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66)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不行?”
  不行……
  倒不是不行……
  裴与乐愣了会儿,直到霍倦单手拿住那只模型,一只手伸过来拉住他沉默地往前走,他才后知后觉地发觉,自己是被求婚了?
  活了二十多年,裴与乐从来没有想过不是自己向人求婚,而是被别人求婚。
  意识到这点,他口舌一下子变得干燥了,吞吞吐吐地道:“不是,那个,你你我……”
  “不用现在就回答我。”
  霍倦很体贴,语气很柔和,“反正我只接受你说愿意。”
  “……”喂,霸道了哈。
  裴与乐被他这么一搞,心底那股淡淡无措散去了,他回握起霍倦的手,心里变得淡定起来,便忍不住调戏他:“距离大学毕业还有好几年呢,那么久的时间,你怎么就确定我们不会变啊?”
  霍倦偏头思考了一下。
  然后他看着裴与乐,道:“说得没错,那么我们回去就去登记。”
  反正他们已经到了法定的年龄,完全可以结婚了。
  裴与乐没想到会被反将一军,见霍神色很认真,想起这个人在某些事上总是说一不二的,他狐疑又有些踌躇地道:“你不会是开玩笑吧……”
  霍倦只是笑,附身在裴与乐的脸上亲了一下,轻喃:“只要你愿意。”
  他永远不会在这种事上开玩笑。
  裴与乐愣愣地摸上自己的脸颊,半响后才反应过来,失笑道:“请问我有其他选择吗?”
  “没有。”
  Alpha理所当然地道。
  裴与乐道:“那要是我不愿意呢——”
  剩下的话截然而止,被霍倦扣住后脑低头以唇堵住了。好吧,原来真的只能接受他说愿意啊,裴与乐闷笑了一阵,才张开嘴欢迎对方的侵入,任由他索求。
  而这一切,都被夏家双胞胎看在眼里。
  宝伽游乐城面积占地很大。
  但同时又很小。
  夏冉不知道是感叹那二人完全没有在意旁人的意思,还是该感叹宝伽城原来那么小,小到居然让他们遇上了第二次。
  她瞟了眼旁边脸色微微铁青的弟弟,不知道怎么劝,只好决定长痛不如短痛,道:“乐乐和他的男朋友挺幸福的,我们应该祝福他。”
  “……嗯。”
  她不知道夏臣有没有听进去,发觉他过了会儿才回应,声音像是平静了许多。
  还好,弟弟是懂事的。
  她舒口气,拉起夏臣的手,“走吧,不要打扰到他们,我们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也该回去了。”
  夏冉比夏臣矮一个头,转身的时候,她并没有发觉夏臣的瞳孔闪过一丝猩红。
  “弟?”
  夏冉唤了夏臣一声,他浑身一震,才发觉自己出了一身的汗,体内莫名燥热。
  夏冉也是感觉他手心突然又热又湿冷才觉得奇怪,抬头看他,发觉他满脸都是汗水,眼底猩红。
  她吃了一惊,“夏臣!”
  夏臣意识到自己不对劲,但已经晚了,他一把推开满是懵然的夏冉,沉声道:“走!别管我!”
  姐弟连心,夏冉被他影响到,心脏也跟着急速跳动,毕竟也不是刚分化那阵子了,这种熟悉的感觉让她明白到夏臣发生了什么事。
  这是易感期来了!
  大概因为他们算是大龄分化,所以夏臣的易感期和她的发情期都不太规律。已经三四个月没来,最近感觉都很稳定,他们还以为没关系,哪知道突然来了,还顺势影响到她!
  夏冉慌忙放开他的手,“你等下,我去找人来!”
  夏臣粗喘一口气:“不要去,你回酒店!打电话让爸妈来接你!”
  姐姐是Omega,如果被他影响到,在这人来人往的地方可不是开玩笑的,他怎么能让那样事发生?
  “快回去!”
  夏冉见他难受的时候还关心自己,怎么可能愿意扔下他,她记得不远处便是服务台,只是一小段距离而已,她去找人!夏冉转身便跑,打算便跑便打电话,然而刚把手机逃出来,还没来得及拨通电话,她心跳得越来越急速了,双脚也越来越软。
  信息素从她身上溢出来,引起周围一阵骚动。
  “怎么会有信息素?”
