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58)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不,他只是想遮住自己的脸。
  裴以乐盯着费以飒那张还没有戴上面具的英气脸庞,在想自己和他以及沈聘待在一起,就算现在戴着面具,也肯定会被霍倦认出来。
  他果断道:“我觉得有点累,我去那边沙发坐一下。”
  费以飒原本还想他是不是不舒服,眼睛不经意扫到霍倦的身影,于是明白了,便道:“去吧去吧,不要乱跑,等差不多结束我们就回去了。”
  “嗯。”
  裴与乐应道,挪动脚步,小心地借着旁边人的身影,飞快地跑到角落某个落地窗的位置,用窗帘布遮住自己。
  这里不知道是不是特意让人歇息的,居然摆放着一张沙发,坐在这里应该挺舒服的,说不定还能躺着休息一下。
  裴与乐虽然不会真的躺下休息,但也觉得很幸运,连忙拉好窗帘布,将会场和窗帘之间分成两个空间,挡住走动的人影,然后坐到沙发上。
  他刚刚很小心的,霍倦应该没有注意到他吧?
  他有点想拉开窗帘布看一看情况,又担心会引起注意,想来想去都觉得维持原状挺好,于是便安心地坐在沙发,等待这个奇奇怪怪的晚会结束。
  待了几分钟后,他舔了舔嘴唇,有一点点懊悔,要是自己进来时顺便带点东西来吃就好了。
  为了参加这个晚会,他晚饭特意没吃什么,就为了来这里搓上一顿。
  结果霍倦一来就打破他的计划了。
  他摸了摸肚子,又摸了摸脸上的狐狸面具,在想要不要偷溜出去拿一点吃的。
  电视上不都这样演,戴了面具对方就认不出自己了,说不定他也是这样,他还穿着一套民国装,霍倦可能认不出他?
  不不不,裴与乐转念又想,电视上那种应该是当人家睁眼瞎,怎么可能认不出来,还是别冒险了,安静待着等结束。
  他揉揉肚子,老老实实地继续坐着,为了遗忘饥饿以及打发时间,他翻出手机,决定找本小说看看——
  就在此时,窗帘布突然被拉开,一个高大的身影弯腰走了进来。
  裴与乐还在滑动手机界面,闻声抬头一看,然后——
  他的手机险些掉了,手忙脚乱地拿住,几乎差点跳起来打开窗跳下去逃跑,还好他还记得这里是十八楼,于是他忍住了冲动,表情僵硬地坐在沙发上。
  ……霍倦。
  就算来者戴着一个非常丑陋的獠牙面具,然而那优越的下颔线条,泛着冷意的薄唇,就是霍倦没错了。
  戴了面具还是能认得出来的。
  电视上的果然都是睁眼瞎。
  比起他的僵硬,掀开窗帘走进来的霍倦好像有些意外,进来的时候脚步一停,拉着窗帘的手微微松开窗帘,似乎想要往后退。
  见状,裴与乐灵光一闪。
  莫非这个睁眼瞎没有认出自己?
  拉开窗帘见到有人在了,所以他犹豫要不要进来?
  裴与乐越想越觉得是那回事,他把握机会,特意把声音压变调:“你要进来坐么?那我——”
  把位置让你了。
  他边说边想要站起,却发觉原本站在窗帘旁边的人把窗帘放下了,然而不是退出去,而是迈步走进来,在他旁边的位置坐下。
  非常巧妙地,挡住了裴与乐的去路。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比较忙就短小点,明天会掉落双更~
  预告一句,其实这个晚会很适合掉节操hhhhhhh


第036章 让人……想咬。(一更)
  霍倦坐下后, 裴与乐闻到一股冷柏香味。
  其实在霍倦拉开窗帘布进来的时候一惊隐约能闻到这股香味,但如今他坐下来,二人之间只隔了一个人的距离, 那股信息素便更浓郁了。
  对了,他好像说……
  不再用阻隔剂了?
