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74)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不不,他是认真思考过的,才不是轻易答应。
  裴与乐抓住霍倦的手拿开,道:“霍倦同学,我是真的不介意。就是有个问题,我能不能自己挑款式?”
  比如说那种看起来很像项链的。
  他就当让自己耍一把潮流,哄哄现在好像还处于易感期的男朋友了。
  戴起来像项链,也就不会觉得太羞耻了,裴与乐对此深以为然,转过来想要说服霍倦,道:“我看过有些款式挺好看的,戴起来也不错的……”
  霍倦眸色晦暗不明,突然扣住裴与乐的手腕一拽,将他拉近低头咬住了他的嘴唇。
  裴与乐“嘶”了一声,话吞了回去,被对方用舌尖撬开嘴巴舔舐了一下,很快霍倦又退出去,贴在他的唇边轻喃:“我不舍得。”
  “?”裴与乐还在茫然这话是什么意思,便感觉对方在他嘴角轻吻了一下,随后一路吻到他的下颔处,炽热的呼息喷洒在脖间,他后颈的牙印被轻轻地亲了亲。
  “就算疤痕会消失,我也不愿意这儿被那些本不该是你承受的东西圈住。”
  Alpha说话间,气息缠绕在牙印上面,带来一点点痒。
  裴与乐先是一怔,然后心口发软,慢吞吞地伸出双手揽住霍倦的腰,咕哝道:“我又不在意。”
  毕竟他说过的,只要这个人愿意,他随时都可以成为他的链子。
  如果仅仅只是戴上那样的东西就能让恋人开心,他真的不在意。
  戴与不戴大概只是面子上会不会过得去的区别,对他来说,这个人远远比面子来得更重要,更何况他也不觉得那样就会没有面子。
  那是为了保护Omega的一种方式,不应该被定义为不好的事。
  裴与乐知道霍倦并不是把他当做Omega来看待,而是因为哪怕他是Beta,他也渴望有什么作为他是属于自己的佐证。
  他会为此讨厌才奇怪。
  “但我在意。”
  霍倦揽紧怀中的少年,他顿了顿,道:“我真正想给你的,不是项圈,但是比那个更沉重的东西……可以吗?”
  对这个Alpha来说还能有什么比项圈更沉重的东西,裴与乐的好奇心被挑起,“哦,是什么……”
  正问着,他的手指被霍倦拉起来,无名指被对方轻轻捏了捏,裴与乐也不是木头,一下子心领神会,他抬起头看霍倦,正正对上Alpha深沉的视线。
  平时难以看出情绪的黑眸遍布了明显的独占欲,坦然地呈现在他的面前。
  这个人大概怕吓到他,除了在床上会有些失控不住之外,平时很少会让他察觉他这种目光。裴与乐还是第一次感受到这种光是被凝视着便仿佛会被吸入当中的深切谷欠望。
  老实说,如果真的是他想的那种东西,那可比项圈简单多了。
  甚至不用想如何和人解释,看到的人就没有不明白的。
  这个人明明前阵子还对自己求婚了,送个戒指怎么算得上沉重,裴与乐虽然是第一次恋爱,但也不是什么都不懂的愣头青,这种事在恋人之间太常见了。
  不过对这个人来说,大概送戒指也不仅仅是单纯字面送个礼物的意思,而是有更深沉一点,对得上“沉重”意味的束缚想法。
  裴与乐没想过自己会在什么时候结婚,但他也曾想过以后会和某个人组织家庭,来这里之前他有理想型,想象过和喜欢的人一起生活是怎么样的。来到这里,理想型换成了实体,想要与之一起生活的人出现了。
  虽然他和霍倦都还年轻,或许还有很多不够成熟的想法,对未来可能也存在着不少需要面临的问题,但裴与乐觉得自己以后不可能会像喜欢霍倦那样喜欢其他人了。
  如果这样都不能成为他愿意被束缚的理由,那么,他作为一个男人心甘情愿地被另一个男人拥抱,大概就已经说明了一切。
  裴与乐呼了口气,觉得现在的姿势不够说明自己的决心,于是他抓着霍倦的手,借着他而从座位上站起来。
  二人身高有差,就算站起来视线也无法平视,但这会儿裴与乐也不在意那么多了,他双手按住霍倦的肩膀,用很认真的语气问他:“霍倦同学,我们在一起多久了?”
