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92)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根本没有“回去就乱来”。
  他虽想让霍倦悠着点,但这个人真的变得规矩起来,他又觉得不对劲。
  节制是好事,太过节制也不行。
  他们现在是来度蜜月,本来就应该没羞没躁地度过每一天。
  他觉得自己要出击一次。
  今天因为赢得很轻松,感觉体力仍然充沛的裴与乐用手抓出浴室门板,从里面探出头来瞅住霍倦,道:“霍倦同学,你不一起洗吗?”
  霍倦顿了顿。
  他原本是想放过裴与乐的。
  毕竟那种事对裴与乐来说是一种负担,前面两天的放纵已经足够让他暂时抑制住心底的那只野兽,但显然他的恋人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字典里就没有“怕”这个字。
  刚恢复了一点,便又不知死活地撩拨他。
  霍倦用残存的理智拒绝:“不了,你先洗。”
  然而裴与乐根本不接受他的体贴,眼珠子转了转,道:“可是我想让你帮我擦背。”都是血气方刚的男人,至于擦着擦着会做什么,那就不在他能控制的范围了。
  “……”
  霍倦看着裴与乐眼底的狡黠之光,眸色慢慢转深。
  这种邀请来自深爱的人,他不可能拒绝第二次。
  霍倦上前拉住裴与乐,把他带入浴室。
  浴室门无声无息合上。
  不止擦背,他还做了其他。
  第二天裴与乐没能参加游轮。
  因为他作死地诱/惑霍倦,导致这几天本想让他好好休息一下的Alpha没有刹住,狠狠地一次又一次。
  作者有话要说:
  蜜月章应该还有一章。
  还剩卧室某个主题,之前提到的~


第109章 嘿嘿嘿嘿
  一起洗澡的这一晚, 裴与乐没学乖,又亲手解放了一只野兽,导致他好几天不能出门。
  幸好他们蜜月期足足有一个月的时间, 所以就算有几天不能下床,问题也不大。
  裴与乐的想法很乐观,等休息好了身体能动弹后便原地复活,心思再次变得活跃,拉着霍倦出门在小镇大街小巷到处乱逛。
  等又玩了两三天的时间, 裴与乐再次被霍倦按在床上,他终于明白过来了。
  霍倦是为了他着想, 所以总是做狠了又缓几天,好让他不至于一直待在民宿里度过他的蜜月期。
  清晨的微风透过打开的落地窗吹进来,小镇最近的天气不管是睡觉还是出外都非常适合, 裴与乐趴在枕头想他家的Alpha真是用心良苦。
  他居然现在才想明白。
  “醒了?
  一道嗓音传来, 脚步声推开门走近。
  裴与乐扭过头, 眼睛地下挂着两个黑眼圈, 脸上仍然残留着几分未褪的睡意。进来的霍倦坐在床上, 面不改色地拉起滑落到裴与乐腰间的被子盖好, 挡住上面胡闹的痕迹。
  他问:“想吃什么?我去做。”
  “……”
  每次都这样, 把他欺负得惨兮兮, 第二天就比平时更加温柔。裴与乐鼓了鼓嘴,用沙哑的声音道:“……蛋包饭。”
  真是朴素的要求。
  自从那一次在裴与乐生日的时候做了那个蛋包饭, 这个人似乎便对蛋包饭情有独钟,每次问他大部分都会说想吃这个。
  “好。”霍倦道, 低头亲了他一下, 又来回轻轻抚摸他的额头, 道:“你再睡一下, 很快便弄好了。”
  额头的温度摸起来很正常,应该没有发烧。
  他昨晚并没有手下留情,裴与乐后面都昏过去了,还好今天看着精神头还不错。
  “嗯……”
  在额头上轻抚的触感很温柔,像是哄他入睡。裴与乐确实还很困,在耐心的安抚下,他眼皮又渐渐变得沉重,陷入半梦半醒之间。
  眼看他慢慢呼吸变得平稳起来,霍倦收回手,在出去准备蛋包饭之前,顺势用遥控器关上了窗户,换成了裴与乐挺喜欢的星空主题。
  一个半小时后,裴与乐睁开眼,困怠的感觉随着补充了睡眠而散去不少,他慢吞吞地动了动身体,茫然地想要从床上坐起来,却发觉浑身无力,四肢压根不听他的指令。
  对了。
  这熟悉的感觉让他想起昨晚的一切,他家Alpha在床上总有凶残的一面,还好他已经习惯了……
  “乐乐。”
  在旁边看书的霍倦合上书本,见他倒腾了一会似乎想要起来,于是伸手过去把裴与乐抱起来,扯过旁边准备好的睡衣给他穿上。
  裴与乐懵懵地任由他动作,听到肚子咕噜噜地叫,对昨天体力的消耗过度提出抗议。
  霍倦帮他揉了揉肚子,低笑道:“洗漱一下,我们去吃饭。”
  不说早餐,是因为现在已经不是早上了,看外面的阳光,大概也不是中午时分。
  难怪他这么饿。
  理所当然的,裴与乐又是被抱着进入盥洗室。
  经过了这段时间的演练,一套流程已然十分流畅熟练,等裴与乐的意识完全清醒过来,他已经被自家的Alpha整顿完毕,好好地坐在饭厅里,面对饭桌上的一桌食物,其中有他迷迷糊糊时要点的蛋包饭。
  裴与乐动了动手指,觉得自己还能拿勺子吃饭,于是拒绝了霍倦想要投喂的行为,挖着金澄澄的饭粒,有一搭没一搭地聊:“我们今天……要做什么?”
