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38)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每天都差不多等到裴与乐洗完澡要准备睡着了才会回来,裴与乐原本以为他就是忙碌那么半个小时,后面有一天突然醒了,才发觉这个人原来趁着他睡着了又去工作的!
  他如果中途没醒来,他都不知道这件事!
  也不知道他睡着的时候会忙到什么时候,早上醒来霍倦是在的,但他那一晚是半夜两点起来,霍倦还在工作。
  对此,裴与乐不是没有微词。
  当然不是对努力工作的男朋友有什么意见,他单纯是不喜欢霍家这种提前使唤霍倦工作的作风。
  霍倦明明今年才大一,本该是学习和享受结合的年龄,每天看的却是复杂晦涩得让人难以看懂的文件和计划书,完全是提前消耗他的青春。
  毕业了再当社畜不行吗!
  非要现在就提前让他体验?
  裴与乐不高兴,但不能给霍倦使脸色。后面在又一次发觉他趁着自己睡着去工作,他独自躺在床上瞪着天花板半天,终于决定不干了。
  没他看着,估计霍倦完全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还说不会勉强自己,这不就是在勉强自己吗!
  于是他决定了,在每天的锻炼结束后,先去好好地洗个澡,然后再去陪男朋友一起工作,霍倦忙到什么时候,他也会跟着陪到那时候,霍倦拒绝都不行,他会发飙。
  这便是裴与乐要“忙”的事之一。
  当然,实际上他帮不上什么,因为完全看不懂。但裴与乐想,霍倦白天都能陪他一起上课,自己晚上陪他看看文件简直不要太轻松,霍倦要是中途处理事情处理有些累了,还能跟他说说话,或是可以帮他添杯茶。
  又是一天夜里,已经熟悉流程的裴与乐把霍倦手边上杯子满上,然后他拎着沙发上的一个笑脸枕头靠在沙发椅背,盯着电脑桌旁认真的高大身影。
  原本这个书房只有一套电脑台和椅子,后面霍倦见他坚持要来陪自己,便在旁边放置了一张沙发床,让他可以坐在这里,要是困了,还能躺着睡一下。
  裴与乐是为了陪人的,又不是为了睡着,当然不会躺着呼呼大睡,那得多心大?不过他为了不骚扰到霍倦的工作,在他忙碌的时候会老老实实地坐在沙发上。
  但霍倦会安排一张沙发是有先见之明的。
  裴与乐最近的锻炼强度是增强了,每天都会做一百五十个仰卧起坐和俯卧撑,随着他的姿势越来越标准,其实真正锻炼的次数是在逐步减少,而他也慢慢地开始觉得轻松了许多。
  但再轻松,那也是实打实的运动,在结束一天的上课时间以及一个多小时的锻炼时间,无论是精神还是身体都难免会觉得疲劳。
  所以裴与乐靠在那看着看着,就有点打瞌睡了。
  裴与乐晃了晃头,在霍倦认真工作的时候仍然固执地不想先睡着,于是他从沙发上起来,准备也到厨房给自己倒杯水,顺便消除一下困意。
  谁料他才一动,霍倦便抬起头看他,“去哪里?”
  霍倦刚刚一直很忙,所以裴与乐便没骚扰他工作,一直在旁边安静地待着,时不时给霍倦的杯子添点热开水。
  见他说话了,裴与乐精神一振,道:“我去拿点喝的。”
  霍倦朝他招招手。
  裴与乐便不出去了,走过去被霍倦拉住手腕一拽,然后整个人跌坐在霍倦的腿上,接下来他被整个环住了,霍倦把脸埋在他脖子上。
  “你忙完了?”
