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32)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费以飒不怕训练,但他很习惯赖床,所以早上的时候总是很痛苦,明天放假终于可以好好赖床了。
  裴与乐也觉得放假挺好的,起码明天就很方便他干点什么了。
  Alpha的军训结束,他盯着自家男朋友的脸看。头发微微被汗水打湿了,气息却十分平稳,完全不像是刚结束一场魔鬼军训的人。
  霍倦察觉到他的目光,“怎么了?”
  裴与乐手里拿着毛巾,摇摇头,“没什么。”
  还不到要说的时候。
  他得好好计划计划。
  霍倦盯了他一会,不顾旁人的目光,仰头喝了半瓶矿泉水后,放下矿泉水,微微弯下腰,把脑袋凑到裴与乐的面前,“帮我擦。”
  裴与乐听到旁边有人抽气的声音。
  旁边也是负责送水的小Omega看到霍倦出了汗更显性感的俊脸,恨不得抢过裴与乐手里的毛巾亲自上手帮他擦!
  可惜这个高大的Alpha眼里只有他的Beta。
  只要有人过来拿水,裴与乐就会把水递给人,但有毛巾擦拭这种待遇的人,只有霍倦一个。原本开始只是裴与乐有次看他额头都是汗水,用袖子帮他擦了一下,然后霍倦就让他第二天带毛巾来了。
  横竖很多人都知道他们的关系,裴与乐也不是别扭的人,便从了,于是每一天都会有这个画面上映,每一次都会引起一堆人抽气,却又羡慕万分。
  毕竟眼里只有彼此的恋人,真的让人很向往。
  费以飒在旁啧啧有声,暗道霍倦这个心机BOY,裴与乐没意识到,他作为旁观者就看得很清楚,这种画面出来,会让多少对裴与乐有意思的人望而却步先不说,那满满一副“他是我的,我一个人的”的态度简直表露无遗了。
  裴与乐没想到那么多,男朋友弯着腰,他擦起来也方便,帮霍倦擦拭了一遍,他问霍倦:“霍倦同学,今晚可以休息一天不训练吗?”
  裴与乐很少有主动要求休息的时候。
  他的男朋友有些时候还挺爱面子的,明明累得都抬不起手臂了,当晚还是会强撑着继续。
  脆弱,又坚韧。
  霍倦抬起头,审视了裴与乐一会,看出他并没有不舒服,便问:“为什么?”
  “呃,就有点事……”
  裴与乐还以为他会一口答应,但没想到他还会问理由,眼珠一转,“所以我想休息一下。”
  霍倦顿了顿:“不行。”
  裴与乐也不泄气,回家有的是办法让他答应。
  今晚开始第二周的训练,热身运动照旧是十分钟,但仰卧起坐和俯卧撑翻了两倍,裴与乐想来想去,觉得自己虽然最近稍微习惯了,但如果真的双倍锻炼一遍,结束后他肯定会没力气,这可不行。
  好不容易明天放假,今晚他要干票大的。
  “霍倦同学,今晚不练了。”回家吃完了饭,开始运动前会消食半个小时,裴与乐站在霍倦的面前,一脸严肃地道:“我们干点正事。”
  霍倦:“……”
  他按住裴与乐伸过来的手,“干什么。”
  “干正事。”
  裴与乐眯了眯眼,抽了抽手,没能抽动。
  “你先放开我,那什么,我觉得我们需要坦诚相待一下……”
  他正说着,眼前忽地一暗,霍倦低头吻住了他。
  一吻结束,他被霍倦带进浴室,裴与乐抿嘴笑了笑,觉得自己胜利了……
  一半。
  不知道是不是男朋友觉得他是谷欠求不满,根本没做,在浴室只是帮他用手解决了,每一次都很磨人,等他睁开眼,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天都亮了。
  裴与乐觉得费以飒说得对,他男朋友真的挺能忍的!