  虽说蜜月时间有一个月,但少一天就是一天,每一天都不能浪费。
  霍倦问:“你想出去玩?”
  “……”这个状态,估计不行,裴与乐瞟他霍倦一眼,想了下,道:“不出门,我想看电影。”
  “好。”
  霍倦一口答应。裴与乐看他光顾着照顾自己,自己面前的食物一动不动,想起这个人昨晚夜里也消耗了不少体力,又早起忙出忙入,现在看起来却像个没事人,在吃方面也不像他像饿了好几天,斯斯文文的,就偶尔吃两口粥。
  自家Alpha的挑食是与生俱来的,经过他半年来的努力,只有改善一点点,就是他夹给他的食物,他都不会拒绝。
  于是,裴与乐把一块蛋饼夹给霍倦,道:“你也吃点,你似乎都没有吃什么。我都长肉了……”
  他说起这个话题就忍不住纠结。明明作为承受方,对他的消耗是巨大,却因为第二天某人的照顾周到,让他长肉了!
  在小镇好吃好睡,原本肚子那儿天天做仰卧起坐长出来的一点点薄薄肌肉,因为长胖而变软了,摸起来完全不硬!
  这真是一个大悲催。
  “长肉好。”
  霍倦探手过来摸了摸裴与乐的头发,道:“你太瘦了。”
  裴与乐对于霍倦的双标已经无话可说。
  他只是默默地,把自己碗里的食物一点点倒腾给霍倦。
  霍倦可能猜出他的意思,倒也没拒绝,而是笑笑着吃掉。
  吃过了饭,就开始安排裴与乐想看的电影。不出门也能看的电影,民宿的设备很齐全,卧房里的主题一换,就是完美的小电影院,连床都变成了一张可以躺下两个人的情侣对椅,前方就是一个大的屏幕。
  霍倦弄好了设备,拉住裴与乐一起躺下。
  裴与乐左右转了转,实在对这个卧房的高科技叹为观止,难怪霍倦会挑上这个民宿,各种主题信手拈来,如今居然连电影院都弄得出来。
  “想看什么,可以用这个选。”
  霍倦取出一个笔记本,以揽住裴与乐的姿势支起一条腿,把笔记本放置在腿上,方便让裴与乐选择。
  虽然出门玩很有意思,但如今这样两个人躺着一起看电影也很有意思。
  裴与乐换了个躺得更舒服的姿势,在选择菜单上挑挑拣拣了一会儿,本着符合度蜜月的主题,于是挑了一部爱情片。
  影片讲述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的爱情,全程甜甜蜜蜜,基本上没有什么波澜的地方,就是一个甜丝丝的爱情故事。裴与乐对那个Alpha不感兴趣,不过他觉得那个Omega有点像费以飒,尤其是笑起来的感觉,只不过长得没那么高大,肤色也白皙许多。
  但两个人给人的感觉真的很像,尤其他刚刚看到片头演员介绍,这个Omega也是姓费的,如果不是艺名的话,该不会是费以飒什么兄弟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