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205)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我饿了。”
  他喃喃着,声音毫无疑问变哑了。
  “嗯。”
  Alpha轻轻吻了下他汗湿的颈脖,轻声道:“一会去吃饭。”
  裴与乐闻言想动,却发觉四肢仍然软乎乎的,像是失去控制一样不听使唤,他忍不住抱怨:“可我动不了,身体好累……”
  明明是抱怨的语气,因为声音沙哑而听着有些像撒娇。
  霍倦低笑一声。
  这声笑刺激到裴与乐,偏偏手指都没力,他只好用还能动的地方,恨恨地张嘴咬了下霍倦的肩膀,喃喃:“你太过分了,这里是办公的地方啊……”
  却肆意地乱来一通。
  裴与乐现在记起来了,为什么他们会从休息室跑到外面办公室,好像是因为六点多的时候,似乎有人发觉自家小老板还没下班,以为他出了什么事,所以忍不住来敲门。
  只是好像在敲门前就被柯越拦住带走了,虽然柯越的声音刻意压得很低,但另一个人的嗓音没有什么变化,裴与乐隐约能听到声音,那种仿佛被人即将发觉的感觉太具刺激,受惊之下,连带影响了霍倦,让他闷哼了声。
  然后……
  觉得这样很有意思的霍倦,便干脆抱着人走出休息室。
  当时的情况裴与乐都不想去回想。
  霍倦又笑了声,道:“嗯,所以我很认真在‘干活’。”
  不论是公事还私事,他的一切全是和裴与乐有关,分不清,也不想分清。
  “……”这人说啥呢。
  裴与乐艰难地仰起头,就着外面昏暗的灯色,裴与乐明显地看到霍倦眼底尚未满足的眸色,他肩膀微僵,真怕这人再来一次。
  于是道:“不跟你瞎说了,我要去吃饭。”
  待在这里实在不太安全,裴与乐总觉得他今天的兴致特别高,比平时更能欺负人。谁知道他会不会趁着兴上头又乱来,适时的示弱会让霍倦退步,果然裴与乐见霍倦又亲亲自己,随意帮他拉了拉身上那件松松垮垮的衬衫,道:“好,去吃饭。”
  话音刚落,“啪”的一下轻响,衬衫的纽扣本来就因为中途的过大动作而有些岌岌可危,被霍倦这么一拉,终于还是坚持不下去,掉了三颗。
  裴与乐和霍倦同时低头,看到断掉的纽扣正好是前面三颗,就算想勉强扣上纽扣,也肯定会露出大片皮肤。
  衬衫是不能穿了。
  再说,本来衬衫现在就皱巴巴的跟梅菜一样,还有些湿润,其实也不好再穿。
  见衬衫成了这副模样,裴与乐脑壳一时卡住,正不知道要怎么办,便听见霍倦低笑一声,亲了亲他的脸颊,道:“等我一会,我去拿衣服给你。”
  衣服湿了,本来霍倦便打算给裴与乐换件干爽衣服。
  这里有他的衣服,是平时为了应付某些场合而放的,如今正好派上用场。
  霍倦把裴与乐放在办公椅上,站起打开室内的灯光,随后走进休息室,从衣柜里取出一套同样纯白的衬衫往回走。
  裴与乐乖乖地坐在办公椅上,似乎有些怀疑自己的衬衫纽扣怎么会掉下来,捏着衣领细看。
  因为纽扣没有扣上,衬衫仍然是大大咧咧地敞开着,室内亮堂的灯光映出上面遍布的红红点点。
  霍倦脚步一顿,喉结轻滑了一下。
  无形的挑逗最为可怕。
  就像现在这样。
  偏偏裴与乐是无意识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
  就在这个时候,办公椅上的人抬起头,见他停住脚步,觉得奇怪地喊了他一声:“霍倦?”
  声音轻轻哑哑,仍然残留着几分刚刚情热后遗症。
  要不是这个人饿了……
  霍倦掩去晦暗的眸色,再次迈开脚步,拉开裴与乐身上的衬衫,换上他拿出来的那件。
  这是霍倦的衣服,自然有他身上的气味,被熟悉的冷柏香包围住。几年的时间下来,只要不是故意压制,这种程度的信息素已经让裴与乐彻底适应,手脚不会再动不动便发软。
  等霍倦帮他换好衬衫好,裴与乐抬起稍长了一点的袖子嗅了嗅,心情极好地嘿嘿一笑,问自家的Alpha:“我们要去吃什么?”
