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33)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真是可喜可贺。
  徐宴西对霍倦这个改变是乐见其成的,虽然也有看戏的成分,他摸了摸下巴,道:“体质不太好的话,那可要好好锻炼一下才行。”
  被Alpha看中了,还是一名顶级的Alpha,要是没有强劲的体质,那可是很受苦的。
  他和霍倦从小一起长大,少年期也有过一同冲澡的机会,曾经见识过他某方面,那可是中学时间就颇为吓人的境况,虽然随着上了高中,已经有数年未再见过,但想必不会缩水。
  徐宴西真心替裴与乐点蜡。
  Beta和Omega不同,Omega香香软软的,还会根据配偶而有所调整适应,但Beta就是浑身硬邦邦的,体质强还能承受得起,要是弱点儿或是怕痛点儿……
  徐宴西不想了,衷心希望他们一切顺利。
  “……嗯。”霍倦不知道想到什么,声音变低了点,慢吞吞地点点头,“是要锻炼一下。”
  毕竟要是因为体质不太好而总是生病也不好。
  等之后,他自会制定个能让裴与乐增强体质的计划。
  他希望他可以健康点儿。
  “很好,你有这个意识就好。”毕竟这样一来也算为了自己未来的“幸福”着想,身体强壮了,玩什么play都方便。徐宴西露出一个贼兮兮的笑,他的话题跳跃,盯着裴与男風乐,想到他如今哆哆嗦嗦的样子,突然怀疑道:“不知道他参加什么项目,他那个样子有点糟糕啊,好像什么都不会——嘶。”
  未完的话化成一声短促的痛嘶,霍倦撞了他一肘子,看他脸上的表情平静,下手居然那么狠,速度又快,要不是疼痛袭来,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徐宴西目光幽幽地瞅了霍倦一眼,伸手揉了揉被撞痛的胸口,缓缓吐出一口气。
  得,护短来了。
  连说说都不行了。
  不过是塑料兄弟情而已,他充分明白了。
  大喇叭在讲台那头叭叭最后一句,“虽然今天的天气很冷,但我希望大家的内心是火热的,以最好的姿态对待这次的运动会,让整个场子热起来,那么,事不宜迟,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恰逢校方的解说正式结束,徐宴西正要说两句什么好好调侃一下霍倦,眼角余光却看到队伍开始分散的时候,有个同样穿着大外套的人靠近裴与乐,不知道和他说了什么,整个头窝在兜帽里面的裴与乐露出脑袋,看着来者,脸上有几分茫然。
  那是……
  Omega?
  不知道那个人跟裴与乐说什么,裴与乐点点头,跟着他离开了。
  “喂,你的小Beta被人拐走了。”
  徐宴西乐了,跟霍倦说:“那是我们班的乔盛末吧,信息素顶级的Omega,在学校爱慕者可不少。”
  霍倦没有说话,黑眸映入裴与乐随乔盛末离开的背影,看着他们渐行渐远,似乎是打算去综合楼那边。
  见他不动,徐宴西露出想要看戏的表情,笑着提醒:“不去看看吗?”
  霍倦微微眯了眯眼,他收回视线,扫了徐宴西一眼,淡声问:“你很无聊?”
