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45)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裴与乐一开始觉得霍倦是个不听人家讲话的家伙,但现在熟悉了才发觉很多东西都只是表面而已。
  裴与乐长舒口气,至此,原本缠绕在心底的淡淡阴影又消去大半,他问:“除了接触治疗之外,我有没有别的能帮你啊?你可以老实跟我说,什么都可以,我能帮的地方一定会帮。”
  这是他的真心话。
  就为了他两次宁愿咬伤自己也不愿意伤他,以及他喷阻隔剂挡去信息素这两点,他觉得很多事都不需要计较了。
  “……什么都可以?”
  霍倦缓慢重复道。
  “嗯,”裴与乐又摸了摸鼻子,掩饰不太好意思的表情,带点儿调皮自嘲道:“虽然不一定有用,你知道的,我只是一个Beta。”
  什么都可以……。
  不要说这么可怕的话。
  那会让那只好不容易安静下来的猛兽再次苏醒过来,张牙舞爪,蓄势待发。
  霍倦掩去眼底的晦暗,他沉默了两秒,道:“那么,如果可以的话……”
  看着裴与乐睁着单纯的眼睛,等待他接着往下说,霍倦顿了顿,默默改了口:“我希望你平时……能多碰碰我。”
  到底是让猛兽露出了獠牙。
  似乎是意料之外的要求,使得对方的眼睛微微睁大。
  霍倦补充说:“由你主动的碰触,治疗效果更好。”
  还有这回事??
  裴与乐瞪大眼,一瞬间怀疑霍倦在说笑,随后又想这个人应该不会说出这种谎言吧。
  本来“接触治疗”这件事本来就挺匪夷所思的,由他主动的话效果更好似乎也不是神奇的事……
  好吧!
  裴与乐不是扭捏犹豫的性格,左右一看,发觉走廊上没人,于是他果断地伸出爪子,一把抓住了霍倦的手,末了还抬头问:“这样可以吗?”
  霍倦指尖一顿,感觉手被裴与乐抓紧了,对方的体温传递过来,瞬间抚平了骨头连接肉的细密刺痛。
  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被裴与乐碰触的满足愉悦感。
  Alpha的声音微微变得有点哑:“……用力些。”
  裴与乐没有多想,加了点力道握紧,像个好学的学生一样,发出询问:“现在呢?”
  “……再用力些。”
  太大力了不会觉得痛吗?他都觉得自己很用力了。裴与乐心里有些疑惑,不过没说出来,只是顺言继续收紧力道满足霍倦的要求,然后他抬眼看了霍倦一眼,刚好看到他的嘴角微微勾起,隐约露出了一丝笑意。
  ——不要太过相信外表冷静的Alpha,那通常只是假象而已。
  裴与乐这个时候,才明白沈聘的意思。
  作者有话要说:
  小红叶:不,我觉得你误会他意思了。
  ——
  二更奉上啦~
  恢复记忆肯定是为了新发展hhh,要是真的重头再来,前面的情节就全成水咧
  ——
  谢谢大家的祝福!
  其实是今日来着,一个很幸运很幸福的日子~


第028章 想独占。(一更)
  一上午便把运动会的任务干完, 裴与乐变得无所事事。
  临近中午了,于是他和霍倦一起吃午饭。因为先前当众甩开他的手,好像挺让他没面子的, 再加上说起来自己也吃过霍倦好多顿午饭,于是从来不喜欢欠人的裴与乐大手一摆,决定这一顿他请了!
