的相关。这类人在这个世界占比人数最多,和他所认知的普通人并没差别的描述让他安心许多,他一直翻到最后,然后看到某一行小字。
  和Alpha结合的男Beta也能繁殖后代,只不过几率极低。
  ……什么玩意?
  男的Beta也能怀孕?!
  裴与乐瞪大眼,他低下头,看着自己一片平坦的前面,满脑子问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