  今天格外的欠揍。
  无聊是不无聊。
  等会儿就有事干了。
  但为了二人的塑料兄弟情,他决定推波助澜一番,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倦哥,你第一次下凡,可能对凡间的事还不太了解,所以容许我告诉你……”
  他故意拖长音节,慢慢地,一字一句地道:“Beta和Omega之间,结为伴侣的也不少。”
  而他们班上的乔盛末,是一名Omega,拥有顶级的信息素。
  他爱慕者无数,不管是Alpha还是Beta都有,甚至连Omega都很多追随着他。如果这个人想要诱惑谁的话,那个一看就知道毫无经验的Beta……
  可能会遭不住。
  作者有话要说:
  裴与乐:别慌,下章就给你们看高光时刻。


第022章 信息素淡去了就再染上。
  裴与乐不明白乔盛末为什么找自己。他和这个Omega同班将近一个月, 完全没有说过话。
  乔盛末长得十分漂亮,脸蛋精致柔美,四肢纤细修长, 长相应该是在Omega中也出类拔萃的那类。
  毕竟来到这里后,裴与乐还没见过比他更漂亮的Omega。乔盛末甚至比他曾经在电视看过的明星还要精致几分,还完全是素颜。
  这得天独厚的长相,再加上总是温温柔柔地笑,性格很柔软的样子, 让乔盛末的人气极高,不仅仅体现在班里, 他在全校也很出名。裴与乐总是看到别班的人来看他,出入都众星拱月的,那个拥挤程度, 甚至比霍倦还厉害三分。
  毕竟霍倦脸冷, 有时候不耐烦了, 就没人敢凑上前。
  而乔盛末无论何时都是那么多人围着他。
  裴与乐听过别人跟他说话的时候, 总是喊他乔校花。而乔盛末也并未对比有过不悦, 反而看起来还挺欣悦接受。
  作为一名钢铁直男, 裴与乐一开始不明白为什么一个男要被叫成校花, 而且他还不反感。
  明明学校里也有女孩子。
  虽然凭良心说, 乔盛末的长相比女孩子还好看就是了。
  后来裴与乐想想,这是个ABO的世界, 男女性别之分变得不明确,更明确的是划分变成了A、B、O三种性别。
  所以乔盛末虽然是男的, 但他是个男Omega, 对男Omega来说, 校花这种称呼并不是带有侮辱性质的, 而是一种称赞。
  就跟夸美女长得漂亮一样,是完全不含一丝贬义的。
  他得把自己以往的认知扭转过来才对。
  说起来,他还不知道乔盛末找自己是为了什么事。这个Omega说是有话跟自己要说,裴与乐原是一头雾水,后面看到乔盛末一过来,大家都看过来了,尤其是乔盛末的粉丝虎视眈眈地看着他们,裴与乐无奈之下,答应乔盛末的提议来到这边。
  远离了人群,旁人的视线虽然消失了,但并没有让裴与乐松口气。
  他和霍倦现在在学校基本上没互动,已经很少这样引人注意了,他并不想因为和一中的“校花”扯上关系而又引起旁人关注。
  老实说要不是刚刚乔盛末拜托他,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前他不好拒绝的话,他是真的很想拒绝的。
  并不是刻意这样想,但裴与乐真的感觉到乔盛末大概是故意的,就是让他不好拒绝。
  他暗暗叫苦,随着乔盛末到了一个比较偏僻的角落,他忍不住了,问乔盛末:“那么,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他刚来到这里待了两秒就想马上走了,除了不想和乔盛末扯上关系外,也因为这个角落太阳照不到,风又大,呼呼一吹,他觉得更冷了。
  希望能迅速把事情解决好,他可不想着凉不舒服。
  乔盛末见裴与乐脖子肩膀缩成一团,身旁还穿着大款外套,明明是个Beta,却装得比一些Omega还柔弱。
  完全不像一个男人。
  乔盛末脸上维持着甜美的笑容,暗地却撇撇嘴。
  他没表现出鄙夷,用柔和的嗓音说:“是这样的,我是班级委员,你之前填过一份冬季晚会申请表,现在我打算确定人数,所以才找上你进行确定,因为需要制作晚会服装。”
  他一边说着,一边状若无意地微微敞开外套的衣领,不着痕迹的轻轻一拨。
  有吗?
  什么时候的事?
  裴与乐努力回想,他都没跟乔盛末说过话,怎么可能会跟他申请什么晚会,应该是没有的……
  有!
  确实是有!
  裴与乐灵机一闪,想起来了。
  他当然是没有,因为那是他还没穿过来的时候,“原主”报名的,原主想要跟费以飒跳舞,在这之前才会精心准备了一束玫瑰去找费以飒告白。
  ……他完全把这件事忘记了。
  不过,非要这个时候跟他商量吗?还特意用让他无法拒绝的态度。
  裴与乐不理解。
  现在可是运动会时间啊。
  他并不愿意把眼前漂亮的Omega想得那么坏,只好猜想乔盛末可能是责任心重些,便没太注意其他地方。裴与乐点点头:“是有这回事,不过我现在想了下,我不打算参加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