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23)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而霍倦给他的感觉,又和这两个人之间有一点点区别。
  霍倦也给人一种很强悍的压迫感,但不知道是不是被抱的次数多了,他面对霍倦的时候与其说紧张或是害怕,倒不如说无奈更多,又或是生气。气自己没有办法挣扎,只能任其摆布。而可能因为霍倦并不会做很过火的事,又没到真的厌烦的份上,而且随着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多,他发觉自己是越来越不怕霍倦了,就算他的信息素压下来也没有先前那么恐惧。
  霍倦的信息素除了让他的身体无力、四肢虚软之外,那人其实并没有真的伤害他。
  说起来,他对那种拥抱尚且觉得苦闷,那么不喜欢和他人接触的霍倦又是怎么想的?
  有没有可能其实他也在勉强自己?
  【只有当事人,才会最清楚自己实际的情况,以及什么用药最适合。】
  沈聘的话再一次闪过脑海,裴与乐想起自己小时候生病,他也不想去医院,不想打针,可是没办法,不去病情就会一直拖着,反反复复怎么样都好不利索。
  如果霍倦的症状是吃药也没有好转的,会找上他,执着于他就很能理解了。
  虽然想通了这一点,但裴与乐还是不明白为什么碰触他可以让霍倦平静下来,根据这个世界的设定来看,他不是Omega,并没有能抚慰Alpha的信息素,应该不存在这种莫名其妙的能力。
  既然有疑问,不问眼前的AO,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面前便有最佳的人选,于是裴与乐再次朝眼前的二人提出问题:“那什么,我还有个问题……如果Alpha陷入混乱,是不是只有Omega才能让其平静下来?”
  费以飒说:“按常理说是这样,不过也有特殊情况。”
  裴与乐目光一亮:“是什么特殊情况?”
  “比如当Alpha的信息素比陷入易感期的更强大,便可能会让他平复下来。”
  这种和他的情况毫无关系啊,毕竟他根本没有信息素。
  裴与乐求知欲爆棚:“还有没有其他的可能性?”
  “嗯……”费以飒认真想了一下,摇了摇头:“应该是没有了。”
  从这个回答里,裴与乐迅速领悟到了一件事。
  好家伙,他在这里想那么多有的没的,怎么就没想过说不定是霍倦骗他!
  ……
  第二天,认认真真地上了一个上午的课,最后一节课老师拖堂,在讲堂上口沫横飞的时候,裴与乐扭过头,盯着霍倦不放。
  被盯的对象低着头,长长的眼睫毛顺着姿势低垂,勾勒出比女孩子还要长的弧度,侧脸看来,裴与乐不得不承认,好看得人神共愤,鼻子高挺,轮廓线条优越,薄唇秀致,眉骨绝俊,用再怎么挑剔的眼光来看,大概都挑不出一处毛病。
  难怪会这么受欢迎。
  说真的……
  这个人,会骗自己吗?
  他仔细想想,其实这个人骗他也没有什么好处,他一个普普通通的Beta,骗骗小姑娘小甜O就算了,好歹能尝点甜头。再说了,如果要骗他,为什么要选这种站不稳脚的理由。
  真的完全没道理。
  反之,如果霍倦不是骗他的话,那么代表他说的话是真的。
  至于为什么自己可以让他平静下来,原因不明。
  “做什么。”
  大概是裴与乐的目光过于专注,引起那人注意,霍倦转过视线,对上裴与乐的眼睛,淡声问。
  他话音落下的同时,拖堂的老师终于讲完自己要说的,跟同学们道别,收拾东西离开。
  教室里的人声开始变大,有人去食堂吃饭,有人还在教室里谈笑,裴与乐犹豫了一下,对霍倦说:“今天……不去那个物理教室?”
  以往他心不甘情不愿的,都是霍倦用信息素压制他领着他去。
  他想,也许自己应该主动一下。
  不然事情不会得到解决。
  霍倦眸色微微一闪。
  ……
  “你说的,我回头仔细思考过了。”
  第一次主动踏入霍倦的地盘,裴与乐先拉开和霍倦的距离,跟他说起正事,“霍倦同学,你碰触我……真的会让你平静下来?”