  一大早,裴与乐趴在床边,看着床上的睡美男,心里有几分郁闷。
  他自己是觉得爽快了,但总觉得计划没成功。
  郁闷之余又有几分意外,开学两星期,终于他比霍倦更早一点醒来了。
  裴与乐每天晚上都不知道这个人几点睡的,又是几点醒来。每次都是他先睡后起,等他洗漱完回过神来,人都已经到学校了。
  尤其是昨晚,也不知道他睡着之后这个人是怎么办的。
  计划不上不下卡在中途的感觉让裴与乐反省了一下,他决定今天继续把大事干了。
  于是赶在霍倦醒来前,他先去洗漱,回头又利索地点好早餐外卖,之后回到卧房,准备唤醒床上的睡美男。
  只不过一看到霍倦的睡颜,他又歇了叫人的心思,趴在床边欣赏了一下。
  以前他们还没交往的时候,他就觉得就算以男人的眼光来看,霍倦也是很好看的,帅得很出众,那时候连他都会常常看呆。
  这个世界的Alpha和Omega都是上天的宠儿,颜值就像是女娲精心雕琢的,每一个都好看得惊人。
  就算不论如今二人的关系,就单纯在初识的那个时候开始,裴与乐也觉得霍倦是他认识的AO当中,最好看的那一个。
  如今他想想,一开始对霍倦强硬入侵自己的学校生活除了觉得他身份不一般所以不好抵抗他之外,又何尝不是见色让步。
  美人总是容易让人原谅。
  裴与乐长吁一口气,目不转睛地看了一会,静悄悄地低下头,在霍倦的嘴唇上香了一下。
  “……嗯?唔……”
  然而还没等裴与乐退开,后脑便是一紧,睡美人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了,眼睛都没睁开,单靠直觉便用手按住了他的后脑勺,把他的脑袋重新按下来,撬开他的嘴唇,来了一个和刚刚蜻蜓点水般的轻吻截然不同的吻。
  裴与乐眼睛一亮,很顺从地和他纠缠了会儿,感觉越来越深入的时候,霍倦以强大的自制力放开了他,用指腹抹去他嘴角上的痕迹,声音微哑:“早上这个时候别招我。”
  很容易刹不住。
  裴与乐乐了。
  他就情难自禁地偷亲下睡美人,谁让他亲得这么激烈的,这会儿还赖他。
  不过赖也是对的。
  反正他还要继续。
  见霍倦放开他后便从床上起来,掀被下床准备去洗漱,裴与乐眼珠子一转,亦步亦趋地跟在他身后进入了浴室,提醒他:“我们今天放假呢。”
  “嗯。”霍倦应了声,取来牙膏牙刷,站在盥洗台边上刷牙。
  裴与乐就站在旁边盯着霍倦,见他好像领悟不了自己的意思,于是他忍不住又提醒了一次,这次音量高了点:“霍倦同学,今天我们大学放假。”
  “……”
  霍倦这会回头看了他一眼,因为嘴里有牙膏沫便没说话,裴与乐眼巴巴地注视着他,一直耐心地等着。
  霍倦吐掉牙膏沫,漱了漱口,又扯下毛巾打湿擦了擦脸,等嘴巴彻底空了才道:“今天放假,你有想去哪里玩?”
  裴与乐:“……”
  领悟完全错误了呀大哥!
  这个人怎么跟木头似的。
  今天都放假了,他状态又挺OK的,这个人还打算当个君子?
  昨晚都那样了,居然都忍住了!
  算了。
  裴与乐明白到说话要直接点,不然这个人真的以为他提醒放假了只是想出去玩,又或者故意在装糊涂。
  他干脆凑过去亲了亲霍倦,道:“这个时候招你呢,行不行?”
  霍倦眸色转深了。
  他最近确实故意不碰裴与乐,前阵子他反复发烧让他想着要克制一点,起码得等他锻炼得身体好点儿再说。
  然而,可能是之前的事让裴与乐总是担心他会压抑自己,所以他三番四次地故意招惹自己,像昨晚一样,像此时一样。
  霍倦背靠住盥洗台,伸手轻抚裴与乐的脸颊,指腹若有若无地摩挲他的耳垂:“你不累?”
  不累,甚至还觉得通体舒畅,整个人精神得很。
  大概还是多亏他昨晚的“帮忙”。
  作为一个血气方刚的年轻男人,他觉得早上也应该冲动一回才是!
  裴与乐干脆用事实说服霍倦,又凑上去,这次亲得久一点,甚至还主动伸舌头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