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64)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霍倦揍完人脸色仍然不太好看,跟裴与乐介绍:“他是霍骞。”
  霍骞顶着那张精彩的脸,朝裴与乐吊儿郎当地挥挥手:“嗨,我是小倦的堂哥,你好呀。”
  “……”
  裴与乐看着那张笑起来更显滑稽的肿脸,一时无语。
  ……应该阻止霍倦揍人的。
  这种仿佛男朋友的脸被揍肿的画面,让他不忍直视。
  作者有话要说:
  合伙人来啦~
  是个逗比。


第094章 “只要你愿意。”
  霍骞, 二十八岁,霍倦的堂哥,也是宝伽的创始人之一。
  闹剧消停下来, 因为这里还是让客人挑战的刺激地,所以他们决定换个地方说话。
  裴与乐环视一圈摆放了许多电脑光板的周围,又透过某扇半敞开的门看到里面有一张被褥凌乱的大床,猜想这里是霍骞的办公室兼休息的地方。
  因为被堂弟毫不客气地暴揍一顿,嘴角都见血了, 霍骞让他们自便,然后进入那扇门, 不知道在里面鼓弄了什么,十分钟过去还没出来。
  在这期间,裴与乐发觉霍倦虽然刚刚很生气, 但现在反而很耐心地等着, 似乎真的打算等那个人出来。
  他不由得忖思着能一起合伙开这座游乐城, 二人的感情应该很不错?
  不过就年龄而言, 似乎差得有点远。
  虽然看着不太着调, 但那个人已经二十八岁了, 比他们整整大十岁。
  霍倦大概察觉到他的疑惑, 揉揉他的头发, 道:“我和他三年没见了,宝伽基本上都是他在打理。”事实上他只有插手了部分项目, 剩下的全权让霍骞来做,由他来出资金。
  三年没见?
  裴与乐正感觉奇怪, 听到那扇门传出动静, 霍骞走出来, 可能去洗澡了, 身上已经重新换了一套衣服。应该还洗了头,刘海有些湿漉漉地垂在额头上,稍微有些挡住了双眼,这个外表看起来并没有比他们大多少。
  脸上被霍倦揍的伤大概也稍微处理一下,嘴角贴了个止血贴,似乎因为洗过脸,脸上的红肿消散了些,变得正常了许多,乍眼一看,更像霍倦了。
  不对,就年龄来说,霍倦更像他。
  “就是说,三年未见,你都不想哥哥,居然还这么不客气地揍我一顿,为兄真的要心碎了。”
  霍骞手指摩挲着嘴角的止血贴,走过来仍然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语气听起来是那样的,样子看起来却完全不在意霍倦暴揍他一顿。
  他说完,见霍倦不言不语,又转过脸看向裴与乐,未语先笑的俊脸真的很有欺骗性,笑吟吟地道:“刚刚真的太失礼,请允许我重新自我介绍,我是小倦的堂哥,我叫霍骞。你要是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骞——”眼角余光瞄到霍倦的脸色,他把“哥”字吞了下去,坚强地继续道:“……骞骞的,我是绝对不会介意的。”
  叠字昵称并没有卖萌成功,反而让堂弟的脸色更不好看。
  啧,从没想过堂弟恋爱是这个样子啊,喊个昵称都能让他不爽么。
  霍骞想了下,谨慎地拉开和裴与乐的距离。
  虽然不在意被揍,但他并不想继续被堂弟揍一顿。
  裴与乐可以肯定他并不是想让自己叫他骞骞。
  毕竟喊一个二十八岁的大男人是骞骞……
  他顶着那张脸,裴与乐反正是喊不出来。
  认识的过程有点纠结,但这不能否认眼前的是霍倦半个长辈,招呼还是要好好打的,裴与乐认真地道:“你好,我是裴与乐。”
  “你好你好。”霍骞透过乱七八糟的刘海打量着裴与乐,虽然他今天有透过某些渠道稍微观察了一下裴与乐,但近距离看的感觉还是不太一样的。这个让堂弟暴怒揍他一顿的少年,是个Beta,长相和AO比欠缺了些精致,但作为Beta而言,倒是长得不错,很耐看,头上顶着一头乱蓬蓬的自然卷,看起来有些可爱。
  “刚刚真的对不起,我玩笑玩得太过分了。”
  不久前在堂弟的压迫下已经道歉了,但霍骞这次是凭自己良心来道歉的,毕竟确实吓到人了,被暴揍也不冤。
  裴与乐摸了摸鼻子,衷心地道:“不是,主要是那个项目做得太好了,是我遇事不够稳定。”所以才会那么轻而易举地被吓到。
  霍骞眼睛一亮。
  “你也觉得那个项目很好?”