  “是Omega?”
  “那个Omega发情了?”
  “卧槽,前面也有Alpha似乎陷入易感期了……”
  ……
  “发生什么事了?”
  后方人声异常闹杂,远远地传过来,裴与乐和霍倦早就结束了亲吻,闻言对视一眼,往那边看去,人头涌动间,似乎看到有些熟悉的纤细身影原本是推开人群的,推着推着就忍不住蹲在地上,再稍远一点,高大的Alpha跌跌撞撞地走着,不知道在忍耐什么,又咬自己的手臂。
  裴与乐吃了一惊。
  是夏冉和夏臣!
  霍倦已经拿出手机打电话,简洁地道:“定位发你了,过来,出事了。”
  电话里霍骞的声音没有一丝轻佻,回道:“嗯,我这边已经知道了,已经让人过去处理。”
  虽然大家都以为霍骞不务正业,但能管理这么大的游乐城而没有出一点事,生意还越做越好,自然是有本事的。
  霍倦没有怀疑霍骞的能力,挂了电话,看到裴与乐焦急地看着他,又看向那边的夏冉。
  霍倦顺着他的视线去看,夏冉蹲下抱着身体瑟瑟发抖。
  大概是因为顾虑他,所以他并没有贸然上去搭把手,明明他的性格不是这样的。
  之前在电影院的事还是给他留下了阴影。
  ……他只是想要独占他,而不是想折他的翼。
  霍倦掩下脸色,拉住裴与乐的手上前,低声道:“你去帮那女孩。”他的信息素虽然可以安抚Omega的发情,让她好受许多,但他并不愿意安抚除了裴与乐外的其他人,所以姐姐只能交给裴与乐。
  至于那个Alpha。
  易感期的Alpha不需要安抚,以信息素压制让他无法动弹便可以了。
  这种事轻易而举,而这样做也是目前最佳的解决方法。
  毕竟比起那个Omega女孩……
  那个Alpha更危险。
  他声音微冷:“我去让那个Alpha冷静下来。”
  作者有话要说:
  霍骞:?你不想他生你就让我生?确定过眼神,是做兄弟的人。


第095章 想要就要
  好想……好想……
  炽热难耐的饥渴让夏臣原本还算清明的思绪渐渐搅成一团浆糊, 易感期放大了他所有冲动本能。前方隐隐约约传来诱人好闻的信息素,夏臣不受控制地上前几步,想要伸手捉住附近散发香味的人, 正在浑浑噩噩间,他的脑海忽然闪过一个鲜血淋漓的伤口,那是自己咬的……
  夏臣眼底闪过清明,他猛地抬起手臂狠狠咬住,以剧烈的疼痛让自己清醒过来。
  不, 他不能重蹈覆辙……
  他不要败在Alpha的本能之下,他绝对不要……
  恢复片刻清明的眼眸又渐渐涣散, 疼痛根本无效,猩红再次爬满眼底,他牙关一松, 手臂垂落在身侧, 燥热的身体烧得他心底戾气横生, 很想找个Omega咬住宣泄满身想要暴走的冲动。
  他要……
  就在这时, 一股异常强大的压迫感朝夏臣兜头兜脸而来。
  因为是无差别的全面压制, 连带周围的人也受到影响, 感觉有些呼吸不过来。只不过主要压制的对象不是他们, 他们还觉得轻松一些, 但那个处于易感期的Alpha就没那么好过了,在信息素压下来的瞬间便闷哼一下, 窒息般完全喘不过气,只能蹲在地上抓住胸口徒劳地吸气, 满头大汗。
  那强大的信息素让人十分不好受, 但也因为如此, 这让夏臣的神志变得清醒许多。
  汗湿的眼帘映入一个高大的身影, 那个在不久前还让他十分嫉妒的Alpha站在他的面前,并没有要搭把手的意思,只是居高临下地睨着他。
  让人难以承受的强大压迫从他身上源源不断地倾泻而出,在压制他的同时,让他连站都站不稳,光是喘息已经用尽了身上所有力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