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31)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不是……
  你就这样把密码告诉他真的好吗?
  霍倦知道的话,说不定会生气。
  而且要是霍倦都不开门,他还用密码进去不是找抽吗?他可不想和人在派出所见面。
  裴与乐腹诽着,他当然不敢直接用密码登堂入室,而是老老实实地按门铃。
  门铃响了两声,“咔哒”一下,门从里面被拉开。
  高大的Alpha穿着一身浅色的家居服,因为门里门外的高度有差,使得二人身高差更大,那人目光轻垂,和他对上了视线。
  裴与乐没想到按了两下门铃,门就被打开了,他微微仰起头,对上霍倦那双看不出情绪的眼眸,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作为开场白,顿了两秒才想起自己登门的目的,干脆直接问:“呃,你还好吗?我好像记得你受伤了……”
  他视线不自觉地下移,落在霍倦包着纱布的右手。记忆没出错,这个人真的受伤了,而且根据模糊的印象,大概和之前易感期一样,又是自残造成的。
  “没事。”
  霍倦把右手不着痕迹地往背后一挪,淡声道:“不严重。”
  裴与乐呐呐道:“我记不清了,徐宴西说是身体自我保护机制导致我想不起来了,发生什么事了?你怎么又……”咬伤自己了,想起之前霍倦咬伤自己的原因,裴与乐话音一顿。
  该不会,又和他有关?
  “……”
  霍倦神色一顿。难怪这个人的表情和之前一样,对他的态度也没有什么改变。
  原来是记不清了。
  看着脸色已然恢复健康肤色的裴与乐,也没有昨天的虚弱,霍倦沉默了一下,让开了位置,声音变得低了点,像是客气,又像是压抑着什么:“……要进来吗?”
  “哦,好。”
  才刚见到人寒暄了两句,也不好就这样离开,于是裴与乐稍微思考了一下,进去了。
  进入客厅后,他一下子便发觉不对劲。
  没有信息素。
  空气中那种淡淡的冷柏香消失得干干净净,整个空间没有一丝香味,只有冬天特有的气息,一股缓缓渗人皮肤的凉意。
  不会一踏进来便因为顶级Alpha的信息素而觉得手软脚软了,裴与乐现在感觉浑身都是劲。
  怎么回事,明明这里昨天还充满了霍倦信息素的气味,怎么会一夜之间消失得干干净净。
  察觉到裴与乐脸上的诧异,霍倦问:“怎么了。”
  裴与乐不懂就问:“信息素……没有了?”
  他确实只睡了一晚没错吧?
  霍倦眸色微闪。
  虽然他已经猜到这个人能闻到他人的信息素,但没想到他真的能如此轻易地闻到信息素的味道。
  作为一个Beta,这无疑是一种十分特别的天赋。
  霍倦敛下眸色,道:“没什么,只是喷了一点阻隔剂。”
  阻隔剂裴与乐知道是什么,顾名思义,就是一种阻隔信息素的东西。
  这是裴与乐第一次感受到使用阻隔剂后的效果,空气里属于霍倦的信息素彻底不见了。就连他的身上,好像也没有那股已经让裴与乐开始觉得熟悉的冷柏香。
  在这个世界里,只有Beta是完全没有信息素的。裴与乐在Alpha或是Omega的身上都闻得到信息素的香味,霍倦如今身上没有信息素的香味,就这样看着,仿佛只是一名看起来像Alpha的高大Beta而已。
  裴与乐不是笨蛋。
  奇怪的事变多了,就代表一定是发生了什么。
  他表情严肃起来。
  “昨晚……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那段他记得不太清楚的时间里,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很严重的事,霍倦还因此咬伤了自己,如今还把使用阻隔剂把信息素去掉了。
  那个从来都肆无忌惮地散发出冷柏香的Alpha,居然把身上的信息素都遮住了。
  裴与乐觉得事情很严重。
  对此根本没有记忆的他如今有点慌。
  “昨天我失控了。”
  霍倦不打算瞒着裴与乐,但也没有说出全部,他说:“在进行接触治疗的时候,没有信息素会让我更容易平静下来。”
  是这样吗?