  呼吸喷洒在脖子上有点痒,裴与乐没躲,放松身体让他抱着。
  原本霍倦没有这么忙的,在最开始真的只在裴与乐洗澡的时候会处理一下工作,并没有怎么费时间。而裴与乐发觉他会趁着他睡着后起来工作,是从前阵子开始。
  据说是因为他目前处理着一单比较重要的生意,所以花费的时间比较多,偶尔裴与乐还能看到他用外语跟人视频对话,好像还常常开一些会议,只不过裴与乐都不是很能理解,因为他完全分不清那是什么语言。
  “差不多了。”
  霍倦低声回道,闭上眼呼吸裴与乐身上的沐浴露香味。
  他的小男朋友并没有信息素,身上总有一股淡淡的沐浴露香味,经过他的体温挥发,变成一种他独有的香味。
  比任何信息素都要让他沉迷。
  裴与乐看了下电脑时间,道:“那你快放开我,等做完就去睡觉,时间也不早了。”
  再磨蹭下去都要深夜了。
  “……再等会。”
  裴与乐听到霍倦回答,脖子忽地有一点点湿润,这个人在舔自己的脖子。
  舔舔就算了,似乎还觉得不够,又细细地啃咬着,像拿他脖子磨牙一样。裴与乐眉毛一挑,倒是很冷静:“霍倦同学,再磨蹭下去的话,就要十二点了。”
  “你困了吗?”
  霍倦问,道:“困了便去睡吧,我也去。”
  然后这个人等自己睡着了又爬起来?
  他才不干。
  裴与乐拒绝,推开在脖子上蹭蹭的大脑袋,道:“我不困,我去喝点水,你继续工作。”
  其实他一开始也有些担心自己的存在会影响到霍倦的工作状态,但来陪了霍倦几天,他一直很都认真,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固执而导致工作进度变慢,裴与乐才放下心来。
  事实上这还是他来陪了霍倦好几天,他第一次抱着他不放,以往都是结束了会议,然后又仔细地整理了一番,似乎是做善后工作,之后才会拎着他回房睡觉。
  通常都不会超过十二点。
  但偶尔也会超过一点,裴与乐琢磨了一下他趁着自己睡着的工作时间,感觉应该是差不多的,才想这个人应该没有故意为了迁就他而调整自己的工作时间。
  虽然实际上是有的。
  在裴与乐没陪他的时候,他通常都会忙碌到四五点,赶在裴与乐醒来前回到床上。
  霍倦低笑一声。
  炽热的气息在脖子上缠绕,手指轻触裴与乐单薄睡衣下的肌肤,带来一阵莫名颤栗,他意味深长地道:“再等等,等这个工作结束了,我接下来便有时间了。”
  裴与乐闻言有几分惊喜:“真的?”
  眼看他都忙了快一个月了,接下来真的会空闲起来?
  那他的计划岂不是可以实行了!
  “嗯。”
  如果不是完成这个工作可以让他得到很多便利,他怎么可能会放着裴与乐不管。
  明明是为了构造乐园才开始工作,然而为了工作而冷落了裴与乐的话,这种本末倒置的事他不干。
  虽然这些日子以来确实也让裴与乐觉得无聊了。
  霍倦微敛脸色,他抬起头,捏起裴与乐的下巴,在他嘴唇上亲了下,然后道:“工作只差一点点了,你今晚先去睡,明天我就忙完了。”
  “……”
  在嘴唇细细描绘的舌尖让裴与乐觉得,也许自己真的应该先去睡,感觉他这么一开始就没完没了。
  如果他说差不多完成了,那应该真的,霍倦不会糊弄他。
  作为一个成熟的男人,要明白该坚持和放弃的时机。
  裴与乐明白了,他点点头,“行,我知道了,那我先去睡。”
  然而说了让他睡,这个人却又按住他的后脑,给他结结实实的一个吻才勉强放过他,等裴与乐回到卧房躺在床上,整个人都被亲清醒了。
  别说困了,他现在就被撩得火热火热的,感觉随时能进入状态。
  裴与乐抓住被子感觉到身上炙热滚烫的体温,颇为艰难地等待着热度平复下来,十分怀疑霍倦是故意的。
  而霍倦等裴与乐离开了书房,脸上的温柔神色才完全敛起,恢复冷淡的表情,他敲击键盘忙碌了一阵,随后手指在鼠标触膜上碰了一下,打开了一个新的窗口。
  之后显示连接成功,一个年轻人在对面的窗口显示出来,他以完全和面对裴与乐时截然不同的冷漠态度,对那边发出命令。
  “给你三个小时,在三点前让HL控股崩盘。”
  做了这么久的戏,也该是到收网的时候了。
  他不想让裴与乐等太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