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Beta后惹上Alpha了(128)

作者:有红叶 时间:2022-03-16 11:13 标签:甜文 幻想空间 ABO 穿书 校园

  5L:我知道这个Alpha是谁,就是这一届的新生榜首啊,那个叫霍倦的!
  6L:我草,霍倦??一中的,我听过他的名字!
  7L:我十二中的也听过他的名字……他真的很出名
  8L:为什么帅哥要这么早就名草有主,给我们一些盼头不行吗?
  9L:就是,还想着大学努力找一个帅哥男朋友,这不是又少了一个机会了吗?
  10L:就算人家单身估计也很难看上你啊,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会选一个Beta,但这个Beta应该有什么过人之处。
  11L:说得有道理。
  ……
  39L:我八到那个Beta是谁了,新闻学一班的,也是一中的学生!
  40L:原来他们是同学?啊啊啊,我可以!!
  41L:我擦这个Beta也是考进来的,排名第八的那位,也是个学霸啊!
  42L:讲真Beta能考出这个排名真的很牛逼了,难怪霍倦会喜欢他,学霸谁不能喜欢呢?
  43L:原来是学霸和学霸的爱情,我磕昏了
  ……
  帖子回复一路都是感叹或是羡慕,间或出现几句疑问,费以飒把帖子发给裴与乐,本意是为了让他看看自己出名了,不过他没料到后面帖子回复风向变了。
  裴与乐一下子滑拉了到帖子最后,目光落在最新刷出来的回复。
  106L:我有个疑惑,AB怎么在一起,Beta都没腺体。
  107L:46L这话就不对了,爱情又不止是单看腺体。
  108L:没腺体就不能进行标记,Alpha易感期来了怎么弄?Beta甚至没有办法给他进行安抚,之所以AB恋在大众眼中是异类就是因为Beta根本不在Alpha的选择范围内啊,迟早会分的。
  109L:说的也是,如果出现一个信息素契合度高的Omega,肯定会互相吸引的。
  110L:这话说得作为Beta的心塞了,Beta怎么就不能和Alpha在一起了,只要互相喜欢就行了吧,不能标记又不代表什么。我觉得Beta和Omega也能在一起,只要不在意旁人的目光。
  111L:正因为你是Beta才不明白。
  112L:不是不能标记那么简单。
  113L:Alpha和Omega之间是存在契合关系的,会本能地互相吸引,并不是普通的性别之分。
  114L:但你们没发觉……就是因为无视本能而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对象,会更带感吗?
  115L:我反正不信AB真能有什么爱情,我赌必分,为期一年。
  116L:看这个在乎劲,我赌能维持两年吧。
  117L:毕业必分!
  118L:我有认识的一对AB情侣,后面出现了一个契合度很高的Omega,两个人分手了,最后Alpha和Omega在一起。没办法,他们之间互相吸引,在Omega的面前,Beta根本没有任何竞争力。
  119L……
  ……
  “……喂喂喂,别看了。”
  费以飒本来也低着头跟裴与乐一起看,看到后面的回复越来越奇怪,他有些尴尬地抢过裴与乐手里的手机,迅速地退出了学校论坛。
  费以飒本来只想取笑一下裴与乐而已,谁料到最新的回复风向会变成这样,那些回复仿佛在诅咒什么似的,看着让人很不舒服。
  裴与乐眨了眨眼,看费以飒懊恼的表情,他笑了:“不要紧张,我没什么,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
  可能他本来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没有那么深根蒂固的性别观念,在他心中,霍倦是不是Alpha对他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喜欢的人是霍倦,而他刚好是一个Alpha而已。
  至于以后会不会出现契合度很高的Omega,影响到他和霍倦之间的感情,他觉得如果一个人变心了,却归咎于信息素或是本能什么的,是一种很狡猾的说法。
  变心就是变心,和其他无关。
  费以飒见他确实不在意的样子,稍微松了口气,又觉得有些纳闷:“你真的不介意?”
  Alpha和Omega之间确实存在着更深的牵绊,比如Omega的发情期和Alpha的易感期,就只有双方可以安抚下来,Beta是不行的。
  裴与乐听了费以飒的话,看了眼操场的方向。
  在Alpha的队伍里,他的男朋友仍然十分显眼,高大挺拔,周围散发着生人勿进的气场。
  不知道是不是察觉到他的目光,那个原本微微低头的高大Alpha忽然抬起头来,准确无误地对上他的视线。
  饶是隔着这么远的距离,裴与乐也仿佛感觉到自己被那双黑眸锁住了。
  虽然他和霍倦认识并且交往时间都不算很长,但他们之间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就连帖子所说的易感期,他都遇过好几遭了。
  那些回帖的人不知道他和霍倦之间的情况,他作为当事人之一,却是最为清楚。
  他怎么可能不相信霍倦的心意。
  那个人比他想象的更执着。
  裴与乐收回视线,思考了一下,朝费以飒勾勾手指。
  “怎么……”
  费以飒好奇凑近,听到裴与乐在他耳边轻轻道:“我和霍倦肯定不会分手。我赌……”
  “哔哔!”
  队伍宣布解散的高昂吹哨声,掩盖了裴与乐的话。
  费以飒看着含笑着往后退开的裴与乐,下意识揉了揉耳朵。
  他还没来得及做出什么回应,眼角余光便看到队伍解散之后,两个前后走过来的高大的ALpha,尤其对上某个表情不太美妙的一中校霸,想起刚刚他和裴与乐的距离好像有些过近了,眼皮不由得抽了抽。
  他觉得……
  自己可能是瞎操心了。
  毕竟霍倦连他的醋都吃,在裴与乐出现之前,这个人一直像个无欲无求的神明一样,遇上了裴与乐才仿佛有了七情六欲,开始变得像个人了……
  费以飒正忖思着,看到霍倦走过来,完全不理睬自己,并且不顾其他人的侧目,从背后环抱住裴与乐,全身上下的肢体语言都充分地表现出明显的独占欲,明白到自己的猜测是对的。
  就这个德行,所以怎么可能轻易变心。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哦~~