  不过毕竟不想这么张扬地和霍倦一起出现在食堂里,所以他特意亲自去食堂点的餐,用自己的饭卡。
  为了表示诚意, 他特意挑了食堂一个贵得咂舌的套餐,这一款之前可是连他都不舍得吃的。
  裴家的家算是小康, 母亲是一家公司的科长,父亲是一家米其林餐厅的厨师长,只有一个儿子, 不算大富大贵, 但裴与乐衣着吃食方面是不会短缺的。不过他始终觉得自己是鹊巢鸠占, 所以谨遵着不乱花钱的规矩, 平时都很节省, 肚子饿了就随便吃些。他已经决定了等自己能工作后, 如果还是不能回到现实, 便把原主的父母当成自己父母那样尊重奉养, 多谢他们在他未独立前的养育之恩。
  如今因为是请霍倦吃饭,不希望霍倦看到两种不一样的套餐会多想, 所以他打包了两份一样,然后捧着东西去了C区校舍的屋顶。
  霍倦这个人私人地盘还真不少, 除了那个空教室, 这个屋顶也是专属于他的, 平时没人上来。选这里也是霍倦决定的, 其实他有些纳闷,天寒地冻的,上屋顶吹冷风干什么,然后霍倦当时说了什么“那样更安全”,裴与乐觉得他可能有别的考虑,便没多话。
  爬到了屋顶,裴与乐把两份打包好的套餐用一只手拎住,然后用空出来的手扭开屋顶门的门把。
  他走出去,一眼扫过没看到有人,他颇感奇怪地绕出去,才发觉霍倦是在另一头背风的地方。高大的Alpha盘腿坐在地上,外套被他随意地放置在一边,原本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似乎听到他的脚步声,抬头看过来。
  那双深邃漆黑的眼眸映入他的身影,裴与乐心想,这人也挺不拘小节的。
  居然就这样坐在地上。
  也不知道用外套垫一垫。
  不过男人嘛,也没所谓。到时候要走了起来随手拍一拍又是一条好汉,裴与乐把其中一份放到霍倦的面前,说:“给你。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挑了份觉得还不错的套餐。”
  裴与乐来到这边才发觉霍倦挑了个好地方,这个位置完全把风挡住了,根本不用怕会吹风。
  不错嘛,很会挑位置。
  他满意地跟着坐下。
  “谢谢。”
  霍倦道谢,看着裴与乐爽快地在他面前盘腿坐下,他才低下头,慢条斯理地拆开包装袋口,取出筷子和打开套餐的保鲜盖。
  香浓的肉香在散发出来,霍倦抬眼一看,发觉裴与乐已经美滋滋地撕开筷子包装袋,保鲜盖掀开后,看到满满的肉两眼发亮。
  “我不客气了。”他说完,非常高兴地夹了一筷子塞进嘴里,鼓起一边腮帮子嚼嚼,像个囤食的小仓鼠。
  霍倦眸色转深。
  和裴与乐一起吃饭,总是能感觉东西很美味。
  和很多男孩子一样,裴与乐很喜欢吃肉,不怎么爱吃青菜。虽然不至于到挑食的地步,但如果是多肉少菜的食物会更讨他喜欢。
  那天在家里,他也是啃排骨啃得美滋滋的。
  要投其所好不难,难的是怎么把人不动声色带回家。
  霍倦敛下眉,慢吞吞地下筷子,夹起一块嫩豆腐放进嘴里。
  裴与乐虽然吃得很迅速,但其实眼角余光也在看霍倦,看到他吃什么都细嚼慢咽,之前就想说了,不愧是有钱人家养出来的少爷,虽然名头是一中的霸王,但实际相处起来才知道他教养很好,举止优雅,没有一点粗鲁的样子。
  虽然一开始确实觉得他霸道,但现在已经没有这种想法,一想到他是因为身体不舒服才难搞,反而同情多于生气。
  不过……
  说起来,他是不是被书荼毒得太深了?
  虽然霍倦确实是个顶级Alpha,但他哪里像一中的霸王?还不如徐宴西那个爱捉弄人的家伙可恨。
  那个人更像是一中的霸王吧……
  裴与乐嘀咕着,三两下就把打包回来的套餐吃完了。不愧是一中最受欢迎并且最贵的套餐,肉香汁浓,每一口都让人唇齿留香,吃完了也不够满足!
  这具身体将将十八岁,还是长身体的年纪,胃口并不小,裴与乐舔舔嘴唇,有些后悔。
  应该多打包一份的……
  他眼睛一瞟,看到霍倦把筷子一收,似乎想要放下筷子了,他惊讶:“不吃了?”
  盒子里还剩那么多!
  同样是高三生,这个人现在大概也是十八岁上下吧,长得人高马大,不也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胃口居然这么小的吗??
  说起来,裴与乐想起了,之前在午休时间,这个人好像也吃不多?
  但当时因为感觉被强迫带去那儿,所以他不想搭理他,一直没当一回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