  霍倦微微一顿,回答:“半年了。”
  “确切的说,是一百六十八天,还有十三天就是我们的半周年纪念。”裴与乐纠正他。他的妹妹有个交往了两年的男朋友,两个人别说半周年,就连一个月、三个月这些都会肉麻兮兮地作为纪念日,他当时看在眼里完全搞不懂这些日子有什么意思,他妹妹告诉他这是情趣,让他以后也学着点,未来伴侣肯定会很开心的的时候,他还觉得理解不能。
  不过大概还是被妹妹影响到了,他前阵子看日历,发觉不知不觉间,他和霍倦已经交往了快半年的时间,马上就到半周年纪念日。
  来宝伽这个计划最主要的原因,也是为了这个半周年纪念日,才想着和他来玩。
  恋人之间就是需要些情趣,以前他不懂,他现在觉得自己懂了。
  裴与乐咳了一声,摸摸鼻子道:“也就是说,我们交往了半年的时间,什么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了……”他含糊略过二人到底做过什么,然后又瞅着霍倦,提起音量,“那种事你以为我是谁都会接受吗?因为是你,我才会接受。”
  因为喜欢他,所以才想全无保留地接受他。
  他那天确实因为霍倦把结婚一时说得太自然太顺口而稍微吓了一跳,但就像这人不接受“愿意”之外的答案一样,就算在还没有心理准备的时候,他也没有“拒绝”之外的回答。
  他对自己拥有这样的想法完全不觉得意外。
  所以,无论是颈圈还是什么,他都不会拒绝,也不可能拒绝。因为本来最应该拒绝的对象,已经让他举白旗投降了,如今才拘泥于其他,不是本末倒置吗?
  裴与乐很清楚,比他自己更珍惜自己的,是眼前这个人。
  因为他并没有觉得颈圈对自己是一种负担或是束缚,这个人却说不愿意他被那些本不该是他承受的东西圈住。
  会那样想,正是代表这个人觉得那样把他束缚住了。
  所以他才说不舍得。
  裴与乐拉起霍倦的手,先贴了贴自己的脖子,又往下拉让他指尖轻触自己的无名指,用平常的语气道:“如果是你,脖子也好,这里也好,上面都可以为了你保留位置。”
  无论何时,不设限期。
  男朋友说起情话总是动听,坦率又认真,轻而易举地抹去他所有不安。
  霍倦垂下眼睫毛,把裴与乐揽入怀中。
  从用力到让人隐约有些喘不过气来的拥抱中,裴与乐猜测他的心情应该颇为激动,虽然那张脸完全看不出来。
  他弯起嘴角,也用同样的力道回抱霍倦。
  二人就这一身的火锅味,站在满天繁星之下和花卉之中,交换了一个无人看见的亲吻。
  眼看亲吻慢慢变质,Alpha把他抱在旁边伸展出来的大理石坐着,加深了吻,手似乎想要探入他卫衣里面,这让裴与乐浑身一激灵,回过神来。
  这个地方是很浪漫没错,但透明的玻璃让他有一种幕天席地的感觉,这也就罢了,反正在最高层,没人看得到他们在干什么。
  问题是他的身体跟不上。
  于是裴与乐果断按住霍倦乱来的手,在Alpha肆吻的攻势中,努力把刚刚的话题拉回来:“所以……你到底想要给我什么?”
  是颈圈还是戒指倒是给个准话。
  别让他下定了决心却开始没羞没臊。
  察觉到他心有余而力不足,Alpha抵住他的唇边轻笑起来。
  他本来也没有真的想做,只是因为裴与乐的话而有些无法按捺住自己,就算裴与乐不阻止他,他其实也会停手。
  裴与乐瞪大眼看霍倦难得笑出声,便见到自己的手被霍倦拉过去,而后Alpha低头在他的无名指上亲了一下,回答:
  “是我的未来。”
  真正被套牢的人不是裴与乐,是他。
  而他甘之如饴。
  险些失控的胡闹结束,霍倦的未来被套在裴与乐的无名指上。裴与乐完全不知道这个人是什么时候买的,在霍倦低着头,认真而虔诚地帮自己戴上戒指的时候,他有些明白为什么看电视剧的时候,总会看到被求婚的对象感动得泪眼汪汪的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