  霍倦垂眼看了下二人相隔大概三米的距离,声音低沉道:“我没必要骗你。”
  虽然是这个道理,但谨慎点总没错。
  裴与乐皱了皱鼻子,真的疑惑极了:“为什么会这样?如你所见,我是个Beta,应该没有让Alpha冷静下来的能力才对。”
  霍倦陈述事实:“事实上,你有。”
  虽然不知道具体原因是什么,但这个世界上或许就是有这种特殊体质的人存在,只是碰巧被他遇上了一个。
  裴与乐哑然片刻,决定不再争辩会不会这个问题,非常迅速地又冒出了一个新的问题:“那么,是要像平时你那样的接触,才会有效果吗?换成其他普通点儿的方式行不行?比如说牵手,或者搭个肩什么的。”
  偶尔霍倦会拉他的手,但大部分时间是抱着他的,难道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拥抱?
  这就有点难办了。
  如果只是普通一点的方式,他接受起来也容易些。
  霍倦凝视着裴与乐。
  少年此刻的脸上带着明显的好奇,完全没有平日的不甘不愿,和他说话的语气也是很正常,没有一开始的唯唯诺诺也没有后来的气恼,就像跟平时那个常来找他的Omega说话一样。
  霍倦微微一顿,道:“你过来,试试就知道了。”
  眼前的少年思考了一下,似乎觉得他的话有道理,和刚刚主动问起去不去这儿一样,裴与乐第一次主动地朝他靠了过来,爽快地把三米的距离缩短成触手可及。
  并且尝试着,朝他伸出一只手。
  作者有话要说:
  虽然倦倦还没完全心动但不妨碍乐乐自投倦网。


第016章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说了在家就在家
  大概是霍倦之前总是那般强硬地随意对他又搂又抱,所以让裴与乐缺少了不适应和这个人接触的违和情绪,他很直接地抓起霍倦的手,仿佛握手一样和他贴了几秒。
  “如何?”
  过了几秒,裴与乐抬起头问霍倦,“这样也会平静下来吗?”
  ……同样是宛如开玩笑一样的极速特效,疼痛在他碰触到的地方开始消退,甚至比他主动时还要更快速一点。
  长而浓密的眼睫毛掩饰住霍倦眼底的几分晦暗不明,他说:“还好。”
  难道还不够?
  裴与乐也没多想,放开和握住霍倦的爪子。
  对方并没有交握回来,这让裴与乐更加怀疑之前认为他其实也是勉强自己碰触他的猜测是正确的。
  因为霍倦前面说“试试就知道了”,既然得到了允许,他便本着测试心态,干脆地探出前臂,如同和哥们一样勾住霍倦的肩膀。
  二人身高有差,裴与乐得踮起脚才够得着。
  他身高一米八二,其实也算是高的,然而这个人目测肯定超过185,甚至应该有187、188左右。这个世界上,Alpha不管是什么都比普通人优越,身高自然也是一样。
  尤其这个顶级Alpha,更是比普通的Alpha还要优秀许多。
  真气人。
  裴与乐决定无视会让自己在意的明显身高差,假装自己没有踮起脚尖,好奇地问霍倦:“现在呢?”
  霍倦并不是第一次被人搭肩膀。他和徐宴西一起长大,也拥有过调皮捣蛋的童年,那时候他对他人的排斥还没有现在严重,偶尔也会和徐宴西有这种的接触。
  不过那已经是上高中之前的事。
  高中三年,第一次敢这样对他的人便是眼前的裴与乐。
  这个人,明明在之前被他的信息素所压制,身体还会不由自主地抖个不停,然而却随着二人越发接触,眼底对他抵消恐惧反而逐渐消失,有时候他甚至会朝他瞪眼,很果断地跟他说“不要”。而现在,在好奇心的促使下,他还会做出这样的事,一派无惧无畏的闲散姿态。
  肩骨被手臂碰触的地方,疼痛褪去,取而代之是久违几年的陌生触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