第077章 这种话请在床上的时候说。
  K大军训时期不上课, 只有偶尔开个班级会议,霍倦和裴与乐因为恋爱的事出名了一把,甚至连有些老师都知道他们的事, 好几次点名认人还特意多瞅了他们几眼。
  上了大学后裴与乐就不打算继续藏着掖着二人的关系了。毕竟高考结束都亲自给一中的学生摊牌了,回去拿报告册的时候也真的是和霍倦牵着手回去的,收拾了一地跌碎的眼镜,以及很多张欲言又止的复杂脸庞。
  不过他也没想到这么快就暴露。
  大学只不过是刚开始而已。
  随后他又想到霍倦根本没有丝毫要掩饰的样子,就算没有军训那天的事, 以他的行为来看,根本不可能不暴露。
  大概是高中的时候让他忍得久了, 来到大学发觉裴与乐不在意被人知道了,他便越发肆无忌惮。
  校园内牵手都是最轻微的,每次过来领水肯定会捏捏他, 和他进行一些简单的肢体接触。如果军训结束了, 走过来旁若无人地揽住他也是常有的事。
  偏偏他训练很认真, 就算教官想要呵责几句, 也因为已经解散而站不稳脚。
  觉得影响不好?
  他自顾自地, 虽然完全不把别人的目光看在眼里, 但也确实没有妨碍到别人。
  都是Alpha, 自然明白Alpha对配偶想要宣示主权的占有欲有多强烈。
  更何况裴与乐作为Beta没有腺体, 没有办法进行标记,无法让他身上散发出属于自己的信息素消息, 在情感驱使之下,想要独占以及宣示主权的谷欠望在方方面面只会变本加厉。
  只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总是缠着人而已, 已经是尽量收敛了。
  而因为还没有完全开始上课, 其他老师并没有怎么目睹这些事, 然而就算真的看见了, 大概也会睁只眼闭只眼。
  K大虽然是精英学府,其实校风十分自由,只要不挂科,努力做好学生应该做的本分,谈个恋爱不算什么。
  这两位新生是这一届考进来的榜首和第八,如果每个人谈恋爱了都能有这样傲人的成绩,还有什么值得置喙的地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