  亲手做的宵夜是没了,他这个状态也不可能做得到。
  霍倦的衣服穿在裴与乐身上显得有些大,松松垮垮的别有一番滋味,举止投足间莫名的撩,有一种异常诱/人的气色。霍倦眸色加深,按下心底想要再一次欺负人的冲动,回答:“吃你喜欢的。”
  裴与乐喜欢吃什么,他一清二楚。
  才刚运动完,霍倦本来想抱着裴与乐离开公司,然而裴与乐一想到这里是霍倦家的公司,不可抗力地答应了霍倦胡来便算了,离开的时候还是靠自己走比较好。
  谁知道公司会不会有其他人?
  于是裴与乐坚强地靠自己的双脚离开那个办公室,沿着来时路坐电梯直到地下停车场,又凭自己强大的意志走到车子停放的地方。
  只不过一上车,整个人就宛如咸鱼一样摊着,双脚微微颤抖,跟他提出抗议。
  霍倦帮他扣好安全带,又拨弄了一下他汗湿的刘海,道:“明明不用逞强的。”
  裴与乐听出他语气的心疼,嘟囔道:“明明说了不要,让停手却没停下来的人是谁?”
  一直没完没了的不正是眼前的这个Alpha嘛?
  “抱歉。”
  霍倦被这么一吐槽,也自知理亏,讨好地凑上前亲亲裴与乐,低语:“是我不好,你稍微睡一下,马上到家了。”
  坐在副驾驶上,旁边人熟悉的信息素缠上来,安抚感让裴与乐昏昏欲睡,他微微合上双眼,也不是真的抱怨,毕竟刚刚他也有主动迎合。再说他要是真不愿意,霍倦又不会真的勉强他。
  “不用道歉……”
  他喃喃着,头往霍倦这边靠去,其实没有睡着,却是真的忍不住闭目养神,徒劳地希望恢复一些流失的体力。
  见状,霍倦不再说什么,而是启动车子。
  黑色的车子缓缓启动,以平稳的速度,轻盈地离开地下停车库。
  ……
  度过了周五,又迎来周六。
  裴与乐的实习工作是双休日,接下来的两天都不用上班。
  昨晚回到家,霍倦是提前订好的餐点,到家餐点已经送来了,裴与乐饿狠了,都顾不上洗澡,而是乖乖地接受霍倦的投喂。
  霍倦把他喂饱后,帮他洗了个澡,他回到床上躺下,以为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却见霍倦又扯开他的被子。
  然后……
  他度过了一个非常糜烂的周五。
  第二天早上理所当然没能爬起来。
  迷迷糊糊间,他听到霍倦似乎起床了,好像听了个电话,但听不太真切,只隐约感觉语气有些冷。
  熟悉的Alpha不在身边,再困也不能进入深眠,翻来覆去都睡得不太熟,这已经是裴与乐的老毛病。
  霍倦一离开卧室,他就稀里糊涂地醒来了,来回转了几下身,总觉得不得劲,只好半梦半醒地下了床,去找他家Alpha。
  裴与乐一出卧房,便见到自家Alpha在客厅里站着,仍然在聊电话。
  裴与乐意识还不是很清醒,见状上前,从背后一把抱住霍倦,胡乱地蹭蹭,喃喃道:“霍倦……”
  声音轻软的,充满了撒娇意味。
  霍倦一顿。
  那边原本在说话的人声音截然而止。
  很明显听到这边裴与乐说话的声音。
  霍倦脸色不变,虽然不在意裴与乐的存在被那人发觉,但他不想裴与乐现在软乎乎的嗓音被他以外的人听见,于是干脆挂断了电话。随后他握住裴与乐抱住自己的手,柔声道:“时间还早,怎么不多睡一会?”
  “你不在睡不着……”
  意识还没完全清醒的裴与乐总是很坦诚,也很喜欢撒娇。
  霍倦一大早被破坏的心情,因为这一句话轻易地恢复愉悦。
  “那我陪你再睡一下。”
  他低语,转身把裴与乐打横抱起,将人抱回卧房,随后放到床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