  裴与乐闻到霍倦的信息素香味,想起一周前在霍倦面前那次的落荒而逃。
  他第一次被男人表白,实在是业务不熟练,什么回应都做不到, 干笑着把霍倦一把推开就撒腿跑了。后面在班里就当他不存在或者把自己的存在感缩小,还好霍倦知道自己尴尬, 大部分都是趴着睡觉,不然也是支着下巴神游,并没有刻意跟他搭话什么的, 这才让裴与乐精神变得没那么紧绷了。
  不过裴与乐精神放松了一点, 另一种道不明说不清的情绪又冒出来了。
  颇有一种没有把问题解决的不上不下的憋屈感。
  但让他主动打破如今局面, 他又没那个意思, 其实他倒是有想过就这样让事情慢慢变淡。毕竟他觉得霍倦可能就是一时兴起, 等他冷静下来没了那个意思, 反而在他面前觉得尴尬了。
  裴与乐就这样怀着期待拖着拖着, 一眨眼就一周过去了。
  竟是一周都没和他讲过话, 更没有单独相处过。
  如今久违地单独相处着,裴与乐毫无避免地觉得紧张起来。
  原因无他。
  这可是跟他表白过的男人, 这所学校地位超然的Alpha中顶配,一个他做梦也想不到会喜欢自己的人。
  明明在班里两个人是同桌, 同样也是隔着一个人的距离而已, 但裴与乐就是觉得二人现在的距离特别近。
  近得他清楚地吸入对方信息素, 开始有些脚软, 原本想站起来的身体仿佛被沉甸甸的力道重压下去了,没有办法利落自如地站起来。
  他突然想起霍倦的话。
  ——我不吃药的话,以后觉得头疼的人是你。
  确实是。
  霍倦还什么都没做呢,光是闻到他的信息素,自己就感觉被无形的东西禁锢在原地了,四肢变得有些不协调。
  但再不协调,霍倦都坐下了,他肯定要跑的。
  就算裴与乐隐隐感觉到霍倦挡住了他的去路,但现在不跑,他觉得等会一定会更纠结的。
  于是裴与乐硬着脖子想让自己起来,偏偏双脚胡乱地倒踢了好几下……却发觉自己根本站不起来!
  仿佛力气都被吸走了。
  浑身软绵绵的。
  该不会霍倦又来了,像之前那样用信息素让他动弹不得?裴与乐刚冒起这个想法,果然便听见他亲口承认了。
  “别费心了,你站不起来的。”坐下的高大Alpha并没有看向裴与乐不算隐晦的挣扎,低头转动了一下手腕上的黑色手环,语气淡淡道。
  Alpha要压制一个人本来就是易如反掌的事。
  只是裴与乐本来就不能承受他的信息素,他对信息素太敏感了,所以目前他只是淡淡地释放出一点,不会让他觉得难受的同时,又能限制他的行动力。
  虽然眼前的人戴着一只狐狸面具,但他估计属兔子的。
  不经意间便窜着逃了。
  不容易捉住。
  好不容易等他自己跑进了笼子里,不好好锁住可不行。
  今天不是能放出去的日子。
  “……”
  谁说他是个睁眼瞎没认出自己的?
  哦,是自己。
  那没事了……
  不对,那事情才大呢!
  刚刚他那样说话,说不定还会让霍倦误会是邀请他进来坐。
  裴与乐恨不得把刚刚出声的自己锤死。他僵硬地坐在原地,眼睛透过狐狸面具看霍倦,因为被限制行动而心急如焚。
  然而,霍倦说了那句话之后,却没再理会他,虽然没让他离开,也没有跟他说话,只是一直低着头,转动手腕上的黑色手环。
  裴与乐能闻到源源不断的信息素香味,他的心口微微收紧,原本是紧张的,但随着时间一点一滴过去,霍倦一直没有说话的意思,他反而有些气闷了。
  不是,这个人光坐在这里不说想做什么,又不让他出去,到底是什么意思?
  似乎是察觉到他心底在嘀咕,又过去了几分钟,霍倦总算放开转动的黑色手环,视线直直看过来。
  裴与乐心里咯噔一下。
  “一会儿就好了。”
  他听见霍倦无头无脑地道,还没理解什么意思,便感觉到外面传来一阵慌乱,还伴随着惊呼和尖叫,还有人倒跌或是什么东西撞倒在地的声音。
  更甚至还有玻璃杯摔破的声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