  毕竟是自己呕心沥血的杰作,虽然布满了自己的恶趣味,但要是完全不是喜欢的又怎么会花费精神在上面。
  见裴与乐老实地点点头,他更高兴了,忘乎所以地凑过去,想要拍一拍裴与乐的肩膀:“ 不错!你很眼光嘛——”
  手伸到一半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拦截了,霍骞转脸去看,眼底映入堂弟的脸色,他没忍住,啧啧声道:“小倦,一个成熟的男人是不会胡乱吃醋的。”
  就这半会功夫都几回了?
  喊昵称不行,拍拍肩膀不行,到底做什么才可以?
  而霍倦接下来的行动告诉他,聊得太嗨都不行。
  他把裴与乐拉到身后,挡住霍骞和裴与乐对视,淡声道:“如果你只是要说这些,我们走了。”
  霍骞乐了:“我可不知道你是这样的霍倦。”早在霍倦和裴与乐来的第一天,他就知道他们来了。然而他们一直待在酒店里,他也不好上门去看。好不容易等到他们从酒店走出来,他这才有时间观察一下,发觉他弟有了个恋人,还挺护着的。
  如今接触过后,起止是护着那么简单。
  完全不是那么单纯的感情。
  就差没在那少年的身上贴上“霍倦的,不准动不准看”的标签了。
  独占欲简直可怕。
  霍倦也不跟他啰嗦,拉着裴与乐便打算离开。
  霍骞闷笑着阻住他们:“等等!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不开玩笑就是了。”
  霍倦停了脚步,听到霍骞道:“为了你的大驾光临,我都等了三年了,你怎么就这么狠心,都不想念哥哥吗?”
  霍倦无语片刻。
  “……你可以去找我。”
  说得那么委屈,待在这所游乐城玩得不亦乐乎,完全不惦记着出门的可不是他。
  霍骞叹了口气:“我倒是想出门,但开业后合伙人便一直没冒头,我只能苦哈哈地独自守着这里,怎么能随便离开?”
  说得跟真的似的,霍倦道:“离了你,这里也照样能运作。”上了轨道后,决策人在不在这座城里根本没那么重要。
  更何况,根本没有冠冕堂皇的理由,完全是他不想出来而已。
  霍骞不服气:“你这话就不对了,你哥我的作用明明很大!”
  “哦?”
  一句“哦”包含了所有。
  “……”
  面容相似的二人对视着,谁也没让谁。
  裴与乐左看看右看看,一个没忍住,笑了。
  见霍倦和霍骞同时朝他看过来,他笑着摆摆手,“对不起,我就是觉得……你们不愧是兄弟。”
  虽然性格明显不同,但某些方面还是挺互补的,他还是第一次见到霍倦和其他人说那么多话,明明就连他和徐宴西相处时都挺惜字如金,跟这个男人却你来我往,感觉很有耐心。
  刚刚揍得那么凶,他还以为三年未见二人感情肯定不太好,现在看来是他想岔了。
  这个堂兄对他而言……
  应该不仅仅是合伙人那么简单。
  三年没见,也许有其他话要说的。
  裴与乐想到这,拉起霍倦的手晃晃,笑道:“霍倦,你和你哥好好聊聊,不急着走。”他转而问霍骞,“堂哥,那边我看到有很多积高模型,我能去看看吗?我不会乱碰的。”
  这声堂哥喊得霍骞心花怒放,自从霍倦三岁后就没喊过他哥,折中一下他的恋人喊自己也挺不错的。更何况还这么懂事,懂得劝霍倦留下来,他心情大悦,对裴与乐好感上升,大方地摆摆手:“随便碰也可以,都是打发时间的玩意,你有喜欢的也随便拿走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