  裴与乐皱皱眉,看着一脸平静的Alpha,突然问:“手上的伤口也是失控造成的?”如同他那一次的易感期一样。
  “不。”
  霍倦回答,他罕有地微微勾起嘴角,低头看了眼受伤的手腕,道:“这是理智还在的证明。”多亏了这个,才没有让眼前的少年受伤更深。
  裴与乐听不懂。
  霍倦也不想他听懂,不着痕迹地换了个话题,“时间不早了,既然请假了,你要回家的话,我让人送你回去。”
  怎么感觉像是赶自己走?
  裴与乐狐疑地看着霍倦,偏偏从那张平静无波的脸上完全看不出他在想什么。
  他总觉得有什么是自己忽略了点,偏偏不中用的脑子完全记不起发生的事,这让裴与乐有些郁闷,他看着霍倦,突然脑子一抽,脱口道:“——今天的接触治疗还没有开始,治疗好了我再回去。”
  话音一落,裴与乐看到霍倦的表情微微变了。
  似乎是闪过一丝意外,又或者是微讶,具体的裴与乐说不上来,总之感觉是挺复杂的表情,他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个Alpha的表情这么丰富。
  他在等着霍倦回复,浑然不觉眼前的Alpha手指微微往前伸,在即将碰触到他衣角的时候,又悄然收回。
  眨眼间,霍倦已然收起那一丝复杂的情绪。
  他凝视着眼前的少年,脑海闪过他痛苦颤抖的脸,这人一醒来就忘了,现在还胆大包天地要跟他进行接触治疗。
  好了伤疤忘了疼。
  大抵如此。
  他掩去语气里不易察觉的叹息,道:
  “下次吧。”
  不久前才从失控的边缘拉回理智,现在他不足够自控。
  还没有信心可以随意碰触这个人。
  等他能控制住了,那要不要开始,便由不得他了。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


第021章 护短
  “季节运动会即将开始, 先和大家唠叨几句。高年级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运动会了,但一年级还是首次参加。新生们需要知道几点,第一, 不管是Alpha还是Beta又或是Omega,每个人都必须要参加。第二,成绩录入考勤,对你们是有好处的,当然, 如果不参加自然也会有惩罚。第三——”
  十一月小雪这天,温度骤然降低, 从正到负,并且负了两位数,天空飘着一点儿白花花的霜雪, 未落在地上便散去。在南方长大的裴与乐二十年头来都没怎么经历过气温这么低的时候, 实在扛不住了, 翻出冬季校服的大外套, 把自己里里外外裹了三层, 都没能抵消掉凛冽刺骨的冰冷。
  明明天气晴朗, 然而太阳的温度洒在脸上也完全不灼人, 仍然冰冰冷冷的, 裴与乐恨不得缩在有暖气的教室里。现在他才发觉在教室上学是多么享受的一件事,教室门一关, 时空仿佛是分割的,室内室外两个冬季和秋季两个温差, 不亚于一个人间一个地狱。
  他呼出一口白气, 听着操场讲台上的校长用大喇叭在说话, 颇有些悻悻然地站在Beta的队伍后方, 把肩膀缩成一团,也抵不住周身的寒意。
  今天是运动会。
  一中的运动会是全校混合一起参加,不分性别。也就是说。不管Alpha还是Beta又或是Omega都需要参加。
  好像是创校人为了让三者相处更为融洽,才会逢三月举行一次之类的运动会。
  当然,Alpha天生体质高于他人,一起参加体能项目纯粹是欺负人,校方也知道这回事,所以三者能一起参加的,大部分是靠脑力和技巧取胜的特殊项目。
  但轮智商以及技巧……
  Alpha也是占据优势的。
  上天对Alpha是偏爱的,普通人羡慕不来。
  作为三月一度的节目,这种运动会大抵都是Alpha大放光彩的时刻,而Beta只需要成为一名合格的跑龙套。裴与乐很快拿准定位,非常迅速地将自己代入到Beta的圈子里,争取无惊无喜地度过今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